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98 风行CM7论坛 >  更有个性 风行CM7大包围喷漆改装分享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7-8-13 20:43:59

更有个性 风行CM7大包围喷漆改装分享

 

买车两年也没交个作业 趁改个前包围交个作业吧 希望包涵
先谈谈用车感受吧!纯个人观点
1:因为长像埃尔法 所以吸引我购买欲望 这个点赞!
2:因为那时我买的前面第批 没有自动挡 开起来非常费劲 般的老司机驾驭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搭载两吨的车身 城市道路有点肉!跑高速比较稳 我有开过瑞风 这个倒有点欣慰!
3;转向部分 我知道车身问题还什么问题速转向时反向重的要的 也只能适合我们这些猛男老司机开开
4:油耗问题 市区道路平均16个油耗 开空调的情况下 高速也要13个油耗左右 怎么高的油耗 这么的车身 也只能用途商务接待
5:性价比问题 17万的车没有自动挡 没有电动中门 定速巡航值深思!
6:两年的质量问题 毛病没什么 换过两次风扇继电器 后排空调管换个胶圈 方向机首保前换个次 叽叽呀呀的声音 两年五万五千公里毛病没什么值点赞!









良沙水库风景美胜收 适合周末郊游

帽峰山丛林作业 貌似熊出没 

模糊照片 水果相机拍的 请家见谅 哈哈哈

港式埃尔法气风格 独具魅力

依山傍水 独领风骚

碳纤维内饰 原件加工 需要拆下来加工

原车银灰色内饰真的丑的B 爱折腾的我惜重金

内饰用两年 稍稍有点暗淡 有空打打蜡就

的我 LED灯珠道亮丽的风景线

灯都可以照亮路面 哈哈哈

感谢家支持作业 祝家生活愉快 工作顺利!!等射精后 再把后面也改

[ 本帖最后由 JBR外观控 于 2017-08-15 09:44:41 编辑 ]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7-8-13 21:16:28
比没喷漆,确实牛逼。同粤A CM7,能否加个友?
 
发表于 2017-8-13 21:19:46

只在呼妳 2017/08/13 21:16:28 发表在 沙发

比没喷漆,确实牛逼。同粤A CM7,能否加个友?

可以啊 看我签名
 
  • 夏易

  • 发信息

  • 精华:247帖
  • 帖子:1316帖 | 17270回
  • 注册:2013年5月17日
  • 来自:广西 南宁
  •  
发表于 2017-8-14 07:29:20
此主帖已经被夏易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风行CM7包围喷漆新分享请车友们给我力量射精再把后面也改

精华理由:完美改装!
 
发表于 2017-8-14 07:49:53

夏易 2017/08/14 07:29:20 发表在

此主帖已经被夏易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风行CM7包围喷漆新分享请车友们给我力量射精再把后面也改精华理由:完美改装!

谢谢
 
  • 夏易

  • 发信息

  • 精华:247帖
  • 帖子:1316帖 | 17270回
  • 注册:2013年5月17日
  • 来自:广西 南宁
  •  
发表于 2017-8-14 11:15:21

JBR外观控 2017/08/14 07:49:53 发表在 4楼

谢谢

期待佳作!
 
发表于 2017-8-15 00:30:11
广东埃尔法嘛,你改这么像路遇到真埃尔法尴尬
 
发表于 2017-8-15 00:31:58

MIC杨1 2017/08/15 00:30:11 发表在 6楼

广东埃尔法嘛,你改这么像路遇到真埃尔法尴尬

取决于心态
 
  • lvhuawen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1帖 | 276回
  • 注册:2013年2月14日
  • 来自:福建 宁德
发表于 2017-8-15 00:33:55
有点虎头蛇尾,期待你再去弄套侧裙尾杠包围,那样就完美,要那种厚重,搞点效果出来!

 
发表于 2017-8-15 02:05:05

lvhuawen 2017/08/15 00:33:55 发表在 8楼

有点虎头蛇尾,期待你再去弄套侧裙尾杠包围,那样就完美,要那种厚重,搞点效果出来!

有这个想法 有没有图案参考
 
  • lvhuawen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1帖 | 276回
  • 注册:2013年2月14日
  • 来自:福建 宁德
发表于 2017-8-15 12:34:48

JBR外观控 2017/08/15 02:05:05 发表在 9楼

有这个想法 有没有图案参考

这些裙边后杠我觉错,那些太夸张看。







 
发表于 2017-8-15 12:48:43
车,但喜欢这个改装

 
发表于 2017-8-15 13:47:41

wczj2017 2017/08/15 11:20:51 发表在 10楼

该楼已被删除!
完全可以 我发出来就分享给
 
发表于 2017-8-15 13:49:12

lvhuawen 2017/08/15 12:34:48 发表在 11楼

这些裙边后杠我觉错,那些太夸张看。

我会参考图1图3
 
发表于 2017-8-16 10:03:07
这车前脸改装过?
 
发表于 2017-8-16 14:30:32

JBR外观控 2017/08/13 20:43:59 发表在 主楼

买车两年也没交个作业 趁改个前包围交个作业吧 希望包涵先谈谈用车感受吧!纯个人观点1:因为像埃尔法 所以吸引我购买欲望 这个点赞!2:因为那时我买前面第批 没有自动挡 开起来非常费劲 老司机驾驭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搭载两吨车身 城市道路有点肉!跑速比较稳 我有开过瑞风 这个倒有点欣慰!3;转向部分 我知道车身问题还什么问题速转向时反向重 也只能适合我们这些猛男老司机开开!4:油耗问...

造汽车真埋没你这人才啊!!!
 
发表于 2017-8-16 15:49:54
太厉害,改
 
发表于 2017-8-16 22:54:05

时光打呵欠 2017/08/16 15:49:54 发表在 17楼

太厉害,改

哈哈谢谢
 
发表于 2017-8-16 22:54:38

严重关注畅者 2017/08/16 14:30:32 发表在 16楼

造汽车真埋没你这人才啊!!!

谢谢夸奖兄台
 
发表于 2017-8-16 22:54:56

易万顺 2017/08/16 10:03:07 发表在 15楼

这车前脸改装过?

广州这边可以叫人搞定
 
12345 / 5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