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51 海马S5论坛 >  S5后备箱加鹰眼灯,小教程!
 
  • 啦啦小伙子

  • 发信息

  • 精华:3帖
  • 帖子:14帖 | 59回
  • 注册:2016年2月11日
  • 来自:四川 绵阳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8-12-30 19:32:52

S5后备箱加鹰眼灯,小教程!

 

剩下2颗,买4包邮!


准备工具,螺丝刀,电烙铁,热熔胶,美工刀,胶把钳.铁丝约2米,电线3-5米随意,电工胶布,万能表(可选)等些小工具,门板卡子这个很重要,取后备箱盖子就多说了,注意,概在后备箱盖子中间位置有卡子,看后备箱盖子图,黑色那个,能换,我直接断了,管了,应该没啥影响吧

步骤有点乱,看完再动手!步骤有点乱,看完再动手!步骤有点乱,看完再动手!

黑漆漆,唉小区没有路灯,全靠手机,容易啊!!!文化水平有限,语言粗糙,凑合看吧!!
开始......
1.2.3把防水塞子拔了,穿线顺序,先走1号往车里穿,先用铁丝穿过去在带线过去,这里穿,我个人穿了个多小时,1号里面有2个孔,小,穿小孔,筷子头那么,知道通通下面,里面都有隔音棉,慢慢捅把!捅下去,走原来后备箱灯那里往里看,能看到铁丝,在用另根铁丝把他勾出来就行了.1号穿完,在走1号反穿回2号,在到3号,


后面就穿了,直接用线捅过来就行,空!!

这里红圈里面是后排安全带伸缩支架,注意要把线卡到面了,以免影响安全带伸缩,其实红圈边也是空,但是我穿了很久都搞到那个位置去,凑合走安全带那里下来吧!!

个多小时成果....

我把灯安装到这个检查孔盖板,,用破坏门板,灯坏了检修也方便.
正面.用电烙铁怼2个洞,把灯安装,  

背面,用钳子把螺丝拧紧,线走边出,所以有边要线要加长!!

原车灯轻轻扣就下来了,很简单,  喏,看原车灯图,红色正,蓝色负,对图接线就,为了以后方便,我单独焊了节线在边(有条件打点热熔胶,我自己有忘记打了),要把线卡到螺丝下面,我卡螺丝下面,接原灯亮.,把线接到新穿线,然后怼进去,盖灯盖,就OK

论坛借图,线汇总到那边自己随意

我走边孔出来

有点乱....灯接,把线用电胶布包下,收拾,怼到洞里去,盖盖子

近照,带我才兑换汽车之家泡沫!

远照!很亮

来张近!


很亮!!哈哈

白天

白天!

其实安装几天了,直没时间发帖,,过段时间在研究下其他,
现在论坛人也少,唉,回复能2位数??

[ 本帖最后由 啦啦小伙子 于 2018-12-30 19:44:59 编辑 ]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8-12-31 00:00:10
这个实用!
 
发表于 2018-12-31 16:45:51
此主帖已经被王家睿哥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S5后备箱加鹰眼灯,教程!

精华理由:精彩改装
 
  • 曱甴曱甴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25帖 | 1484回
  • 注册:2015年4月11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9-1-2 16:06:50
这个可以有

 
发表于 2019-1-3 15:55:34
照明效果错哦
 
  • 啦啦小伙子

  • 发信息

  • 精华:3帖
  • 帖子:14帖 | 59回
  • 注册:2016年2月11日
  • 来自:四川 绵阳
发表于 2019-1-3 20:32:45

鹏哥Hulp 2019/01/03 15:55:34 发表在 4楼

照明效果错哦

确实,后备箱原灯放点东西就挡住,整个亮点
 
发表于 2019-1-4 00:17:58
段友。
 
  • 啦啦小伙子

  • 发信息

  • 精华:3帖
  • 帖子:14帖 | 59回
  • 注册:2016年2月11日
  • 来自:四川 绵阳
发表于 2019-2-1 18:37:09

卜星火 2019/02/01 18:36:27 发表在 9楼

该楼已被删除!
感谢
 
  • 啦啦小伙子

  • 发信息

  • 精华:3帖
  • 帖子:14帖 | 59回
  • 注册:2016年2月11日
  • 来自:四川 绵阳
发表于 2019-2-1 19:07:45

个样表 2019/02/01 19:04:27 发表在 11楼

该楼已被删除!
谢谢
 
  • 在天空游泳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37帖 | 1012回
  • 注册:2016年4月1日
  • 来自:云南 昆明
发表于 2019-2-1 20:35:37
这个错哦
 
发表于 2019-2-2 07:19:35
我也改改
 
发表于 2019-2-2 08:02:42
 
发表于 2019-2-22 18:06:40
这个可以有,楼主
 
123 / 3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