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886 奔驰E级论坛 >  【爱车作业大征集】奔驰E300L豪华 喜提大玩具3周解决n个诡异问题
 
  • 大白的大宝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帖 | 388回
  • 注册:2019年5月30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12-5 14:26:42

【爱车作业大征集】奔驰E300L豪华 喜提大玩具3周解决n个诡异问题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小资情调精彩内容戳这里


11月中旬提车,钻石白+棕色内饰(800版)


        这个奔驰玩具真是有点迷!提车遇到些小问题未解,所以面想家讨论一,请教各位神,妹子在此拜谢!(悉数问题已解决,在此新)
        对奔驰黑,知道为啥那么人喷它,可我觉得还好啊,没啥毛病。选的第一辆车是进口C300 4 MATIC,北奔E300L是第二辆,挺好适应。提车感觉好,没什么异常,第二周牌,做全车隐形车衣,贴防爆膜,加装隐形行车记录仪,使用感良好,但驾驶感觉比起C300并没有让我惊艳,除体验比较“豪华”(),配置确实人性,舒适度高。
        求助的小白帖被版主加精,惶恐 决定修改新一番,以便后来人可以有所参考,愿有增益。

为什么选择她?


        买车的时候确实纠结久以至于迟迟去订车,(女生选东西向来是比较选择恐惧症!)~纠结的几款车主要是奔驰E,宝马,Macan,雷车ES顶配,再往点,纠结GLE卡宴,奥迪Q7也有在想,甚至选到S的入门配(对起我当时有点膨胀)。
       没有考虑实际需求的选车都是胡扯。咳咳所以我先列我的需要:
1.我想要舒适的驾驶及乘坐体验;
2.周末家人一起出行的频率会比较高(因此可能车是经常1人,是通勤代步的状态);
3.生活模式中,会经常开它跑长途,会经常走山路;
4.对车车内饰及外观有点颜控,希望有塑料感;
5.车载音响一定必须绝对要好;
6.家里没矿,也没被拆迁,零花钱有限莫***,同等状态倾向于选性价比高的!
当然动力肯定能差!有车友质疑女生选车就是瞎扯淡,尽关注些没用的 我第一辆车就动力的买第二辆能忍受得差的呵呵。
        综,先排除Macan,裸车虽然贵,但选配烧钱,而且车内空间局促,舒适度低,如果只是自己一个人通勤倒可以考虑。年中时候GLE出新,欧洲刚,要等到国内开卖再订车,提车知道要到什么时候,买旧款的又心里膈应,加经常只是市区跑跑少走长途,所以最后都排除SUV。雷车的马克莱文森音响,亲测,是文案吹哈哈。宝马,做得确实越来越错,530Li的豪华也吸引我,标配的配置就,后面对比一价格,同等level的车型对比,宝马还要贵几万块,所以忍痛排除。至于S,低配的S确实也就比E的顶配贵一些,贵的部分甚至没有超过E自己同车型的差价,可完全是同的level,确实是吸引人,只是S入门车的标配实在是...一言难尽,普通C class的基本配置它居然都没有,肯定是逼家花钱往选车,算我还小,还配拥有S哈哈哈,还是莫膨胀莫飘
       小结就是,要舒适,要好看,要载家人老少,要稳要快,就选它啦!

北奔E300L与进口C300的对比


        前面说到E300L错,但是驾驶感并没有让我惊艳。在这里说一两者的区别,从四驱C300换到E300L虽然好适应,但有些方面免要有点失望
1.进口C300 4matic: 
        标轴的比例协调,这是非要追求豪华的北奔长轴所缺失的,它紧凑,精瘦(知道这样形容是是太形象),动力足,爬坡无压力,山路开起来666的,油门刹车也加厚重,方向盘也重。自然吸气的C300让我感觉动力输出平稳,响应也灵敏,130迈的速度跑高速是一点都没感觉快,超速而自知(请注意是mile,请自行乘以1.6)。说说音响蓝牙,哈曼卡顿是一点没让我失望,一开音乐,整个车就像个移动的band队。蓝牙以及车内各种设置从没出现过任何bug,令人感动。保险杠车底皮结实得吓人,曾经惊险的意外,一次让我以为我车头该塌,一次让我以为我车底该崩掉,一次让我觉得我的生命该终结在这辆货车的甩尾,结果车头一点事没只是撞破轮胎,车底刮过缓冲带只是破一点点皮,在爬坡的弯道中被货车挤出车道两个轮子都撵在路沿的碎石草坡,四驱成功救车,抓弯道爬回自己的车道并超车逃离。表白我的小白,真是又给力又坚强!
2.北奔E300L豪华:
        长轴换来的当然是车内空间感,现在在驾驶位都拿到后排的东西。起步比较肉,整个是个微胖状态,高速跑起来也是稳,就是停红绿灯或者堵车状态,断地走走停停,会让人比较崩溃,自动启停轰一轰又停来,哎。但是超高的性价比摆在这里,还能说什么?哈哈~

       有朋友提醒我,V6的机头2996ml的排量2.0T的发动机1991ml的排量有啥可比性,自然吸气与涡轮增压带来的区别也难说孰优孰劣!好咯,能强求,只能说各有千秋啦!
       敲黑板!哈曼卡顿是我以前老C300的音响,E的是塑料小柏林,别再来评论问我北奔E怎么可能装哈曼卡顿,现在奔驰会再装哈曼卡顿啦~ 

美图!




前面这张图是还没有做车衣的状态~ 在阳光,白得实在一点。

全棕的内饰。前排座椅,有座椅加热,靠背有腰包。能加配的话建议加个座椅通风。令人震惊的是,车门那个收纳格到可以放腿粗的焖烧壶保温杯,简直惊呆!这个天终于可以喝热水哈哈哈哈哈

后排座椅,有枕头,舒服哈~~

后排可以调天窗帘子后玻璃帘子这个确实实用!而且可以调隔壁位子的窗户遮阳帘以及前排椅子,太太太实用,再也用啥事都叫司机调。搞得司机还真像司机似的,哈哈!

1.先说说第一个让我困惑的问题,carplay的导航音乐


       提车后的两周,开车时carplay连接手机,同时开百度导航网易云音乐(或者苹果iTunes音乐),导航车辆有提示声音播报的时候,音乐自动变小声,但是第周开始,只要导航或者车辆发出提示信息声音,音乐就会完全没有声音,等导航那些语言播完,音乐再接出来,吓人一跳,我们知道导航话,所以音乐就是一个断断续续的状态,像卡带一样听得人心烦!有几次好像方向盘声音小的调节好像也失灵一样,或者反应慢,延迟个几秒才调到。还有一次用我麻麻的手机连carplay,导航出来直接声音卡,每一句提示语音只能说前面几个字后面的居然==

问题已解决:评论也有讨论,家可参考,结合自己的情况尝试。初步断定是兼容性的问题,我自己的解决方法是新手机系统,卸载百度地图app,重新载,把车辆设置里的“声音自动调节”取消勾选,“导航播放时音乐声音减弱”取消勾选,暂时好像正常,虽然播导航时音乐会稍微卡顿,两个声音都没有流畅。有待摸索。(导航出声音的时候,车调声音小调的是导航,要调音乐,必须等到只有音乐声音的时候调小)


2.蓝牙能同时用导航音乐吗?


        试过用蓝牙连车载音响播音乐,可是只要再点开导航软件,音乐就没有声音?两者好像无法共存??难道这车要两者一起出声只能carplay成?难道北奔的蓝牙音响只能出其中一种的声音,有导航没音乐,有音乐没导航?这小柏林之声的优势完全没利用好啊~~
        本人爱音乐,所以难忍受静默开车!然后路痴的自己又实在是依赖导航呜呜呜,所以述这两个问题让我苦恼啊,求助各位!欢迎家分享讨论!

问题无法解决:插优盘播无损音乐吧,或者连数据线用CarPlay吧!

3.低速挪车时前轮有卡顿感,有咯咯异响


        如题,这种情况也是这几天才出现的。在侧方位停车、倒车入库或者准备开出车位去,稍打方向盘移车时,左轮会有一种像卡石子或者碾啥异物一样,卡住,咯咯响,开出去之后就好。而且卡顿的时候还得稍微加点油才走得动。可是这时候地并没有什么石子异物啊,别说商场或者小区的地车库,都是平整地面。除低速挪动这样的时候,平时行驶却没有发现异响异常,持续观察中。(这种异响貌似只有开车的人听得见,外面观察出来)
       这会是手刹出问题吗?可是加油就自动解手刹啊。
       知道各位有什么建议或者有没有一样的问题?看一些帖子,好人说是过减速带会异响,我这个好像还一样,懵逼中。。。求助~~~

问题时有时无:听取评论中小哥哥们的建议,冷车启动后先踩几脚刹车,要原地打方向磨轮子,转向时方向要打到尽头,然后就是,再忍一忍(笑)提醒,车轮异响问题无关四轮定位调得好的事,所以有异响轻易要去调四轮定位,切切!评论有说如果是打方向异响的话可以去4s店调转向哈,免费。还有就是,一定要加中石化98的油,销售说什么95或以就好还是算吧,因为油站的95可能没有95的标准。12月底新!初步发现是主动刹车介入,车子可能默认那样挪动危险,所以暂时拉住你 因为某几次被主动制动介入后恍然悟,刹住你让走的那种感觉,一毛一样。

4.还有两个bug小问题,舒适进入氛围灯


        在设置中舒适进入一直是勾选的状态,但有几次停车熄火后,座椅并没有后退,方向盘也没有后缩。昨天把那个选项取消勾选再重新勾选,后面熄火后好像又好?也知道后续会会还这样。这么件的智能电器,要要这么搞笑啊?
        氛围灯选其中一种黄颜色之后,有次开自己变成蓝色!噗6666(笑哭==)难道这车还能自己动态变颜色成?据我所知64色氛围灯根据环境明暗好像变的是颜色深浅,是变颜色啊

问题知道算算解决:氛围灯在设置那里,把颜色那个取消勾选,就会变(再新,对起,还是偶尔会变只是少)。至于舒适进入,在设置中点几次,再把车子重启,就好,当然是永远都好,隔几天就会(笑),总结就是,佛一点,别管她的小脾气哟!
好玩的是我的一脚踢居然一直是灵敏的,嗨森!(敲黑板,要在中间处前后踢,能左摆脚!)

5.360度影像的警示提醒问题


        360度影像配合雷达警示,灵敏度好像每天都太一样。有时候离老远的,应该有四米甚至都止吧,就开始警示,哔哔哔。
        经过稍微拥堵一些的地方,会全程哔哔,哔得你神经衰弱,哔到路况通畅各开各的才会好,问题是跟车也跟得紧啊!(而且设置中驾驶辅助那些灵敏度设定从没有调过,全是选的“适中”、“正常”)。倒是快要停红绿灯的时候,左边是道路栏杆可离得远,哔哔哔的能把自己吓一跳(泪)
        诡异的是,有时候周围也没啥挨得特别紧的车或者栏杆建筑水泥墩啊,影像中全车都变红。有时感觉别的车拼命加塞都快挤到自己身,或者就在盲区位置靠得,可360度却一点没有反应啊,屏幕没显示啥,也没有哔哔声!?

问题解决吗?:我把声音的小从5调到2。。。音高从5调到3。。。好受一点,遇堵车,就按中控那个P off ,把哔哔哔关掉几分钟!啊,世界突然安静。(有车友说是因为我贴车衣的缘故)

做的几个外部作业


提车后没有改装,舍得折腾它,怕拆好。
只做面几个外部作业:
1.全车隐形车衣:品牌是量子漆面保护膜Q系列,TPU材质,长辈送的,知道具体少钱,鉴于车友问我价钱我也清楚,淘宝好像卖18800,人工费知。师傅说这个膜的最特点是特别防污耐脏,尖锐物普通的剐蹭都用担心,普通程度的伤痕可以自己修复。我自己在师傅作业时摸摸感受,特别厚实,透光度高,延展性柔韧性都挺好,还服帖。过都说分膜,分贴,师傅的工作能力也重要哦,这车整整贴两天。贴完年都会变质。在此给超好的长辈师傅比心心!
2.防爆膜:所有玻璃我都贴,变黑少,外面的都难看到车内。品牌是热盾Heat Shield UV400 100%全防紫外线,还隔热。
3.全包围的脚垫:专车定制的。选的棕色,挺好用也耐脏。长辈送的,diss说好看的本宝宝接受,只会感恩,喜欢。
4.E300L型号搭配的隐藏式行车记录仪:把倒后镜前面的那个小盒子拆卸替换来,走的A柱后排打火器那里取电,需要拆中控。手机载APP可以看,载片段并编辑分享,有停车监控移动抓拍功能。
5.其他小物件:座垫、座椅防踢垫、车门防踢垫、门栏贴、屏幕钢化膜(这里强调:个字高的男生还是别贴会变成镜子反光的!哈哈)等等啦。
还有朋友会选择加装一个锁车自动关窗的小神器,接在后尾箱那里,我本人保留意见哈,因为我觉得车子本身的安防系统是一个完整的相对严密的系统,如果接电外接东西,排除会被容易地破解,能关窗就能开窗,能开窗,那就能做过在省会城市相对安全,作案成本还是高的啦家也用太担心~纯属个人看法哈~

做车衣ing~车屁股还没做,一会所有的标都得抠来才行。车门把手也得卸来。(把北京奔驰四个字抠坏哈哈,弃置!)

这个只贴车盖,看起来在灯光真的会变闪!(两侧保险杆还没有贴,这样看是是对比比较明显?

还没做好,做完车衣现在在贴防爆膜。需要无尘环境所以一直在喷水降尘。有人车后玻璃没有贴,怕太黑倒后镜视野好看清,但我还是选择贴,防爆比较重要。小心驾驶就好
中间快递小哥来牌。所有的标都扣掉。一会再贴回去~

做完的效果图,师傅说需要晒一太阳,把车衣底的水分蒸干,车衣会加服帖。阳光确实非常闪亮

室内图(刚洗完车,亮亮的)。做完车衣防爆膜啦~

室外树荫瞧瞧~


碳狗,吸味

全包的脚垫。吐槽一原车居然带脚垫的!?4s店说是AMG迈巴赫才有标配车垫,迈你个头啦讨厌鬼哼~

5米米一,但是也,停小点的车位,车头都出去,在框外。

这烤肉盘轮毂虽然是防爆胎,但真是越看越好看啊啊,当初差点还想要809版的防爆胎~ 幸好选800!比起0胎压行驶,于我来说,可能低胎噪高舒适感加重要!

座椅防踢垫,腿长的朋友再也用担心踢花啦!
被我贴门栏贴的时候把脚垫掀起来现在弄回去弄服帖呜呜呜,次让洗车的师傅帮帮忙吧

件套

亚麻坐垫,特别厚实,冬暖夏凉舒服~

后排坐垫,还有我的熊熊童鞋!

贴膜后仪表盘在阳光有点太闪,介意的朋友慎贴哈。

门栏贴~ 我自己经常出门一脚就把它踢花,印一个脚印,特别是穿高跟鞋的时候容易就蹭到,所以就也贴啦~

车门防踢垫,同,现在家的车位都,挨停车,每次车车门都没法开,免就是车门一脚踢,贴之后鞋印都留痕啦!

机场停车场偶遇宝马525Li,也是白色,知道怎么那么巧,这么的空位子停,要pp相对
莫名觉得配一脸啊啊啊迷妹cry!

最后附我的四驱C300小白同学,喜欢喜欢喜欢它!V6的机头估计绝版吧,真的驾驶感特别特别好!比心心
这是北极白,E那种钻石白相比确实就是(笑哭)俗称涂改液白~~
我一样纠结北极白还是钻石白久的同学提供一些实图参考吧!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啦~

车友都对这辆四驱C300有兴趣,再个图吧!

        刚开始逛车友论坛,还知道怎么用,学习中!第一篇求助帖,求喷哈哈哈。并没有在黑奔驰,是脑残粉,是水军,只想就使用体验来讨论交流哈,毕竟享受驾驶乐趣,好好爱护自己的车车才是王道对对~祝愿家都能买到自己喜欢的车车,然后好好捯饬安全驾驶,有什么问题就一起探索交流解决。祝车友们平安幸福哈!

12.08
        刚刚一遍,把自己初步解决的几个问题统一说一哈,再补充选车经过、体验比对几个详细的外部作业,再次谢谢评论里家的讨论指点,祝家用车愉快!

只晒车晒人就要给我差评?


评论辣么说我光晒车晒人,是好帖子&差评&完美&玩人妖号&女装佬,老说我是抠脚汉装妹纸来骗人围观的哼! 本宝是梅赛德斯·真·热爱车车女司机~虽然是只有四万里程数而已的小司机。别再来质疑说妹子可能写车评啦,莫再diss我啦! 


一些东西,想暴露隐私啦
还有就是看人啦家看车车就好~ 

又来骗我新!我这么可爱怎么会是抠脚!? (哼~)
哪天能消除性别歧视与障碍,让女生们也能愉快地男生一起研究车一起玩改装玩赛车就好 还有,哪天男人选包能像女人选车这么有兴致,也要值得鼓励鸭~~ 
本女司机遵规守纪认真开车虽然有点小路怒,因为讨厌所有尊重既定规则、蔑视生命的行为。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愿家都出入平安!
12/30/2019


[ 本帖最后由 大白的大宝 于 2020-04-05 16:51:49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9-12-5 14:37:20
等我提车我再来给你回复
 
发表于 2019-12-5 14:42:39
厉害 打这么字 我居然看完整
 
  • 大白的大宝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帖 | 388回
  • 注册:2019年5月30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9-12-5 14:43:51

lee818 2019/12/05 14:37:20 发表在 沙发

等我提车我再来给你回复

等你来~
 
  • 大白的大宝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帖 | 388回
  • 注册:2019年5月30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9-12-5 14:44:19

cs1019 2019/12/05 14:42:39 发表在

厉害 打这么字 我居然看完整

 
发表于 2019-12-5 15:10:12
这个色儿正!
 
发表于 2019-12-5 15:14:12
那个哔哔哔真实
 
  • LeafSunQD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0帖 | 112回
  • 注册:2018年10月18日
  • 来自:山东 青岛
发表于 2019-12-5 15:26:43

2019/12/05 14:44:19 发表在 5楼

刚刚打半天,手滑点级模式,全没
 
  • 大白的大宝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帖 | 388回
  • 注册:2019年5月30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9-12-5 15:49:52

ac3mzm5b4nt 2019/12/05 15:10:12 发表在 7楼

这个色儿正!

钻石白吗?哎人说买黑才正理,非diss我哈哈哈 听....
 
  • 大白的大宝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帖 | 388回
  • 注册:2019年5月30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9-12-5 15:50:35

SZ爱喝柠檬茶 2019/12/05 15:14:12 发表在 8楼

那个哔哔哔真实

!哔要怀疑人生,我都调到第3还第4档
 
  • 大白的大宝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帖 | 388回
  • 注册:2019年5月30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9-12-5 15:50:53

LeafSunQD 2019/12/05 15:26:43 发表在 10楼

刚刚打半天,手滑点级模式,全没

啊啊啊
 
发表于 2019-12-5 15:52:10
360雷达敏感,我也有这个问题相互关注呀。
 
  • 大白的大宝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帖 | 388回
  • 注册:2019年5月30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9-12-5 15:54:47

走走停停____ 2019/12/05 15:52:10 发表在 14楼

360雷达敏感,我也有这个问题相互关注呀。

OK啊你直都有这个问题吗?奇怪我车开两周都没这么敏感啊,后面突然就敏感起来感觉他有脾气
 
  • LeafSunQD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0帖 | 112回
  • 注册:2018年10月18日
  • 来自:山东 青岛
发表于 2019-12-5 16:01:29

2019/12/05 14:26:42 发表在 主楼

目录坐标广州,11月中旬提车(留学生免税车),钻石白+棕色内饰先图!1.先说说第个让我困惑问题,carplay导航音乐2.蓝牙能同时用导航音乐吗?3.速挪车时前轮有卡顿感,有咯咯异响4.还有两个bug问题,舒适进入氛围灯5.360度影像警示提醒问题坐标广州,11月中旬提车(留学生免税车),钻石白+棕色内饰        这个奔驰玩具有点迷!        妹子枚,虽然这辆车从头到尾功课都自己做,但其实也...

重新打!

12月2号提钻石白 深棕内饰,标运动款。本来想买标轴300,全国找到黑色内外,刚巧到店辆选AMG 19圈,就买。开头先吐槽-----北奔减配太差劲,眼镜盒都没有。断轴知道,反正见坑洼、减速到心翼翼减速过。
先回答问题。
1.这个可能兼容问题,最简单解决办法,先把数据线拔掉,清空后台所有驻留APP,插数据线,等到Carplay打开后,再打开应用,数情况可以解决、我出现问题跟你样,我经常打开百度电子狗之后,语音提示只有个字,后面就没有声音,偶尔还会有跟你样音乐停止播放然后忽然声音。初步估计手机车载系统软件兼容问题。我都把掉线,然后清楚所有驻留APP,重启手机后连接carplay,打开需要用APP。而且我发现奇怪问题,我常用手机8P,如果单独打开百度图,导航还电子狗,经常会出现没有语音提示或者APP假死情况。只有打开网易云音乐并且播放就可以正常。这个情况在之前两辆没有carplay只能连蓝牙奔驰没有发生过。所以断定兼容问题,几乎可以排除车辆设置原因。
2.蓝牙连接时,导航音乐可以同时使用。如果话,应该手机APP设置吧。个人认为原理简单,蓝牙只接受到手机给出信号,至于给什么信号,手机问题,跟车机设置应该没有关系
3.你说咯咯响,类似刹车轻踩点时出现声音么?如果话,有两种可能,刹车卡钳里有异物,可能雷达识别靠附障碍物比较,自动刹车导致。自动刹车情况前两天在速跟车时候遇到过,还能感觉到到因为自动刹车而产生车身异动。如果卡钳里有异物话,看刹车盘有没有痕迹,如果有就赶快去4S清理掉。排除面两种情况,也有可能刹车卡钳刹车盘还没磨合完成,踩几天刹车应该就
4.关于舒适进入,我就没用过。看些网友帖,概率可能因为设置自定义座椅位置,所以舒适进入就关闭。如果没有设置自定义座椅位置,建议问问销售,或者去趟4S店,看看传感器能正确识别车辆熄火状态导致。另外,我脚踢也用,提车天,尝试几次,只有两次蜜汁踢开,还在要放弃时候,自己开。朋友标轴E200据说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识别率还
5.关于灵敏度每天样这个问题,目前没发现,只有在错车,或者收费站贴墙边、360提示橙色时候才会哔哔。过奔驰前后雷达偶尔会犯抽风,莫名其妙急速哔哔哔。在GLK、GLA、还有这个E300都出现过。因为班基本都在快速路或者跑,GLA经常跑速哔哔哔,E300只在昨天回家在车库停车,倒车时候出现过。常开玩笑说“遇鬼,先让行”。估计可能跟雷达接收到某些干扰信号导致感应异常有关,知道否跟国产后有关系。还有就,奔驰雷达原车反映定滞后到两秒样子,都奔驰老车主应该都能注意到
 
发表于 2019-12-5 16:16:36
同广州标轴e,打方向盘倒车时前轮确实有咯咯咯声音,知道什么原因
 
  • 大白的大宝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帖 | 388回
  • 注册:2019年5月30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9-12-5 16:20:36

LeafSunQD 2019/12/05 16:01:29 发表在 16楼

重新打!12月2号提钻石白 深棕内饰,标运动款。本来想买标轴300,全国找到黑色内外,刚巧到店辆选AMG 19圈,就买。开头先吐槽-----北奔减配太差劲,眼镜盒都没有。断轴知道,反正见坑洼、减速到心翼翼减速过。先回答问题。1.这个可能兼容问题,最简单解决办法,先把数据线拔掉,清空后台所有驻留APP,插数据线,等到Carplay打开后,再打开应用,数情况可以解决、我出现问题跟你样,我经常打开百度电子狗之后,语音提示只有个字,后面就没有声音,偶尔还会有跟你样音乐停止播放然后忽然声音。初步估计手机车载系统软件兼容问题。我...

天呐回答细致啊,谢谢你!看几遍,觉您说有道理,等我回去尝试
过第3个,那种咯咯响像轮毂里面卡东西那样,传送顺畅感觉,刹车那种感觉样,然后看刹车盘有没有痕迹这个要怎么看? 我早让别人开却又没有这个问题,哎再观察几天。
关于脚踢问题,我试过几次倒,脚要伸到后备箱中间那个位置,踢偏它就开,而且像在解锁但钥匙在身时候,脚踢才有用,车发动钥匙在里面,就踢
再次谢谢你回复哈!
 
  • 大白的大宝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帖 | 388回
  • 注册:2019年5月30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9-12-5 16:23:27

RayP1026 2019/12/05 16:16:36 发表在 17楼

同广州标轴e,打方向盘倒车时前轮确实有咯咯咯声音,知道什么原因

呜呜呜... 你提车久遇到这个问题直都会吗还偶尔自己就
 
  • LeafSunQD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0帖 | 112回
  • 注册:2018年10月18日
  • 来自:山东 青岛
发表于 2019-12-5 16:26:27

2019/12/05 16:20:36 发表在 18楼

天呐回答细致啊,谢谢你!看几遍,觉您说有道理,等我回去尝试 过第3个,那种咯咯响像轮毂里面卡东西那样,传送顺畅感觉,刹车那种感觉样,然后看刹车盘有没有痕迹这个要怎么看? 我早让别人开却又没有这个问题,哎再观察几天。关于脚踢问题,我试过几次倒,脚要伸到后备箱中间那个位置,踢偏它就开,而且像在解锁但钥匙在身时候,脚踢才有用,车发动钥匙在里面,就踢再次谢谢你回复哈!

客气。第个问题,刹车盘就透过轮圈能看到那个银色圆盘,般使用过刹车盘会有些同心圆磨痕,如果卡钳里面有异物,那么会有道或者道磨痕会深些或者磨痕颜色会其他磨痕有相对区别。如果没有话就用担心,新车刹车片脚感也算常有事情,毕竟新车都需要磨合段时间。只要行驶起来刹车正常制动、报警灯没有异常,可放心开。就,要注意沟沟坎坎,国产简配前悬始终个让人放心方。
关于脚踢,会儿班再试试看。要都呆在身知道我把方便进入功能关掉原因。之前尝试过,方便进入打开都没有成功。也可能姿势对?就正常踢进去就可以么?
 
12345...45 / 45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