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3 嘉悦A5论坛 >  朋友要借车, 咋办?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精华标准
发表于 2020-4-8 22:40:42
问答帖
朋友要借车, 咋办?

 

朋友要借车, 咋办?  都说车能借,但怎么开口拒绝呢?

 
分享到:
13
  • 91努力奋斗

  • 发信息

  • 精华:17帖
  • 帖子:104帖 | 5415回
  • 注册:2019年4月20日
  • 来自:江苏 南京
  •  
发表于 2020-4-8 22:41:45
这个只需要脸皮厚点就,车子话,最要外借,就给他说车子与老婆概外借就

 
发表于 2020-4-8 22:42:26

91努力奋斗 2020/04/08 22:41:45 发表在 沙发

这个只需要脸皮厚点就,车子话,最要外借,就给他说车子与老婆概外借就

,收到,谢谢~~~
 
  • mr_jiang1109

  • 发信息

  • 精华:184帖
  • 帖子:7984帖 | 45760回
  • 注册:2016年11月12日
  • 来自:山东 威海
  •  
发表于 2020-4-8 22:42:50

当遇到朋友借车,并且你车刚就在旁边时,车主首先要做露破绽问对方你要开车去哪里,礼貌性句,然后等他说完要去哪里后,对他说太巧你也顺路,那就开车送他去吧,这样部分人应该都能懂你意思。如果遇到非要自己借去开朋友,那就告诉他你送完他之后自己还需要用到车,这样他就会强迫你。  

 
  • 汉朝王爷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7帖 | 7777回
  • 注册:2016年4月8日
  • 来自:安徽 六安
  •  
发表于 2020-4-8 22:44:12

棵青松2016 2020/04/08 22:40:42 发表在 主楼

朋友要借车, 咋办?  都说车能借,但怎么开口拒绝

车与老婆,恕外借。

 
  • 知足常乐16968

  • 发信息

  • 精华:67帖
  • 帖子:457帖 | 3868回
  • 注册:2016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20-4-8 22:44:51
原则就借就借,要借必须连我也带,单独借车想都别想。只要你他SAY NO就已经伤感情。没啥可想,没事家都平安,但在闹出事之后,所面对法律问题面前,啥交情都没用!

 
  • 古德耐斯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6103帖 | 5213回
  • 注册:2019年3月1日
  • 来自:江西 上饶
  •  
发表于 2020-4-8 22:46:49
脸皮点干这事,你可以去送他,没买车之前我也从借别人车,自己开口,别人拒绝。

 
  • 三金御品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0帖 | 40594回
  • 注册:2018年6月8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20-4-8 22:51:12
这个借车应该没有问题,你可以考虑直接说明或者委婉说明都可以嘛?

 
发表于 2020-4-8 22:52:12

金御品 2020/04/08 22:51:12 发表在 7楼

这个借车应该没有问题,你可以考虑直接说明或者委婉说明都可以嘛?

,谢谢
 
发表于 2020-4-8 22:52:23

汉朝王爷 2020/04/08 22:44:12 发表在 4楼

车与老婆,恕外借。

 
发表于 2020-4-8 22:52:47

mr_jiang1109 2020/04/08 22:42:50 发表在

当遇到朋友借车,并且你车刚就在旁边时,车主首先要做露破绽问对方你要开车去哪里,礼貌性句,然后等他说完要去哪里后,对他说太巧你也顺路,那就开车送他去吧,这样部分人应该都能懂你意思。如果遇到非要自己借去开朋友,那就告诉他你送完他之后自己还需要用到车,这样他就会强迫你。  

这种方式,谢谢~~~
 
发表于 2020-4-16 08:40:38
私家车建议外借朋友,出问题说,还伤感情
 
发表于 2020-4-16 13:07:01
外借,礼貌回绝,借车毁车,出问题车主还负主要责任。影响自己情况,自己送他去。
 
发表于 2020-4-17 18:59:29
因为A5导致***们喜欢这款车。快拉你朋友起入伙 ,问题也解决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