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354 奔驰E级论坛 >  【爱车作业大征集】2020 奔驰888公里 开门红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1-5 01:54:05

【爱车作业大征集】2020 奔驰888公里 开门红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小资情调精彩内容戳这里


奔驰888公里 2020年开门红
The best or nothing.
Mercedes-Benz E300L 长轴距豪华型运动轿车
V/W213 MY800 2020款
888公里提车、用车作业体贴
首先纪念888公里(提车33天)

(先说【油耗】:
33天开880公里(除去提车时几公里)
今天第三次加油,前2次共1000元,油耗可想而知
提车时并没有在4s店门口加油,而把原车出厂时代油全部跑空,然后开始加中国石油98号汽油,3箱油都98,先开始发动机声音没有明显变小,但自从加原厂【燃油添加剂】以后发动机神奇般【几乎没有声音】点儿也夸张!
这个燃油添加剂其实以前宝马奥迪也直在用,而且时坚持从新车开始第箱油没箱都坚持使用!从断开!
其实管什么品牌奥迪也,宝马也罢,本质都巴斯夫g17又称【跑得快】或者【快乐跑】,分别都巴斯夫在国内中文注册商标,就算原厂认真也没有任何配方改变,绝对存在网传言为奔驰宝马专门改配方问题,全部都,你可以买任何品牌g17
现在奔驰售后情况原价89元小瓶,100ml,官方说明建议从新车第箱油开始连续间断使用,京东买比较贵,天猫奔驰官方旗舰店原价,有时有活动价,但如4s现在活动【买3送2】来划算
当然天猫活动有时比4s便宜3元

(【选车】):
很简单10月底旧车突然,只想选个【能代步】车赶快开,然后其实现在买车基本没有什么选择,大家细品,只有【北京奔驰e300l豪华】【华晨宝马530li尊享m】这2个车比较火爆
去借朋友辆华晨宝马19款530li尊享m开40天简单体验以后,接受那种驾驶质感
时间就来到11月,更觉得应该马买车能再浪费时间
直接去利星行集团直接试驾北京奔驰e300l豪华然后当天就直接交定金
【在这里】要特别特别感谢朋友可以把他刚提车宝马借给我开40
【恰恰因为开4019款530,才导致我直接买e300重要原因】
因为宝马这代设计行驶质感我传统印象大相径庭!
没有那种硬朗悬挂,比较软,反而奔驰这悬挂系统比较硬朗
我喜欢追求感觉,
所以直接买奔驰
也非常再次感谢前段时间借给我车朋友
如果他突然临时有事去外地能开车
他也会这么痛苦借给我
其实我们说起来还有关系呢!
正式由于他这种情况才导致我直接放弃这代530
如果他我肯定就直接提530
因为网这代530评价最
评价归评价 实际开起来完全两回事 所以网东西真能全信

(【提车】):
交定金 定12月20日排产黑内配色 突然销售打来电话说今天刚到台黑内我要颜色 就拿这台马可以提车
其实订车时,查厂商排产表时候发现论大标还立标黑内排产非常
1个星期排产到20台
所以如果你们能遇到黑内现车定要毫犹豫直接拿
因为过几个月你就会发现,还黑内最最安全颜色,越看越喜欢,而且也毫无网压抑感觉 glc还黑顶呢,也没有个人反应过压抑啊
排产表几乎都棕内
【于全款马提车!】
次看到现车在运输到我们城市当天晚
当时【2019年第场大雪】
【销售】非常给力,直等到【晚10点
当我到达4s点时候已经基本【全部关灯】
【只有销售个人财务坐在微弱台灯前等着我!】
先带我去【大库】直接看现车!
我看车全新没有任何问题就直接交
当时销售特别感动还请财务吃饭(因为财务帮她等我也晚班5个小时
然后第二天又做次交车前【pdi】检测
然后提车牌没什么很顺利
还举行【盛大而且隆重】提车仪式

(【用车体验】):
这33天用车体验主要紧接着之前11月40天19款530比较
感谢选择奔驰没有选择宝马
因为【行驶质感强比宝马太
简单说就悬挂比宝马硬很
所以我认为很
动力系统【舒适】模式比宝马整体起步加速慢半拍
【运动】模式宝马刚相反,e300ls+模式突然爆发出来发动机声音听起来非常吓人真很可怕
实测0到100最快【6.54】秒看来官方数据没有骗人
虽然e300最大扭矩转速起跳值比530
实际驾驶感受还奔驰强太!真
幸亏没有选择530
e300370扭矩1800到4000转速
530350扭矩1450到4800转速
虽然宝马最大扭矩起跳转速更低而去转速范围更广
实际开起来就完全那么回事
要去管转速范围就使劲把油门踩到底最终奔驰还比宝马扭矩20
所以感受样 呵呵

至于其它论坛说什么【异响】问题完全没有遇到过
只遇到过次【氛围灯】
第二天又自己亮
其实去检查时电脑自动保护

还有就论坛说其它问题其实存在但我认为问题
而且有问题我反而认为对于我来说
别如前面次已经提到悬挂硬问题我就很喜欢把路感传过来
再比如隔音问题我反而喜欢隔音特别特别
因为有关门就像坐飞机样头疼耳朵都过会儿吸紧
非常舒服!
而且我需要外界噪音比如来判断后方来车方向等等
那种基本听到外面任何动静隔音
530做有点儿过
e300做恰到处!
【所以说我认为现在e300所谓缺点,对于我来说恰恰反而全部都优点呢!】

【还有就篇完全提车用车作业!】

【如果都要像之前提车作业吹就点儿都【客观】又有什么意义呢???

本人最近分别连续开530e300非常有对比发言权

【关于大标立标】
既然厂商提供2种选择而且真销量各占右,都有它道理,见仁见智
当然大标明显适合年轻人
更像自己买



提车33天行驶888公里纪念

奔驰服务公约其实就把三包法很又从新解释遍 呵呵

所以选择宝马还会每天来看奔驰 还如直接选择奔驰 比较最终还要选择奔驰 其实选择宝马就妥协而且 非要认为华晨宝马比北京奔驰人也没办法 其实50步笑100步 都差 车无完车

提车当天

梅赛德斯奔驰

利星行

内蒙古之星

奔驰非常给力

利星行集团内蒙古之星

还送鲜花

非常

提车仪式

前减震

前减震叉臂

5mm

原厂脚垫

提车当天

机场照


后面

还有

侧面

次加油

第二次加油

第三次加油

原厂镭射灯效果

地库

3d效果


氛围灯效果

原车车机导航效果

4s送部分赠品

底盘

原厂镭射灯

有散热器 独立保护电路 产地匈牙利 比淘宝100强太

侧面

非常

夜晚效果图



e300l
加长轴距


非常

而且越看越

小院子里

停在自己家小院子里(市中心)前面喜来登酒店 也有地库

认证

双钥匙认证 像有些单钥匙

[ 本帖最后由 91BBA 于 2020-01-05 06:41:47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20-1-5 05:56:47
家如何看待经销商新增管理岗位【客户权益官】职???
 
发表于 2020-1-5 06:57:30
完美!
 
发表于 2020-1-5 07:05:24
顶!
 
发表于 2020-1-5 07:43:23
立标300豪华,提车34天。我问楼主所谓加98附燃油添加剂没声音,冷车启动没声音还速起步加速也没声音,这方面比较在意,我对比530e300可能倾向于530底盘感受,可能试驾时间只有几分钟感觉定对。但确实当时给我立判,e级底盘给我感觉颠。
 
发表于 2020-1-5 07:46:37

奥斯特利茨胜利 2020/01/05 07:43:23 发表在 4楼

立标300豪华,提车34天。我问楼主所谓加98附燃油添加剂没声音,冷车启动没声音还速起步加速也没声音,这方面比较在意,我对比530e300可能倾向于530底盘感受,可能试驾时间只有几分钟感觉定对。但确实当时给我立判,e级底盘给我感觉颠。

同感,咱俩应该12月2日同天提车 同样今天34天 有缘分 加g17速加速发动机没有明显原来那样声音 冷起速起步声音变化明显
 
发表于 2020-1-5 07:48:29

奥斯特利茨胜利 2020/01/05 07:43:23 发表在 4楼

立标300豪华,提车34天。我问楼主所谓加98附燃油添加剂没声音,冷车启动没声音还速起步加速也没声音,这方面比较在意,我对比530e300可能倾向于530底盘感受,可能试驾时间只有几分钟感觉定对。但确实当时给我立判,e级底盘给我感觉颠。

 
发表于 2020-1-5 07:54:43

奥斯特利茨胜利 2020/01/05 07:43:23 发表在 4楼

立标300豪华,提车34天。我问楼主所谓加98附燃油添加剂没声音,冷车启动没声音还速起步加速也没声音,这方面比较在意,我对比530e300可能倾向于530底盘感受,可能试驾时间只有几分钟感觉定对。但确实当时给我立判,e级底盘给我感觉颠。

e级盘确实现在硬颠19款530感觉像2011e级车但又没有那时候e级软些 现在e级我感觉像2011年进口5系盘 几乎差 转向虽然e级也没有太虚位但开起来感觉还5系转向精准些 我喜欢2011年那样比较硬朗5系 那时5系转向也比现在 现在比较轻
 
发表于 2020-1-5 07:56:38

91BBA 2020/01/05 07:46:37 发表在 5楼

同感,咱俩应该12月2日同天提车 同样今天34天 有缘分 加g17速加速发动机没有明显原来那样声音 冷起速起步声音变化明显

现在e级实际已经太适用那句开宝马做奔驰 也快做成开奔驰 后排确实比较颠 而且这正我比较喜欢感觉
 
发表于 2020-1-5 07:58:23

91BBA 2020/01/05 07:46:37 发表在 5楼

同感,咱俩应该12月2日同天提车 同样今天34天 有缘分 加g17速加速发动机没有明显原来那样声音 冷起速起步声音变化明显

G17我原来众加过5瓶,那时候没感觉有啥变化就再也没买过,记当时还在韩保健5X兴趣里买,用过后觉可能智商税,几年前。e300 发动机声音跟glc仅声音而且廉价。
 
发表于 2020-1-5 08:00:32

91BBA 2020/01/05 07:48:29 发表在 6楼

这车还挺省油速最在7.1油耗,磨合期可能偏些,有车友晒6点速油耗。底盘给我感觉就颠簸,可能过弯侧倾明显。
 
发表于 2020-1-5 08:04:09

奥斯特利茨胜利 2020/01/05 08:00:32 发表在 10楼

这车还挺省油速最在7.1油耗,磨合期可能偏些,有车友晒6点速油耗。底盘给我感觉就颠簸,可能过弯侧倾明显。

对 完全感受 速省油变速箱9档起定作用
 
发表于 2020-1-5 09:31:20
次听说e强于5,喜欢自己车可以,但没必要捧个踩
 
发表于 2020-1-5 09:52:52
你那个4S送帖子删吗?
 
发表于 2020-1-5 10:05:11
楼主加你,私聊有问题问你
 
发表于 2020-1-5 10:53:16

原厂脚垫原车自带你自己买


 
发表于 2020-1-5 13:09:58
请问雪用什么驾驶模式?
 
发表于 2020-1-5 13:25:37
你这个车 生产日期哪天
 
发表于 2020-1-5 16:44:37

aitvoqdofro 2020/01/05 13:09:58 发表在 16楼

请问雪用什么驾驶模式?

默认 舒适模式
 
发表于 2020-1-5 16:44:52

lee818 2020/01/05 10:53:16 发表在 15楼

原厂脚垫原车自带你自己买

自己买
 
发表于 2020-1-5 16:45:00

gfde1234 2020/01/05 10:05:11 发表在 14楼

楼主加你,私聊有问题问你

 
12345...18 / 18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