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49 奔腾T77论坛 >  满足孩子要求,开车去动物园看动物,长知识!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2-27 11:25:57

满足孩子要求,开车去动物园看动物,长知识!

 

我感觉我们家都在为了生活都在奔波,所以就少了很时间来陪伴家人和孩子,止我一人这样,家都一样吧,有时候会自己想想,真工作在忙,也要抽出一定时间来去陪陪自己家人和孩子!
孩子一直念叨这要去动物园看看动物,自己一拖再拖,拖了将有两个星期时间,终于抽出一天来,领着孩子领着家人开车去动物园,一起去开心,一起去快乐!
前一天晚选择好目,看好行程,把导航安排好,以备第二天早老早出发,早醒来最早孩子,以往他起最晚,哈哈,起来就开始让我感觉收拾收拾,看着孩子开心真好。起来收拾完毕,把该拿东西全部装到车,那就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向着动物园出发!可能孩子起太早又或者为了过一会游玩养精蓄锐,孩子一车就睡着了!一直到了目才把他叫醒,他那个叫兴奋呀!
到了动物园时候已经有很人了,数都人领着孩子,排队买票入场,我们也陆续办着这些事情!到了里面真另有天,各种动物应有尽有,看眼花缭乱,导游也为家一个个介绍这各种动物,孩子也聚精会神听!
我们先去猛兽区。看见来自世界各各种动物,有东北虎、先、长颈鹿、骆驼、羚羊等,他们有在吃草,有在棚子喝水、有在水池里睡觉或洗澡,还有在玩耍打闹。孩子兴奋镜往外看,了!逛完猛兽区,我们车步行到各个笼养动物方。先看到了一群猴子在爬,有几只猴很调皮,抓着观赏者给他们饮料瓶,互相抢水喝,结果全撒了,引得家哈哈笑。接着,看到了驼羊,他们长得有点像骆驼,但个头而且瘦,像绵羊一样,好神奇呀! 我们看了节目表,发现快到动物马戏表演时间了,于就马赶到马戏世界。第一个节目东北虎表演,老虎在驯兽员指挥排队转圈、然后,熊钻圈、跨栏,他生气时,还把栏杆踢倒,胖乎乎,很可爱;还有山羊走钢丝,每个节目都非常精彩,观众情自禁为他们鼓掌喝彩;之后,我们还观看了海豹和海狮水表演,在鸟类区,两只鹦鹉进行比拼,他们学说话,还会辨认人们币。我们在临走前,突然广播里说i,赛马表演即将开始,只看见几位伙用各种难度动作在马背飞奔;我还发现旁边棚子有几只梅花鹿和羚羊,孩子就和他妈妈拔了几对草喂他们吃,羚羊吃得特别香,他咩咩叫,好像在感谢我!
快乐时光感觉总暂,一天陪伴就这么过去,孩子还有些意犹未尽,看到孩子兴自己真心里乐开了花!我决定以后定要抽出更时间去陪伴他!说了,也跟家分享一旅游陪伴之快!希望我们做家长能抽出更时间来陪伴他们!加油。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20-2-27 12:02:18
此主帖已经被版主审核团队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满足孩子要求,开车去动物园看动物,知识!

精华理由:精华
 
发表于 2020-3-1 12:31:34
知道为什么,我家喵喜欢动物园熊猫,去熊猫基反而对熊猫兴趣缺缺。。。难道还样吗??
 
发表于 2020-3-4 12:49:54
有次睡梦见自已在开车忽然醒来果真在开车,吓出身冷汗!
 
发表于 2020-3-5 12:10:37
加油
 
发表于 2020-3-6 19:38:30
我也曾经夏天遇到位老奶奶找到家,急在哭当时她身有她女儿电话号码,问清址开车把她送到她家楼,家中竞然没人唉
 
发表于 2020-3-8 13:09:49
祝愿开车回家过年司机朋友路开车注意安全
 
发表于 2020-3-10 10:21:58
动物园确实有救援问题,这绝对实事。
 
发表于 2020-3-12 11:20:17
祝所有司机朋友过年开车回家都平平安安,超速,遵守交通规则,疲劳驾驶。安全回家才硬道理!
 
发表于 2020-3-12 15:41:39
肯定有出团单面都会写全部行程
 
发表于 2020-3-13 11:51:32
你养我,我养你老。可怜天父母心!这儿孙也孝顺。在回家时还有爸爸妈妈叫声,幸福。心里溫暖,希望家在有生之年,父母还在,回家陪陪父母,叫声爸爸妈妈,幸福。
 
发表于 2020-3-13 18:10:28
哎 我就那个早出门家人还没起床南昌人。
 
发表于 2020-3-15 09:36:20
本人开车海到川广元,第天就到家
 
123 / 3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