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3 君马S70论坛 >  一路走来,不少故事,终于提车,必须感谢每一个论坛友友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精华标准
发表于 2019-1-25 21:23:30

一路走来,不少故事,终于提车,必须感谢每一个论坛友友

 

       喜迎新春,城市白山海漫遍,夜里灯光明媚   
       终提新车,见車似策马奔腾,齐向前程一片!!
       哈哈,今天心情好!真,诗自己写,结合天气!让我文章看着能好看点,家别见笑。
        今天提车时候很舒心,我看有个友友说提车时候很东西,又收费用,我觉应该是沟通问题吧!家买东西,一定先解好!这就是我为什么感谢论坛那个原因!一直再默默看,一直没有注册!看评论,解析车辆性能。解析车辆细节点,还看到人讲解去看车应该关注地方,让我从一个车盲到菜鸟!哈哈哈感谢!
       说正事,今天首先是恭喜我自己,然后差不算是已经坐上这台我自己喜欢车。因为还要有一点后面手续,还有想内饰改变一,挺麻烦。那就现在还不算我自己
       我记一年前这个车就已经在预热,那个时候我记非常清楚,和朋友一起算着,说是等这个车出新款,然后我们就一起去买,但是有些原因吧,让自己推迟半年,他是已经先购买。我朋友他作为s70老人车主之一应该车辆是开很久。期间我接触她车不是很,最就看外观。虽然说是我朋友,但是我也没有好意思去说,我想要体验。不过他就一直是说我不厚道,骗他买车,买也非常值,不然我也不会再买。
    那个时候看到这款车子是车身,看着很,非常霸气,虽然说是SUV吧,但整体轿跑风格也很运动表现出来比较时尚,那个时候妻子和孩子都非常喜欢,原来他们是要买马自达x c4。但是后面觉空间确实有点小,这里不是说马自达不好,只是每个人要求不一样,我对空间和实用性比较在意,选择马自达车主更应该是外观上喜欢,我也不说。买s70造型比较好看,而且空间比较我们那会儿试驾时候感觉非常舒服。而且越是现在这个时间点,就是越来越激动想要赶紧开上,出去拉个货接个人什么。尤其是途我经常接触,我家人有时候陪我,不用再我之前车上纠结为什么这么挤
      那我简单说一我试驾感觉,论坛好像是分口碑,我后面上车爽一段时间以后会发口碑,论坛让家随便看看,主要报喜。
     配置来说话,我觉几万能买到这样配置算是比较划算啦,我自己非常喜欢自己家里经济条件也不是特别富裕,上车感觉就比较级,而且他那个中控中控屏实在是和仪表盘差不。主要是家里有孩子,不会时候他会给我们讲解。
     天窗特别特别喜欢。睡觉时候觉一个平稳性做还是比较好,而且车辆隔音效果和他音箱我觉听着让人舒服,试驾时候恰巧放一首草原歌,别说现在是冬天,车内温度合格,给人一种骑马感觉,心旷神怡。
     家更去考虑自身条件,自己喜欢车辆方面,现在市场也很车。还是要观察,解。然后为自己选一个合适自己身体,合适自己心里车价车伙伴!我拍图片,家看看吧
     

车前脸,中网特别喜欢,家里人觉是有点霸气

白色 比较众 无所谓自己喜欢也调,

想说是排气设计 儿子怪喜欢 看着酷酷,我之前是圆那种,


车棱

车棱比较明显,是为美观和安全



我是真被这个显示屏惊,这么

内饰风格简单干净




车辆必带 

恭喜自己!




天窗不不说,很,看着舒服,加上听歌

    确实不容易每一个人,写到这就有一点感谢那会自己比较认真对待自己事业,虽然没有很。但是生活水平比之前好很,自己也为家庭努力,手机里有自拍,就不放上去。我们每个人都一样其实。感谢之前年轻自己,最主要感谢论坛好友之前帮助!!
     (贴吧主哥,行驶证已经提交认证, 我想申请一个精华,为我购车画一个完满句号!给口碑点动力!加油)

 
分享到:
3
发表于 2019-1-25 21:25:40
感谢感谢!希望评论
 
  • 义结金兰

  • 发信息

  • 精华:15帖
  • 帖子:265帖 | 9718回
  • 注册:2008年7月12日
  • 来自:浙江 金华
  •  
发表于 2019-2-1 21:13:52

誓死守卫我领土 2019/01/25 21:25:40 发表在 沙发

感谢感谢!希望评论

那我来评论
张照片后面辆车,怎么回事?
[ 本帖最后由 义结金兰 于 2019-02-01 21:14:34 编辑 ]
 
发表于 2019-2-12 17:59:40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