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74 昂科旗论坛 >  【爱车作业大征集】别克昂科旗--给家人更高的生活品质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12-29 09:50:55

【爱车作业大征集】别克昂科旗--给家人更高的生活品质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SUV家族精彩内容戳这里


       本人30+,已经工作10年,现在自我感觉还可以,因为比较时比较幸运吧,当初从事互联网行业,具体的工作内容就,工资待遇啥可能会比些同龄人些,过还给别人打工的。打工还自己当老板,我觉得作为男人来说,最最重要的事情,就通过自己的努力给家人提供的生活质量,但要家人住的舒心,外出时行的也要舒适心。在前段时间买车的时候,我选择别克的昂科旗,款中型的SUV,车身长4.9米,只看它的体格,我就喜欢


        入手的驱旗舰型,优惠3万,指导价34.99,我32入手的,感觉优惠力度还挺的。就知道以后咋样,会会再优惠,管它,货买当下值,以后优惠优惠也与我没关系,早买早享受。就这样,在花都区愉快的入手

      流媒体后视镜,车后车辆状况然。


        行驶的感觉:车身非常稳,但没有笨重感,操控起来各个部件都非常的灵活,方向盘轻重合适,也合适,指向精准,没有丝的虚位,油门调教的非常灵敏,刹车反应快,脚尖稍微踩点,制动立码就反应到车身。有的车子为追求舒适感,往往会把刹车调的偏软点,用点劲踩车身就没反应,我喜欢这样的,为追求舒适,感觉没必要把刹车调软,把底盘和座椅以及隔音效果提升去,整车的舒适性

       倒车影像相当的清晰。

       辅助操控的功能,最常用到的就360全景影像,车身车,比较,这么块头的昂科旗,车身高,盲区也较,没有360影像还真行。

       视野开阔。
       内饰的颜色棕色,属于比较浅的棕色,感觉和卡其色比较接近。挺看的,也比较温馨。

         座椅哪都,靠背可调节,真皮的材质,还有加热的功能,就中间这个地方缺个头枕,要个头枕,座椅就完美

       全景的天窗,非常漂亮,抬头就可以看到蓝蓝的天空。

         车门板厚实,用料厚道。


       外观设计的粗中有细,“粗”指粗犷,这个的车身尺寸,这么辆车,非常气,“细”指细节方面设计的看,中网,灯,以及处在中间位置的转向灯,形状都错,精致。

       圆润的车头,分体式的灯设计,锃亮的车漆,相当看。

      鹏展翅走个。



      我觉得它的车身比例,虽然车型,但显着笨重,线条流畅,仔细看还有点“飘逸”的灵动感。



         20寸的脚丫子,脚站的稳,跑起来也稳。

       储物格,音箱喇叭也,音质超,立体声环绕,种美的享受。


          

       动力2.0T的,昂科旗的车重超过2吨,虽然车重比较重,但动力表现错,起步时没有肉的感觉,提速也快,涡轮没有明显的延迟的感觉,介入后爆发力挺强的。


       造型别致的尾灯,相当漂亮。

        昂科旗的尾部车标。


      两侧的排气管。

       后备开口高,幸电动后备箱,有种打开高度方式,还有记忆的功能, 要带电动的,估计个头低的就够着尾门沿。


     第排座椅可以纯平放倒。

     旁边还有安全带和杯座。

        调节第排及第排座椅放倒的按钮。

        这个空间够吧?如果第排座椅再放倒,差有车尾到前排座椅后端差米八的间距,完全可以当个移动的床使用


         

       昂科旗整体的舒适性,尤其隔音效果,处理的非常棒,车厢内听到外界的噪音,特别安静。底盘也硬,再加舒适的沙发座椅,宽敞的空间,乘坐地昂科旗就种享受。


      目前的平均油耗10个油,我觉得还行,毕竟这么的车子。

        路下车买点水。





         补充“能量”,继续前进。在为家人提供生活的道路,加油吧!

[ 本帖最后由 汤姆与杰利 于 2020-01-03 13:21:23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9-12-29 10:55:10

汤姆与杰利 2019/12/29 09:50:55 发表在 主楼

       本人30+,已经工作10年,现在自我感觉还可以,因为比较时比较幸运吧,当初从事互联网行业,具体工作内容就,工资待遇啥可能会比些同龄人些,过还给别人打工打工还自己当老板,我觉作为男人来说,最最重要事情,就通过自己努力给家人提供生活质量,但要家人住舒心,外出时行也要舒适心。在前段时间买车时候,我选择别克昂科旗,款中SUV,车身4.9米,只看它体格,我就喜欢。      &nb...

恭喜提车,请问你这款车驱旗舰版34.99万,你这车什么颜色?陨铁灰吗?怎么优惠3万元,能告诉我吗?谢谢
[ 本帖最后由 5996674 于 2019-12-29 18:10:11 编辑 ]
 
发表于 2019-12-29 17:56:07
我也想知道万优惠

 
发表于 2019-12-29 23:31:34
此主帖已经被版主审核团队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别克昂科旗--给家人生活品质

精华理由:分享
 
发表于 2019-12-30 08:53:54
旗舰版车型配置。我用比较手,油耗比较满意。静音技术我也开几款车型我认为静音技术在中车型中应最棒
 
发表于 2019-12-30 15:46:40
为啥可以优惠万这么
 
发表于 2019-12-31 21:03:14
相信优惠
 
发表于 2019-12-31 21:22:45

行者常至666 2019/12/29 17:56:07 发表在 板凳

我也想知道万优惠

正常优惠,我们这电话报价优惠2.8万,到店可以再谈,分期优惠
 
发表于 2020-1-2 01:26:09
临牌都没有
 
发表于 2020-1-3 13:29:54

aqn34jye7mx 2019/12/31 21:03:14 发表在 6楼

相信优惠

???
 
发表于 2020-1-3 13:30:38

版主审核团队 2019/12/29 23:31:34 发表在

此主帖已经被版主审核团队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别克昂科旗--给家人生活品质精华理由:分享

谢谢支持与鼓励。
 
发表于 2020-1-3 13:31:32

frankie2008 2020/01/02 01:26:09 发表在 8楼

临牌都没有

昨牌,拍照看,就将它取
 
发表于 2020-1-4 20:54:13

楼主H9卖

 
发表于 2020-1-6 13:23:59
我也想知道优惠3万,般都交5000定金抵2万
 
发表于 2020-1-7 09:49:01
面包车能给你家带来生活品质
 
发表于 2020-1-7 09:57:50
200公里变速箱就那款么?
 
发表于 2020-1-8 17:58:22
呼悠帖:政策万。没牌子你敢满街跑。别人评论过你又废话说遍。
 
发表于 2020-1-9 01:34:25

挡风玻璃雨滴 2020/01/07 09:57:50 发表在 15楼

200公里变速箱就那款么?

66万奔驰没来出门发动机漏油你去逼逼啊!哪那么
 
发表于 2020-1-9 09:49:25

Ap56G 2020/01/06 13:23:59 发表在 13楼

我也想知道优惠3万,般都交5000定金抵2万

我这里也
 
发表于 2020-1-9 10:17:52
10个油,这个牛逼可以
 
发表于 2020-1-9 12:41:09

5996674 2019/12/29 10:55:10 发表在 沙发

恭喜提车,请问你这款车驱旗舰版34.99万,你这车什么颜色?陨铁灰吗?怎么优惠3万元,能告诉我吗?谢谢

没汉兰达空间
 
1234 / 4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