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 四川论坛 >  来给爱车消消毒哦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精华标准
发表于 2020-2-22 10:13:11

来给爱车消消毒哦

 

过年回趟老家,结果回去,就爆发疫情,前前后后半个月,整人心惶惶,门也敢出。本来准备回来之前把车做个保养,毕竟要跑速。结果面前去,各个4s店排满人,头天把车放过去,第二天才取到。算嘛,那就年后再说嘛,再坚持几天。哪个晓没过两天就爆发疫情,封城封城,封路封路。
     前两天新闻说疫情缓,那我就准备出发回成待工。正好这几天有时间,抽空把保养做。找一家离速路近4s店,下速就丢过去。网下,成自泸裴家口子附近有家,看起来还挺。那就去这家体验盘嘛。
   


   嗯,看起来确实比其他4s规模。进门保安哥有给我测盘体温。现在进任何个地方测体温都常规操作


接车还多快,走完流程,保安就给我指去售后方向,到门口很快就有人过来接车,做下环车检查后,工作人员就把车座,方向盘套个塑料套,开起走。然后看我进休息区稍作休息。服务顾问过来介绍套餐,优惠之类,我说考虑下,实际想看看他们服务到底做怎么样,再考虑要要购买他们套餐晒。
      休息区太,我闲着无聊,就去车间看看,看他们咋个弄,我还有点放心晒。



车间也一个字,!回成车看起来少哦。


车间工作人员也口罩。全程看起来还没啥问题。最后弄完,说送我一个纳米消毒。


这个就纳米消毒哇~与时俱进啊!
      嗯,这次体验还可以,下次有机会再来。

 
分享到:
1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