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58 比亚迪G5论坛 >  G5第一批车主五年用车总结!
  • 张纹槐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8帖 | 407回
  • 注册:2014年2月11日
  • 来自:四川 广安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精华标准
发表于 2019-7-20 18:52:11

G5第一批车主五年用车总结!

 

  各位坛友家好,我算是第批G5车主,直在论坛潜水年,之前也发过几次用车心得,最这段时间发现G5挺好的款车,在比亚迪列表已经被清除了,心里无痛心已,也许跟它的销量有关,也有可能是它的自动挡用了双离合有关,影响了部分潜在客户。我直认为当初如果能配个AT或者CVT在当年这个价位配置动力,应该可以接14年逸动帝豪销量,好在从去年宋MAX横空出世,唐代出来燃油,到后来秦,宋,再到刚刚市的宋PRO至让我感觉比亚迪在重视燃油车,心里再次感慨万千,我知道船夫哥比亚迪直都是最好的!话题扯了,回到G5,G5这个车用了还有3个月就5年了,我先说5年这个问题解释,免得杠精身!
   这5年来,由于我自己内心是个狂热的骚搞份子,贴过车顶,改过轮毂,改过恶魔眼氙气灯,这些在我前面的帖子里有详细的介绍,我就赘述了,车子还是经用耐操,我自己对它还是相当有信心,但我改了这么却也该想到它了,它平时默默无闻,总是发挥着它的作用,那就是轮胎。
   原装的米其林轮胎,在极程度解决了胎噪问题,而且过积水路,排水很快刹车也很有信心,但时间来到了5年,跑的里程算长,7.5万公里,也仅仅达到家用车千公里最低标注,虽然离花纹深度磨损线还有很长,但有细裂纹,以及时间到了,考虑到家人的安全等,都让我它说再见了,我看论坛很也有5万公里都换轮胎的,我想这个跟每个人的驾驶风格路况有关吧,我平时会保证胎压,换位轮胎达到磨损均匀,也有可能运气好吧,在哪个时间段很国产品牌都是已耐磨,价格便宜作为原厂配套胎,但比亚迪几乎直都用米其林,这也是我支持它到现在原因之
   接来就是选轮胎过程,因为原车米其林舒适静音,所以我在考虑马牌MC5CC6,但横空出世了个倍耐力P7,为此我看了论坛车友反馈,以及评测,先说说马牌,马牌静音舒适,MC5又是操控静音出名,但它的结构是1.2.2.1侧面层,舒适肯定有保证,但抗击打能力差点,反观倍耐力轮胎,倍耐力以操控,抓地闻名,它的结构是2.2.1.2侧面比马牌层,抗击打能力更强,原车米其林也是这个结构,用了几年感觉效果错,在家里人商量,家里人都认为还是要层的安全点,所以最后就在途虎安装及购买了4条倍耐力P7轮胎!希望马牌车友要喷我!
   单后,等了天就到了,因为这边是新开的,所以想去体验,想着白天人就晚去了,到了门店后,店长很热情的接待了我,给我朋友倒了水,我对比了详细的轮胎型号,接来给我安排了个年轻的师傅,手脚还是麻利,过程中也是有问必答,做动平衡的时候做得很仔细,做完后还给我清洗了发动机车辆,这点还是点赞!轮胎换好后已经是晚10点过了,行驶在开了80码,感觉出什么噪音,原车米其林几乎差,这点打消了我之前直的忧虑,操控也感觉更稳了。
   G5的车子还是错,我家5我早把它当成交通工具,而是像家人样了,现在在路看到G5就像是看到家人朋友样!希望分享,让G5论坛活跃起来!码字太,辛苦家了!

原车米其林再见了伙伴!

花纹深度还是可以!

换掉了心疼!

师傅拆气门芯!

倍耐力新P7,91W哟!

车牌就档了,重庆车友打个喇叭!

清洗得还是干净!

最后结束,老用户了,说再见!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9-7-20 19:20:02

张纹槐 2019/07/20 18:52:11 发表在 主楼

  各位坛友,我算批G5车主,直在论坛潜水年,之前也发过几次用车心,最这段时间发现G5挺款车,在比亚迪列表已经被清除,心里无痛心已,也许跟它销量有关,也有可能自动挡用双离合有关,影响部分潜在客户。我直认为当初如果能配个AT或者CVT在当年这个价位配置动力,应该可以接14年逸动帝豪销量,在从去年宋MAX横空出世,唐代出来燃油,到后来秦,宋,再到刚刚宋PRO至让我感觉比亚迪在重视燃油车,心里再次感慨万千,我知道船夫哥比亚迪直都!话题扯,回到G5,G5这个车用还有3个月就5年,我先说5年这个...

重庆合川吧?

 
  • 张纹槐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8帖 | 407回
  • 注册:2014年2月11日
  • 来自:四川 广安
发表于 2019-7-20 20:15:28

tianying1992 2019/07/20 19:20:02 发表在 沙发

重庆合川吧?

人在主城,永川户!
 
  • 12240771

  • 发信息

  • 精华:17帖
  • 帖子:336帖 | 8440回
  • 注册:2014年5月1日
  • 来自:广西 南宁
  •  
发表于 2019-7-20 21:41:38


前轮有裂痕,我换玛吉斯轮胎 MA656 205/55R16 91V Maxxis   就跟备胎,换两个,后轮还继续用米其林原厂

 
发表于 2019-7-20 22:07:37

张纹槐 2019/07/20 18:52:11 发表在 主楼

  各位坛友,我算批G5车主,直在论坛潜水年,之前也发过几次用车心,最这段时间发现G5挺款车,在比亚迪列表已经被清除,心里无痛心已,也许跟它销量有关,也有可能自动挡用双离合有关,影响部分潜在客户。我直认为当初如果能配个AT或者CVT在当年这个价位配置动力,应该可以接14年逸动帝豪销量,在从去年宋MAX横空出世,唐代出来燃油,到后来秦,宋,再到刚刚宋PRO至让我感觉比亚迪在重视燃油车,心里再次感慨万千,我知道船夫哥比亚迪直都!话题扯,回到G5,G5这个车用还有3个月就5年,我先说5年这个...

兄弟,陪耐力P7钱呀

 
  • 瞌睡木木呆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1帖 | 1894回
  • 注册:2015年2月28日
  • 来自:四川 宜宾
  •  
发表于 2019-7-21 00:40:02
可以可以 。我们批车主。这车就双离合隔音有点恼火,其它方面在年前绝对算牛逼
 
发表于 2019-7-21 01:24:33
原厂轮毂改颜色年审能通过吗
 
  • 张纹槐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8帖 | 407回
  • 注册:2014年2月11日
  • 来自:四川 广安
发表于 2019-7-21 07:43:54

12240771 2019/07/20 21:41:38 发表在

前轮有裂痕,我换玛吉斯轮胎 MA656 205/55R16 91V Maxxis   就跟备胎,换两个,后轮还继续用米其林原厂

我之前也想把备胎用起,然后买个,考虑备胎虽然没用,橡胶也容易老化,就直接换4个!
 
  • 张纹槐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8帖 | 407回
  • 注册:2014年2月11日
  • 来自:四川 广安
发表于 2019-7-21 07:44:51

个月只能改次名字 2019/07/21 01:24:33 发表在 6楼

原厂轮毂改颜色年审能通过吗

可以撕来!具体灯光倒让我知道过
 
  • dx7590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42帖 | 1181回
  • 注册:2014年10月10日
  • 来自:广西 桂林
  •  
发表于 2019-7-21 07:47:27

12240771 2019/07/20 21:41:38 发表在

前轮有裂痕,我换玛吉斯轮胎 MA656 205/55R16 91V Maxxis   就跟备胎,换两个,后轮还继续用米其林原厂

样,剩条米胖子做备胎
 
  • 张纹槐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8帖 | 407回
  • 注册:2014年2月11日
  • 来自:四川 广安
发表于 2019-7-21 08:41:08

瞌睡木木呆 2019/07/21 00:40:02 发表在 5楼

可以可以 。我们批车主。这车就双离合隔音有点恼火,其它方面在年前绝对算牛逼

变速箱换个绝对当年
 
  • 张纹槐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8帖 | 407回
  • 注册:2014年2月11日
  • 来自:四川 广安
发表于 2019-7-21 08:41:58

gigi2408 2019/07/20 22:07:37 发表在 4楼

兄弟,陪耐力P7钱呀

1700元兄弟
 
发表于 2019-7-21 09:36:47

张纹槐 2019/07/21 08:41:58 发表在 11楼

1700元兄弟

G5公里,次想换米其林韧悦加强版知道P7比较
 
  • 张纹槐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8帖 | 407回
  • 注册:2014年2月11日
  • 来自:四川 广安
发表于 2019-7-21 10:48:16

gigi2408 2019/07/21 09:36:47 发表在 12楼

G5公里,次想换米其林韧悦加强版知道P7比较

我没换过任悦知道感受,但米其林品牌应该差,我这两天体验倍耐力感觉轮胎支撑力错,噪音跟米其林差,我平时开车都放歌!
 
发表于 2019-7-21 19:18:12
备胎佳通228,又买条228,把米其林当备胎。然鹅感觉米其林没有啥区别
 
发表于 2019-7-22 00:58:59
我买途虎99块轮胎照样开

 
  • 张纹槐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8帖 | 407回
  • 注册:2014年2月11日
  • 来自:四川 广安
发表于 2019-7-22 16:25:51

yy706100 2019/07/22 00:58:59 发表在 15楼

我买途虎99块轮胎照样开

 
  • 张纹槐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8帖 | 407回
  • 注册:2014年2月11日
  • 来自:四川 广安
发表于 2019-7-22 16:26:14

史珍de香 2019/07/21 19:18:12 发表在 14楼

备胎佳通228,又买条228,把米其林当备胎。然鹅感觉米其林没有啥区别

后来佳通228,开始玛吉斯轮胎
 
  • 一帆风顺万里通

  • 发信息

  • 精华:13帖
  • 帖子:38帖 | 5065回
  • 注册:2014年12月30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  
发表于 2019-7-22 21:03:30


 
发表于 2019-7-23 14:49:39
G5,保命重要,人都没事,谢天谢
 
  • 张纹槐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8帖 | 407回
  • 注册:2014年2月11日
  • 来自:四川 广安
发表于 2019-7-24 00:58:35

ZauXM 2019/07/23 14:49:39 发表在 19楼

G5,保命重要,人都没事,谢天谢

错,就以前销售有问题
 
123 / 3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