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458 奔驰E级论坛 >  奔驰E300L包围轮毂轮胎避震刹车等等改装案例(多图慎入)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8-11-2 17:20:50

奔驰E300L包围轮毂轮胎避震刹车等等改装案例(多图慎入)

 

改装车型:17款奔驰E300L
改装内容:
1、E63S前杠总成、中网、镜面
2、BRABUS碳纤维前唇(祖国版)
3、BRABUS碳纤维后唇带LED刹指示车灯(祖国版)
4、BRABUS四出尾喉(祖国版)
5、305FORGED FF04旋压铸造轻量化前后配19寸轮毂
6、倍耐力P ZERO 前轮245/40R19 后轮275/35R19轮胎
7、BLOX 12.9级彩色外壳防盗型轮毂螺丝
8、前轮AMG原厂通用型活塞刹车卡钳、CZV360mm刹车盘、MINTEX刹车片、CZV合头桥位合头螺丝套装
9、后轮CZV加343mm打孔通风刹车盘及专用桥位支架,同时卡钳及支架改AMG红色同色
10、BILSTEIN B16绞牙避震套装
11、VHP遥控阀门中尾段排气系统

排气静态视频网址: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zkwMzQ0NjcwOA==.html?spm=a2h0k.11417342.soresults.dtitle
排气动态视频网址: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zkwNDM3ODM1Ng==.html?spm=a2h0k.11417342.soresults.dtitle

首先,包围部分合影
E63S前杠总成、中网、镜面标、BRABUS碳纤维前唇(祖国版)、BRABUS碳纤维后唇带LED刹指示车灯(祖国版)、BRABUS四出尾喉(祖国版)

行走部分合影
305FORGED FF04旋压铸造轻量化前后配19寸轮毂、倍耐力P ZERO 前轮245/40R19 后轮275/35R19轮胎、BLOX 12.9级彩色外壳防盗型轮毂螺丝、BILSTEIN B16绞牙避震套装

制动部分合影。
前轮AMG原厂通用型活塞刹车卡钳、CZV360mm刹车盘、MINTEX刹车片、CZV合头桥位合头螺丝套装、后轮CZV加343mm打孔通风刹车盘及专用桥位支架,同时卡钳及支架改AMG红色同色

排气部分合影。
VHP遥控阀门中尾段排气系统

包围部分单独介绍

前唇特写

后唇

尾喉

中网 镜面

后唇尾喉与原厂对比

尾喉对比

尾唇对比

后唇安装中

安装细节

省略若干。。。前杠总成已经喷漆完毕,并且组合完毕

装车

轮毂特写


德国原装进口BILSTEIN B16绞牙避震套装,高可调,阻尼10段可调,可以更具自己需要降车身高度阻尼软硬,属于民用顶级避震器之一了。


轮毂螺丝,BLOX12.9级彩色外壳型,同时具备防盗功能,更好看,更结实,更好用,旁边金属气门嘴是赠送

原厂避震器与BILSTEIN B16前面对比

原厂避震器与BILSTEIN B16后面对比

避震器组装中

前面装车图

后面装车图

前面刹车套件特写

后轮刹车特写

前面安装完毕,新刹车盘表面有一层保护漆,为了让油漆沾在刹车片,已经打磨掉,所以看去有点花花,但是会影响盘面平整性

后面加盘装车,同时后刹车卡钳与桥位改色,与AMG卡钳同色,前后呼应,后卡钳也可以改更,为了节省资金,没有改

避震改装后拉线定位,这张图是方向盘矫正,方向盘歪什么最郁闷了

拉线定位要比传统极光定位更适合改装避震器之后车,因为避震降后,底盘参数会乱,传统定位只能按照原厂预设参数调整,但是车身降后,几何角度变化要按照现在车身高度下需要去调整,所以必须手工拉线定位,有意思

师傅测量数据中

测量数据中

看到那根线没

排气部分特写,VHP阀门排气,声浪必须走一走

LOGO


遥控器帅啊

细节

这个就是阀门啦,可以通过遥控器开关阀门,达到声浪想,想

省略若干,下面进入正题了,直接完工照吧,说话了,慢慢看
























最后来一个角度对比








还有一些视频,比如声浪什么太会弄,晚些试试可可以

[ 本帖最后由 无胆之神 于 2018-11-09 13:38:18 编辑 ]
 
分享到:
20
  • louistae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27帖 | 2126回
  • 注册:2010年2月22日
  • 来自:上海 嘉定
  •  
发表于 2018-11-2 18:07:08
错 避震几钱
 
  • sina71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44帖 | 1224回
  • 注册:2010年4月3日
  • 来自:浙江 湖州
  •  
发表于 2018-11-2 18:17:25
漂亮 这样整
 
发表于 2018-11-2 18:21:40
看!
 
发表于 2018-11-2 19:18:38
中网加前杠
 
发表于 2018-11-2 19:27:03
 
发表于 2018-11-2 21:27:22
总共钱,在哪里改
 
发表于 2018-11-2 21:29:28
牛逼,膜拜
 
发表于 2018-11-2 21:35:44
改中网对360有影响吗
 
发表于 2018-11-2 21:45:21
佩服
 
  • 仰望天空136361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4帖 | 124回
  • 注册:2018年11月2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8-11-2 22:13:25
帅,避震可以单独改吗,米啊
 
发表于 2018-11-2 22:14:05

断肠 2018/11/02 21:35:44 发表在 8楼

改中网对360有影响吗

没有
 
发表于 2018-11-2 22:14:56

yyq198971 2018/11/02 18:17:25 发表在 板凳

漂亮 这样整

价格可以私信,怕被删帖
 
发表于 2018-11-2 22:15:02

LYHui丶 2018/11/02 18:21:40 发表在

看!

谢谢
 
发表于 2018-11-2 22:16:16

仰望天空136361 2018/11/02 22:13:25 发表在 10楼

帅,避震可以单独改吗,米啊

问价私信,以免删帖
 
发表于 2018-11-2 22:16:40

淇215 2018/11/02 21:45:21 发表在 9楼

佩服

您客气
 
发表于 2018-11-2 22:17:32

Lewis_Leo 2018/11/02 21:27:22 发表在 6楼

总共钱,在哪里改

避免广告,有问题请私信
 
发表于 2018-11-2 22:17:58

吾爱吾履 2018/11/02 19:18:38 发表在 4楼

中网加前杠

避免删帖,有价格问题请私信
 
发表于 2018-11-2 22:36:36
厉害老哥!!你海吗?
 
发表于 2018-11-2 22:48:41

重机冯 2018/11/02 22:36:36 发表在 18楼

厉害老哥!!你海吗?

,天津
 
发表于 2018-11-2 23:06:32

无胆之神 2018/11/02 22:48:41 发表在 19楼

,天津

吧~车到改装再来取经
 
12345...23 / 23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