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80 奥迪A6L论坛 >  19款A6L 55TFSI留学生提车干货作业 - 山东留学生购置免税车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12-6 11:25:34

19款A6L 55TFSI留学生提车干货作业 - 山东留学生购置免税车

 

自2013年开始在外求学,这么掐指一算也有年之久(也算是汽车之家的老用户,刚发现我账号也是出国那年注册的)。今年9月份正式在英国硕士毕业啦,准备回来报效亲爱的祖国!回国后我的买车计划也提日程,一方面着手准备免税车所需要的材料,另一方面分析选车。早在2017年本科毕业之后,就有解到免税车这个政策,然后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中企诚宜的秦姐,但是由于当时时间紧凑的原因并没有购车。在我英国读研这期间秦姐弃,经常给我发一些最新的免税车动态信息,帮助我解最新的政策,真的非常感谢!在这里就给大家啰嗦什么是留学生免税车啦 if you know you know

购买留学生免税车最重要的材料之一就是《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大概流程就是要先到‘在英留学人员报道登记系统’注册账号,然后在该网站进行国外报道后即可申请回国证明。所需要的材料每年都会根据政策有所变化,比如今年所需的材料就是以下几项:1. 护照身份信息页 2.抵英签证页及BRP正反面 3.学位证书/毕业证明信 4.授权证明信 5.已填写址并付费的回邮(小伙伴们记住邮寄只选回程就可以)。现在提交给大使馆的材料都是电子化,我们几乎需要给他们邮寄纸质材料。受理时间都还挺快的,我是前后花大概半个月把证明拿到手的。提醒一点,留学生免税车是需要在回国后一年内办理购买手续的,所以有想法的同学们要自己把握时间。

另外一个重要的材料就是《出入境记录》。这一点要由衷的表扬我国电子信息化服务的推广,真的太便利!小伙伴们在微信小程序里搜索“移民局”,就可以获取你的《出入境记录》并且生成PDF版本直接发送到你指定的电子邮箱里(是可以电子验证真伪的)。

其他一些材料都是由当主管海关代理公司提供的。当然,护照、身份证户口本之类的需要我们自己提供原件复印件的。

选车的过程对我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家里都是奥迪粉,本科毕业后就看中c7 3.0t版本的奥迪A6L,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没有下手。其中一个比较重要的原因就是当时看到消息2019年会出大改款,无论是内饰还是外观,现在看来我的等待是值的。今年回国在最新的优惠价格车辆配置之后毅然决然选择新款A6L 55TFSI尊享致雅型。3.0t的动力跨戳对于我来说是刚需,日常驾驶动力充沛稳健超车动力随叫随到。油耗的话我目前开大概700公里而且基本都是在市区内使用,大概11个左右。后期在高速或者国道跑一跑的话估计还能降下来一两个,毕竟有48v轻混的加持,少还是有点效果的。

人可能会奇我为什么选外观加年轻运动的动感型,大家说一说我的看法。(55动感 vs 55致雅)
1.动感致雅的外观在我看来其实区别算特别大,且前脸包围后期改装方便
2.致雅的华格纳打孔真皮座椅实在太吸引我,并且配后排座椅靠背调节我心,后排pad是锦添花
3.全车标配的金属按键配母猪米浅色内饰看起来高级感足 
4.双层玻璃隔音效果极佳,后排搭配隐私玻璃
5.动感的B&O音响对我木耳来讲用处大 
6.致雅比较遗憾的是没有标配电动尾门
7.致雅的轮毂造型…哎  看久像还挺看的哈哈
在我订车的时候奥迪免税车是支持选装的,只能购买标配车。现在奥迪最新的政策是也可以像宝马一样进行选装!准备订车的小伙伴们记把喜欢的配置加

提车后自己动手刷几个我感觉比较有用的隐藏:
1.车道保持 - 有比没有强,平时都关着
2.轻拨转向灯闪烁次数 – 总感觉闪3次够,改5次刚
3.锁车声音 – 虽然声音有点难听,奇为什么是喇叭声而是“滴 ”
4.运动指针 – 点火时候看起来比较酷,转速表速度表的指针会在车辆开启的时候转一圈进行自检
临沂车主有想刷隐藏的可以联系我,免费给你们提供设备

废话图!

黄金角度,这么拍显轮毂贼大

优雅的侧身,这么看后门处的双腰线设计还是挺明显的

阳光下的传奇黑续写新的传奇

小改款Q7的尾灯设计现款A6L有异曲同工之妙

黑色车身太耐脏,每天看到路的洒水车就要开始酝酿下一次洗车

由于订车时奥迪免税车还没有推行加装选配政策,没有高清大灯,小小的遗憾吧

动态转向尾灯,再来个开机动画就完美

动态转向尾灯1

动态转向尾灯2

动态转向尾灯3

抓拍几次的双闪终于成功。我全车玻璃贴黑膜,隐私玻璃效果

假排气看起来低碳环保典雅,还真错,希望别的厂家也跟着学学

19寸轮毂配活塞卡钳给你足的自信,只是轮毂造型... 清洗起来真方便

细心的朋友可能会发现方向盘同,冬天用起来舒服

自动大灯,带呼吸感应,靠近会变亮

精致的金属按钮,冬天手指按去透心凉心飞扬

边开车边看球,周围还有繁星点点看酷炫

球仪在夜晚的效果,看起来朦朦胧胧的,会是因为实时雾霾吧

这里有注意到什么细节吗?对,车道保持

又是冰凉的金属按键,忘记面板是什么木,桦木?

后排空间说,毕竟"L"版本车型的鼻祖,再加小幅度的可调节椅背,两个字 舒服

自己后加的头枕,找到母猪米同色系的头枕太折磨强迫症,网能买的浅色头枕都买,这对是颜色最接近的

两把车钥匙认证一下,颜值高的那把每天装兜里

去苏格兰玩住的海景房哈哈哈,周围全是羊咩咩

还是苏格兰海景房,当时我们个人租两辆车

之前邻居的车子,车牌还是比较有意思的

伦敦市的车,车牌LM 0 

洛杉矶比弗利大道BIJAN门口的招牌,去的应该都会遇到他那几辆黄色的车吧

硕士本科的学校,看看能遇到校友吗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9-12-6 12:18:08
终于找到校友
 
发表于 2019-12-6 12:20:39
这个座椅调节按钮掉档次
 
发表于 2019-12-6 12:32:24
海归政策还   方向盘那张拍带感  感觉飞机舱
 
  • 李斯特夫斯基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5帖 | 842回
  • 注册:2015年7月22日
  • 来自:陕西 西安
发表于 2019-12-6 12:43:54
55致雅,为什么你有车道保持?
 
发表于 2019-12-6 12:54:02
坐标淄博,我免税车也到,准备买保险,你买保险价格怎么样
 
  • 亦正亦邪

  • 发信息

  • 精华:37帖
  • 帖子:103帖 | 4794回
  • 注册:2006年9月29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  
发表于 2019-12-6 14:34:59
此主帖已经被亦正亦邪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19款A6L 55TFSI留学生提车干货作业 - 山东留学生购置免税车

精华理由:作业
 
发表于 2019-12-6 15:53:31
同英国留学生提同款车 我这边有个奥迪55tfsi群, 如果有什么问题想问 可以私我,我拉你入群

 
发表于 2019-12-6 15:54:42

彼彼洛维奇 2019/12/06 12:54:02 发表在 5楼

坐标淄博,我免税车也到,准备买保险,你买保险价格怎么样

我也淄博,买跟楼主同款车,保险8k,平安

 
发表于 2019-12-6 16:12:41
我东营,也走留学生免税车,订55动感,你等久?人家跟我说要等4个月
 
发表于 2019-12-6 16:16:23

ap2zbc65hyj 2019/12/06 16:12:41 发表在 9楼

我东营,也走留学生免税车,订55动感,你等久?人家跟我说要等4个月

动感久点吧 我当时定时候动感直接没货 给定

 
发表于 2019-12-6 16:21:33

__未来 2019/12/06 16:16:23 发表在 10楼

动感久点吧 我当时定时候动感直接没货 给定

久?
 
发表于 2019-12-6 16:47:26

__未来 2019/12/06 15:54:42 发表在 8楼

我也淄博,买跟楼主同款车,保险8k,平安

之前回过你帖子,本来想买系,结果几经周折还a6
 
发表于 2019-12-6 17:24:02

 
发表于 2019-12-6 17:32:42

那2B还没走 2019/12/06 12:18:08 发表在 沙发

终于找到校友

哈哈哈你ucl还asu校友啊
 
发表于 2019-12-6 17:32:59

Rather啊 2019/12/06 12:20:39 发表在 板凳

这个座椅调节按钮掉档次

确实 镀铬
 
发表于 2019-12-6 17:35:53

尼古拉斯 2019/12/06 12:32:24 发表在

海归政策还   方向盘那张拍带感  感觉飞机舱

国家政策??
 
发表于 2019-12-6 17:36:07

李斯特夫斯基 2019/12/06 12:43:54 发表在 4楼

55致雅,为什么你有车道保持?

隐藏
 
发表于 2019-12-6 17:36:41

彼彼洛维奇 2019/12/06 12:54:02 发表在 5楼

坐标淄博,我免税车也到,准备买保险,你买保险价格怎么样

我保险找熟人买 感觉没有参考意义
 
发表于 2019-12-6 17:37:32

__未来 2019/12/06 15:53:31 发表在 7楼

同英国留学生提同款车 我这边有个奥迪55tfsi群, 如果有什么问题想问 可以私我,我拉你入群

让秦姐给你报名参加赛道
 
发表于 2019-12-6 17:37:47

亦正亦邪 2019/12/06 14:34:59 发表在 6楼

此主帖已经被亦正亦邪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19款A6L 55TFSI留学生提车干货作业 - 山东留学生购置免税车精华理由:作业

谢谢版主!
 
12345...9 / 9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