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13 奥迪A6L论坛 >  【初见亦是告别】Audi A6 分享我的改装历程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2-15 19:08:52

【初见亦是告别】Audi A6 分享我的改装历程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改装有理精彩内容戳这里


       这是篇迟到帖子,每每想起动笔写点什么时候却又感觉差点东西,今年管状病毒疫情使我们都在家不能复工,闲来无事把这篇作业交,也算是对自己爱车有个交代。话不说,先上图!

老C6,90后儿时回忆吧

刚上初中时对车慢慢有些认知,应该是08年有晚自习回家在路边看到台A6,那时候已经是中期改款C6,当时看到那台A6,心里迸发出感觉,卧槽,这TM才叫车,那种感觉难以言表,之后每次省点零花钱都是去买汽车杂志,奥迪种子在那时候就在心里种,之后当兵回来,机缘巧合之老爸给我买来人生第台车,迈腾B8.5,那时候迈腾在15年也步入产品末期,但是对于个刚刚拥有车年轻人开个几万车,当时还是蛮安逸,开个1.8T整天在高速上想秒天秒地秒空气,现在想想那时候是蛮搞笑,初生牛犊不怕虎。18年结婚家里给我换台奥迪A6,3.0机械增压那款,在此之前我在扬州金迪奥迪上年班,奥迪人买奥迪车,期间种种就不在过阐述,反正当时作为内部员工拿价格也是蛮

提车当天照片,因为都是自己人,所以就没那么仪式啦,哈哈

照片都保存在华为手机里,可是手机放在家里莫名其妙主板就烧,放,在这吐槽华为,我也想支持国产,但是能不能质量把控。提车之前就想车初步怎么改,所以提完车,第天立马去朋友店里开搞图都没各位老铁将就看吧,刚开始基本遵照S6样子去改

国产锻造20寸,RS6款轮毂

IPE排气,原厂S6尾唇,注意是原厂,当时PA版本运动型没有副厂S6尾唇,为帅我狠心直接上人跟我说干嘛不直接买卡布尔价格都差不,哎,奈何当时只想要S6外观,现在这根原厂尾唇也放在家里落灰

外观部分就是简单,贴套改色膜锻造午夜蓝,S6熏黑中网,雾灯框,银耳,后期又换个锻造碳纤维耳朵,

装笔s6尾标,车牌就不档,扬州朋友路上见到打个招呼


屁股后面挂红绳,个地方个风俗

之后按耐不住改个INJEN进气,唇上马力提升匹,哈哈

之后又贴对STEK熏黑灯膜,那时候贴还是蛮贵


没有拍照天赋,勿喷


以假乱真吗


来开始折腾刹车,原厂对向双活塞卡钳实在感觉差点意思,先换这套朋友RS6拆车卡钳,之前都是布雷博代工几年都换成日本阿基勃罗代工,差点意思,这套RS卡钳用久,又开始想心思,废话少说,看图


套美国斯巴达竞技卡钳,6PBR,配合405赛道盘,20寸轮毂是塞得满满当当,人跟我说A6就这么大马力用这个卡钳浪费,我只想告诉你,每个人对改车都有不同认知,我看中斯巴达卡钳性能,还有他帅气阳极氧化表面,这就足够

20寸轮毂塞得满满当当


期间还改套KW V3,俗话说遮百丑

哈瑞斯李子串

顺带说嘴,内饰改套锻造碳纤维,这家伙真是贵肉疼

看是真


RS6打孔方向盘,那会在做拉线定位

期间又换套国锻BBS轮毂,人说玩国产锻造就是垃圾,我就想说,每个人经济水平不同,不是谁都消费六万轮毂,在保证质量安全前提,选择自己喜欢东西,就OK,个人观点不喜勿嗯






分割线————————-


来就要说点让我又爱又恨事情,在改车过程中认识帮志同道合车友,19年初我去上海观看18年Fast4Word年度总决赛,事儿就从那个时候开始,先看图。

围场外720S,真帅


总决赛现场,那时候我还只是个观众,但是听各种大马力车型咆哮,直通排气那种震耳欲聋视听感受,又让我重新开始认知什么叫改装车,当时随嘴句马上我也要来参加F4W。当初句戏言,接来。。。。。

个群里A6车友,陕西榆林,他参加4月份天津站0-200直线加速赛,拿到季军,当时真是按耐不住,心里万个后悔,早知道我也去参赛

这是南通帮兄弟参加天津站图片,他们三台车三个奖杯🏆,我心中万只***,我也后悔没参加

RS4是那场C2冠军,也是自家兄弟

三台车三个杯,真心羡慕

自此我也开始让我深深陷入改装泥潭日子,哈哈哈,发不可收拾

个forge加大中冷

MACH5芭蕉,这玩意是真TM难装,声音及其爆炸

头段,排气也换

开搞

CTS双普利盘,个字干!!!

上马力机实测轮上功率

马力机实测,轮上功率381,扭矩510,请注意是轮上功率,换算机头马力除以0.7,,这里发生插曲,我排气在马力机上拉炸,炸!!我老哥跟我说全中国在马力机上炸排气他只知道两个人,个是张嘉琪,个就是杨永杰,你是第三个,你真牛逼!哈哈哈,这是嘲笑,嘲笑

写到这其实我已经写不,因为接事,回想起来,让我是各种头疼加无奈

这时候估计人会说,你车改这么,究竟有快啊,参加比赛没,难过事情诉说,回来就用车崖测试,发现成绩不理想,然后用奥迪专检5054读发动机,发现机械增压电磁离合阀烧,头疼

专检读完,电磁离合阀达到磨损极限,这个啥意思呢,当时我也不懂,我就问个开A7兄弟,他算是把这个车型琢磨透,我们这代中期改款机械增压,把单喷改为双喷,就是增压器单喷是机械式结构,不会坏,双喷是通过电磁结合这个增压器,电磁结合 哪有机械式牢固可靠呢,旦长时间工作就是老化,没法结合增压器,就是导致弹射时候增压器抓不住,后端全部掉压力,说白电磁离合阀就是个易损件,坏就要换

这就是电磁离合阀,螺丝基本上都磨平

言难尽,写到这我内心各种说不出难受,钱花,还要受罪,容我抽根烟缓缓

之后发生事,芭蕉也拆东西也复原,原因不想过阐述,改车就是个爽与不爽纠结过程,估计这会人都在唏嘘花这么精力,都没有去跑次比赛是不是太可惜,是可惜,我也希望我6能有次完美生涯,奈何事情要学会妥协,6没完成事情,让他兄弟去完成把,在这里留个预告吧,篇帖子我要另外台战车,希望各位老铁记得到时候点赞

个悬念,篇再讲

最后放点6帅照再欣赏


人美车也美




兄弟合照

青春都有迷茫时候,当我们90后慢慢成长为社会新建设力量,工作压力,家庭压力,另我们难以喘息时候,想想自己还有帮车友,还有自己热爱改装车,三友相聚起,聊聊车,吹吹牛,跑个山,也许压力自然烟消云散,最后提醒大家,理性改装,合法驾驶。2020年才刚刚开始,像全世界就直在提醒你,要学会珍惜眼前切,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祝我们早日战胜疫情!!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20-2-15 19:11:23
自己沙发自己踩,希望版主能申精!
 
  • sdfesdh5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8帖 | 253回
  • 注册:2013年1月19日
  • 来自:天津
发表于 2020-2-15 19:18:24
兄弟这套bbs在哪里啊 求个链接
 
发表于 2020-2-15 19:24:17
giao我离giao
 
发表于 2020-2-15 19:25:18

onlyyzx 2020/02/15 19:24:17 发表在

giao我离giao

呵呵,保时捷车主来调戏我
 
发表于 2020-2-15 19:28:50
可太帅
 
发表于 2020-2-15 19:42:46

苹果树and蓝天白云梦 2020/02/15 19:28:50 发表在 5楼

可太帅

谢谢夸奖
 
发表于 2020-2-15 19:43:19

sdfesdh5 2020/02/15 19:18:24 发表在 板凳

兄弟这套bbs在哪里啊 求个链接

找朋友买啊,
 
发表于 2020-2-16 01:01:41
牛!看楼主改装真爽,那套锻造碳纤维内饰真看,米啊?
 
发表于 2020-2-16 01:11:54

SHANEWEN 2020/02/16 01:01:41 发表在 8楼

牛!看楼主改装真爽,那套锻造碳纤维内饰真看,米啊?

7K
 
发表于 2020-2-16 03:01:49
许老板车子改
 
发表于 2020-2-16 09:08:14
锻造碳纤维什么?没听说过啊
 
发表于 2020-2-16 09:18:14

23241314 2020/02/16 03:01:49 发表在 10楼

许老板车子改

熟人
 
发表于 2020-2-16 12:06:52
20寸轮毂,实际速度会比码表慢,顶轮眉吧?
 
发表于 2020-2-16 13:09:37

wxcdj 2020/02/16 12:06:52 发表在 13楼

20寸轮毂,实际速度会比码表慢,顶轮眉吧?

顶啊,算ET值就行
 
  • 石家桐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40帖 | 241回
  • 注册:2017年2月7日
  • 来自:北京 朝阳
发表于 2020-2-16 13:41:32
老板改错,内容清晰,详细易懂,漂亮
 
发表于 2020-2-16 13:46:01

石家桐 2020/02/16 13:41:32 发表在 15楼

老板改错,内容清晰,详细易懂,漂亮

谢谢夸奖,都花钱买经验
 
  • 石家桐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40帖 | 241回
  • 注册:2017年2月7日
  • 来自:北京 朝阳
发表于 2020-2-16 13:47:15

XuuuuuuuuuuCT 2020/02/16 13:46:01 发表在 16楼

谢谢夸奖,都花钱买经验

真实,也
 
发表于 2020-2-16 15:01:25

石家桐 2020/02/16 13:47:15 发表在 17楼

真实,也

哈哈哈,但像没有引起共鸣,估计改A6人太吧,今天午继续写S4帖子
 
发表于 2020-2-16 16:25:35

XuuuuuuuuuuCT 2020/02/16 09:18:14 发表在 12楼

熟人

兵王可还记
 
发表于 2020-2-16 17:09:38

23241314 2020/02/16 16:25:35 发表在 19楼

兵王可还记

林欣?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