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34 宝马M系论坛 >  北京卖17年M4 黑车红内,随缘出 临时起意 捡便宜的勿扰。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精华标准
发表于 2020-2-26 23:17:46

北京卖17年M4 黑车红内,随缘出 临时起意 捡便宜的勿扰。

 






17.1月生产,17.3月底
4w km,绝对实表。全车xp车衣,平常很爱惜。竞速限量版 刚刷的bm3阶,平时都gts发动机变速箱程序代步
正品mp包围+手刹 门把手。能贴膜的都贴了
论坛里几个贩子都知道哪个,就别来问我了
北京随时看车

[ 本帖最后由 Bruce___Wang 于 2020-03-07 15:31:15 编辑 ]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20-2-26 23:26:59
同北京求价格
 
发表于 2020-2-26 23:31:44

Arthurzzzso 2020/02/26 23:26:59 发表在 沙发

同北京求价格

哥们私我个联系方式吧,随时看车啥
 
发表于 2020-2-27 00:05:49
想要怎么迁道江苏
 
发表于 2020-2-27 00:11:59

673390311 2020/02/27 00:05:49 发表在

想要怎么迁道江苏

这个 太懂啊
 
发表于 2020-2-27 00:13:24
私个
 
发表于 2020-2-27 00:56:16
Pm价格
 
发表于 2020-2-27 03:25:20
罐头吗
 
发表于 2020-2-27 07:05:37
60卖吗
 
发表于 2020-2-27 08:44:53
 请问意向出啊m4?私个价格谢谢
 
发表于 2020-2-27 13:28:23

CLCL58 2020/02/27 03:25:20 发表在 7楼

罐头吗


 
发表于 2020-2-27 13:28:40

老子怀疑你在开车 2020/02/27 07:05:37 发表在 8楼

60卖吗

私个联系方式再聊吧
 
发表于 2020-2-27 13:29:08

人物 2020/02/27 08:44:53 发表在 9楼

 请问意向出啊m4?私个价格谢谢

已关注
 
发表于 2020-2-27 17:17:47
顶顶
 
发表于 2020-2-28 09:36:36
楼主,私信个联系方式。谢谢
 
发表于 2020-2-28 19:38:15

woainuonuo 2020/02/28 09:36:36 发表在 14楼

楼主,私信个联系方式。谢谢

以及私
 
发表于 2020-3-1 19:43:27
顶顶健康
 
发表于 2020-3-3 21:13:29
哥这哪里,车还在吗,你说说价格,
 
发表于 2020-3-4 00:35:44
兄弟,私个价格吧
 
发表于 2020-3-4 00:45:08
请私价 谢谢
 
发表于 2020-3-4 16:49:03

15478544 2020/03/03 21:13:29 发表在 17楼

哥这哪里,车还在吗,你说说价格,

已经写 在北京啊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