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46 昂科旗论坛 >  来看看新上市的昂科旗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12-2 22:49:08

来看看新上市的昂科旗

 


昂科拉正好到保养时候,去4s店保养时候,顺便去前面看看新上市昂科奇,这个车可真是大呀😳,从后面看眼,我还以为是辆改款商务车呢,不过看前脸呢,又有点像昂科威,看来通用设计目标就是这样,感觉总是个脸型换下来



前脸确实比较大气,现在新款律都是种横格栅,感觉格外胖,但是它大灯设计挺独特,嗯,分为上下两个灯,据销售说这是为灯光照射,咱也不懂,咱也不敢问,倒是挺有新意,整体外观看起来像是别克昂科雷,应该是国产化,改个名字吧?




这是辆最高配旗舰版轮毂也是锃明瓦亮那种,听说新车科技配备比较高,有这个电动调节,电动调节座椅,哦,我试试,这个中排后排座椅就是可以电动放倒,然后可以电动抬起来意思,这个事有点意思,区别于般普通车型些配置,显加高档些。




个按钮就是控制中排座椅后排座椅按键

后备箱可以用脚踢来打开电动关闭

看这里有个摄像头,每个耳朵下面都有个摄像头


哎呀,这个车看就不是我们普通人,可以消费这个大轮箍子吧?2.0发动机动力倒是可以嗯,不知道油耗怎么样?
这个最高配,我看着功能呀,像还有个360度个全景嗯,什么监测个功能?在后视镜下方都有两个摄像头,这么功能,这个车车损应该也会比较贵吧?
当然买起这款车价位人群已经不会在乎这点小钱,算是为些高产阶级设计款车型,我们,普通老百姓还是考虑下性价比较高昂科啦或者是昂科威吧!

总体内饰风格其实跟昂科拉烈挺像,只是用料看起来加高档细腻

这是它些功能啊,像HUD个抬头显示

昂科旗换挡杆也是比较特别,是个按钮式,没有试驾过,也不知道是什么感觉,

液晶显示屏有种悬浮感觉,照片拍不出来,亲自看看还是挺不

这是中排座椅个控制区域,也有座椅加热等等些功能

这个是主驾驶侧门上有座椅记忆功能

这款车排连坐是放在排上嗯,有点不样,不过垫子放倒拉起啊,还是比较有特点,都是有个按钮可以控制


话说昂科威现在价格优惠浮动挺大呀,我看销售那边都到六万块钱,我妈呀,当时如果我心再狠点,再加上个万块钱就能提到辆低配昂科威啦!这款车当年在我们这边卖,可是相当红火,真都是有钱人才买这款车,别克车别不说,外形设计都是够大气!
其实我拉拉也不错呀,省油,特别看好他,有这么好大哥,拉拉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上几张图给大家看下昂科旗样子,起欣赏下~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9-12-3 10:00:05
此主帖已经被版主审核团队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来看看新昂科旗

精华理由:分享
 
  • bdjiang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7帖 | 424回
  • 注册:2011年8月18日
  • 来自:江西 九江
  •  
发表于 2020-1-2 09:32:31
等等党,等待最后胜利
 
发表于 2020-1-10 19:25:04
 
123 / 3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