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02 雅马哈摩托车论坛 >  飞致250发动机轴承全面升级瑞典SKF轴承
  • lixingmin2014

  • 发信息

  • 精华:4帖
  • 帖子:59帖 | 1230回
  • 注册:2014年12月28日
  • 来自:内蒙古 赤峰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精华标准
发表于 2019-9-10 22:24:07

飞致250发动机轴承全面升级瑞典SKF轴承

 

瑞典SKF精密滚子轴承,八珠设计,轴承壁很厚,外观非常精致,品质很

小王告诉我,大飞做工基础非常,国产把人家产品弄瞎(糟蹋浪费)了。

这就是那些狗屎日本7珠轴承农用车轴承,逛量很大。发动机速运转振动都是它们引起,苏苏过电一样地抖动,靠她奶奶地什么东西!这是平衡轴轴承和曲轴轴承,才跑了3800公里吧,我忍受了这垃圾配件了。



这是在夜晚灯光拍摄,所以侧盖颜色发暗,实际是很新

天拆解凸轮轴,第天拆解后,两个轴承是特么国产!!!!一侧带铁质油封,明显打“美定差一那”,差老鼻子了,差太多了,建设流氓们,你们怕露馅啊,脸皮超厚。



活塞有积碳,清理后安装。


原车曲轴7珠轴承,分粗糙,手动都有很大量,平衡轴也是。瑞典这个八珠很精密,安装完很结实,手动用劲儿也能感到余量。正时链条是齿片微声链条。

到5000公里,两年车子,逼我折腾成零碎。GW会这样。伤

大飞骨架,唉!国企这群渣太太太贪婪无耻了。一群骑摩托人在造摩托,,,,,,,

[ 本帖最后由 lixingmin2014 于 2020-01-12 07:30:55 编辑 ]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9-9-10 22:51:03
工程,持续关注
 
发表于 2019-9-10 23:30:24
几百块钱轴承,千数块钱工时费吧
自己给自己升级

 
发表于 2019-9-11 10:28:13
动手能力太强,佩服佩服
 
发表于 2019-9-11 10:39:16
这个必须赞!!!
 
发表于 2019-9-11 11:13:02
你全部拆开,再装,精密度会有差距!!

 
发表于 2019-9-11 13:16:44
我晕,看第张图我以为雅马哈车间装配,结果自己升级 发动机精密机械,要在封闭干净无尘无粉尘空间拆装,你这知沾灰尘你自己都知道,还有螺丝紧扭力,在工厂有数据,但没办法,谁让你追求耳朵清净

 
发表于 2019-9-11 20:36:47
年前我就说飞致曲轴箱里面轴承造成矿量异响,我朋友没信。

 
  • lixingmin2014

  • 发信息

  • 精华:4帖
  • 帖子:59帖 | 1230回
  • 注册:2014年12月28日
  • 来自:内蒙古 赤峰
发表于 2019-9-11 21:40:21
说真话,手也敢动手,位超级摩托车爱者,本田CB1300,CB400、雅马哈R1、铃木刀发动机解体都自己动手维修,手工费只要600元。试车,再换机油,换壳牌全合成,另加60毫升车仆引擎修复剂,跑跑速,噪音减70%,声音那叫个纯正,震动幅度降,雅马哈第代天剑王、雅马哈劲豹150或者劲彪200感觉回来。我车子年现在才7200公里,就今年暑期跑到5000公里,前两年2200公里,平时假期到野外转转。暑假途中发动机嘈杂混乱叫声震颤让我非常伤心,公里数到5000公里,这个2.3万办车子,各类改装费花6000GW没法比安稳平静,后来看山东诸城、日照摩友改装,我决心改发动机。买回来日本NTN、日本KOYO瑞士SKF套曲轴轴承,瑞典明显比日本精致,最后选瑞典SKF套发动机轴承。这几天使用就脱胎换骨改变。建设集团配件:曲轴都有余量,感觉有1毫米窜动,平衡轴也,他们使用日本农用车速轴承安装在摩托车发动机,显然在藐视消费者专业水平,用虚假广告贴标欺骗消费者。最可笑凸轮轴轴承特么国产,打“美腚差那”,拆解时窜动量手动可以明显感觉,凸轮轴侧可笑轴承铁油封轴承,敲掉半使用,缸头哗啦嘎啦嘀嘀嘚嘚各类混合怪叫都这两个粗糙轴承有逛量导致,也要脸,麻痹建设,花2万买搀糠使水家伙。没办法。它打碎品牌忠诚。发动机组装完成后,启动热车,凸轮轴再茬粥样乱叫,链条划过张紧链导轨声音非常听,稳稳哨音。热车也这种均匀声音,雅马哈劲豹150或者劲彪200感受终于找回来,我们自己努力,为我决心王点赞。


[ 本帖最后由 lixingmin2014 于 2020-01-12 07:40:04 编辑 ]
 
发表于 2019-9-11 22:17:01
废纸感觉换挡生涩,那个换挡轴问题
 
发表于 2019-9-11 22:51:09
我现在雅马哈XTZ,前面本田,我还本田质量可靠性些!
 
发表于 2019-9-11 22:52:26
所有轴承起,钱?哪里买
 
发表于 2019-9-12 09:16:41

 
发表于 2019-9-12 09:17:49
楼主录视频给我们看看啊,还有你共换几个轴承?

 
发表于 2019-9-12 13:06:42
这个楼主厉害
 
  • 土土豆儿

  • 发信息

  • 精华:3帖
  • 帖子:12帖 | 316回
  • 注册:2012年10月16日
  • 来自:湖北 宜昌
发表于 2019-9-12 14:17:00
在摩托迷网站看也有个人换,没专家敢动这东西。
 
  • lixingmin2014

  • 发信息

  • 精华:4帖
  • 帖子:59帖 | 1230回
  • 注册:2014年12月28日
  • 来自:内蒙古 赤峰
发表于 2019-9-12 21:00:32

偶之歌 2019/09/12 09:17:49 发表在 13楼

楼主录视频给我们看看啊,还有你共换几个轴承?

 
  • lixingmin2014

  • 发信息

  • 精华:4帖
  • 帖子:59帖 | 1230回
  • 注册:2014年12月28日
  • 来自:内蒙古 赤峰
发表于 2019-9-12 21:01:00

liyu98425 2019/09/11 22:52:26 发表在 11楼

所有轴承起,钱?哪里买

某宝,海,300元,个。
[ 本帖最后由 lixingmin2014 于 2019-09-12 21:01:32 编辑 ]
 
  • lixingmin2014

  • 发信息

  • 精华:4帖
  • 帖子:59帖 | 1230回
  • 注册:2014年12月28日
  • 来自:内蒙古 赤峰
发表于 2019-9-12 21:04:34

梦想队 2019/09/11 13:16:44 发表在 6楼

我晕,看第张图我以为雅马哈车间装配,结果自己升级 发动机精密机械,要在封闭干净无尘无粉尘空间拆装,你这知沾灰尘你自己都知道,还有螺丝紧扭力,在工厂有数据,但没办法,谁让你追求耳朵清净

他们那帮还如我这技师。看看那些破烂轴承,手动间隙那么,怎么意思装充当雅马哈,,,,能逛响吗
 
  • lixingmin2014

  • 发信息

  • 精华:4帖
  • 帖子:59帖 | 1230回
  • 注册:2014年12月28日
  • 来自:内蒙古 赤峰
发表于 2019-9-12 21:09:47

染指忆流年_1983 2019/09/11 22:17:01 发表在 9楼

废纸感觉换挡生涩,那个换挡轴问题

就这样子,凑合用吧。
 
发表于 2019-9-12 22:15:44

lixingmin2014 2019/09/12 21:01:00 发表在 17楼

某宝,海,300元,个。

谢谢!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