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31 标致307论坛 >  七年之“养”!307用车感受!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精华标准
发表于 2020-3-14 17:16:11

七年之“养”!307用车感受!

 

转眼间我的307也开了七年了,我觉得东风标致的车还是挺好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网上的黑粉还挺的,把法系车说的不值一提。但是我的307开了七年了,一直都好,正常保养之外没出过问题。刚好现在疫情有所好转,我一直去的那家修理厂也复工了,本来月份就该给车保养了,疫情的影响拖到现在了,前两天才给车做完保养。换了四个轮胎,跑了七年了,换个轮胎安全一些。师傅推荐我把电瓶换一下,说是疫情期间车因为放久了打不着火,我虽然没出现这问题,不过想想也七年了,换就换吧!一直在这家保养,所以挺信任这家修理厂,师傅推荐的骆驼电池,我也没犹豫,就按师傅推荐的换了。师傅说车都换的这个电池,口碑还是挺不错的,40年的厂了。保养完之后我觉得车子焕然一新!我觉得可以再“养”七年!


[ 本帖最后由 塞雅诗 于 2020-04-14 21:05:21 编辑 ]
 
分享到:
20
  • SHP雪狮

  • 发信息

  • 精华:558帖
  • 帖子:897帖 | 379156回
  • 注册:2008年5月29日
  • 来自:山东 烟台
  •  
发表于 2020-3-14 17:23:57


 
发表于 2020-3-14 17:24:21

SHP雪狮 2020/03/14 17:23:57 发表在 沙发

 
  • SHP雪狮

  • 发信息

  • 精华:558帖
  • 帖子:897帖 | 379156回
  • 注册:2008年5月29日
  • 来自:山东 烟台
  •  
发表于 2020-3-14 17:36:43

塞雅诗 2020/03/14 17:24:21 发表在 板凳

 
发表于 2020-3-14 18:05:18

塞雅诗 2020/03/14 17:16:11 发表在 主楼

转眼间我307也开,我觉东风标致车还,但知道为什么网黑粉还挺,把法系车说提。但307开直都,正常保养之外没出过问题。刚现在疫情有所转,我直去那家修理厂也复工,本来月份就该给车保养,疫情影响拖到现在,前两天才给车做完保养。换个轮胎,跑,换个轮胎安全些。保养完之后我觉车子焕然新!我觉可以再“养”年!

黑法系水军有组织犯罪
 
发表于 2020-3-14 18:07:01

塞雅诗 2020/03/14 17:16:11 发表在 主楼

转眼间我307也开,我觉东风标致车还,但知道为什么网黑粉还挺,把法系车说提。但307开直都,正常保养之外没出过问题。刚现在疫情有所转,我直去那家修理厂也复工,本来月份就该给车保养,疫情影响拖到现在,前两天才给车做完保养。换个轮胎,跑,换个轮胎安全些。保养完之后我觉车子焕然新!我觉可以再“养”年!

我也刚刚换个轮胎。 前轮换韩泰静音舒适轮胎, 真错, 开窗开车70码都没有什么轮胎声音。 现在主要声音就发动机声音。 真错。
 
发表于 2020-3-14 18:42:51
我换4条马牌UC6
 
  • 8l62t

  • 发信息

  • 精华:9帖
  • 帖子:25帖 | 1497回
  • 注册:2017年2月11日
  • 来自:湖北 武汉
  •  
发表于 2020-3-14 18:43:58
赞!向前辈们学习
 
发表于 2020-3-14 18:51:30
我觉毛病太,实话实说
 
发表于 2020-3-14 20:01:35
众车有黑粉正常。
 
  • 善解人衣0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31帖 | 2008回
  • 注册:2010年5月26日
  • 来自:湖北 武汉
发表于 2020-3-14 22:58:48
毛病还
总体比较扎实

 
  • 微笑啦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24帖 | 1945回
  • 注册:2014年7月22日
  • 来自:山西 太原
  •  
发表于 2020-3-14 23:05:22
手舒已经换第,这次年前月换马牌∪C6!行程万差几百公里。
 
  • 我相信20121229

  • 发信息

  • 精华:1209帖
  • 帖子:1513帖 | 177401回
  • 注册:2012年12月29日
  • 来自:四川 绵阳
  •  
发表于 2020-3-18 22:26:40
法系妥妥
 
发表于 2020-3-24 12:07:11
给楼主个赞
 
发表于 2020-3-24 12:55:33
骆驼,厂品牌,历史悠久
 
发表于 2020-3-26 11:12:05

Morris2018 2020/03/14 18:05:18 发表在 4楼

黑法系水军有组织犯罪

 
发表于 2020-4-3 21:30:25
作为骆驼集团当人,负责任告诉你,骆驼历史确快有40年,在我们当风评也直挺
 
发表于 2020-4-4 00:20:00
只要报废 直开到 天荒老 家用代步神器 已经合格 比同价位车哪去 省油耐用省心 什么车没毛病 将就开 总之没有把我放到路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