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30 比亚迪G3论坛 >  一路向东——小三带我去长安
 
  • 345642850

  • 发信息

  • 精华:5帖
  • 帖子:17帖 | 1607回
  • 注册:2014年7月14日
  • 来自:甘肃 甘南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6-8-15 22:07:23

一路向东——小三带我去长安

 

 发帖之前,先说说闲话。媳妇假期不凑,今年不容易凑齐,就商量着去哪里转转。先前考虑去成都、峨眉山,后来因为8月中旬,正秋老虎下山时节,热受不,所以转而考虑去西安、宁夏,路路程也不算太,可考虑媳妇假期 不确定因素,还选择近点,古城西安就成首选。
次出门,而且开着车子去,心里还有点不放心自己,不过定该去方向,就做做出发前功课。行程方面,我下载手机百度图,找最近路程,看别人游玩西安帖子,有个印象,另外买点水随便包装食品。车子方面,就我买二手小,车龄6年,跑5.3万公里,前几天刚过年检,我换黄壳机油、机油格,总价220元。看着轮胎也不怎么行,就去轮胎店咨询老板,老板告诉我跑路可能费劲,近处跑跑没关系,思来想去,还,走慢点应该没什么问题,就没有换。
 ,做功课,带着忐忑心里,就出发。出发时,里程表清零。
 第天,直达西安(早9点出发,晚12点到宾馆)
 第二天,西安市区
 第天,西安市区——秦岭野生动物园
 第天,西安——天水(下午4点左出发,晚9点到天水)
 第天,天水直达回家。


 圈回来,有几个感受:
 1.人还走走,转转,看看外边风土人情,总会有所获益。去得,这个世界陌生感就
2.西安人都很实在,没有什么虚头巴脑,买东西,可以讲价,没遇到宰客
 3.秦岭动物园真很垃圾,进去全收费,观光车站台看见人根本不停。进园后不坐车、不另外买票工作人员都不搭理你,网网友游记说很清楚,可我还没忍住,
 4.从陕西进入甘肃收费站变得越来越,拐个弯什么都要收费。特别定西李家堡收费站,个收费站个收费站直线距离不超过50米,收费7元。天水麦积区进入天水市区,拐个弯收费站收费5元。说真,发展差距在于先天因素,重要人为因素。
 5.小车子很不错,很给力,没有给我出岔子。通过这次天自驾,我加信任它品质,虽然有很小毛病,也没有治,但机械东西就有毛病,自己爱护保养就。应该给小点个赞。



出发时,里程表清零。

路过渭源,全程50公里路,硬3个小时,很见现在这么烂路 

继续烂路中……

高速路严重堵车,约2小时。

终于到陕西……

貌似快

第二天早,品尝本早点:豆腐脑,味道很不错哦

同样作为早点内容之胡辣汤我就不那么习惯

然后看古城墙,很有沧桑感

这个不知道以前做什么用

城门,保护

去儿童公园……

品尝百年间楼羊肉泡,媒体专门做过报道

,普通羊肉泡,28碗。加工像38碗。

秦岭野生动物园

争着伙合影小海豹,很可爱,我过去它还蹭蹭我呢。

传说中羊驼还原驼??我像不怎么确定

山羊也进动物园

猩猩,边用指头掏鼻涕边用嘴尝尝……呃……我被打败

小熊猫,以前在香烟盒见到过

李世民出征吧

雁塔广场扭秧歌队伍,很欢快。老年人,美女也

西安老城墙

慈恩寺前玄奘塑像

正在修缮中雁塔

慈恩寺

雁塔广场石榴树

雁塔广场南石雕墙、雁塔、月亮景合

求寿像,栩栩如生哦

广场石雕图,很漂亮,很复杂,有盛唐气象

雁塔广场

音乐喷泉,

鼓楼打鼓表演,很不错

复古木门

钟楼

青砖卷瓦,现在见不到

石鼓

这么鼓以前可没见过

代表二节气

没见过

光滑石板路

匾额很有气势

这个匾额字不知道谁写,很气磅礴感觉

开始进回民街,原来名叫《回坊》

其实就在鼓楼下面,鼓楼连着

有个性店名

有个性店名

有个性东东

传说中高家院,高府。有种读书人清高蕴含在建筑里。

深而狭巷子。

纸皮核桃,不错哦

家知道这个事干什么

有个性店名

把螃蟹鱿鱼弄张牙舞爪,别有番味道

有个性店名

这个名字啥意思,我没搞清楚

西安城隍庙

城隍庙背后牌匾就觉得让人怎么都淡定不下来,老想笑。

来个侧身展示。

家帮我看看这个前轮胎,看还能跑久?

最后,看看里程表,这次来回总共1600公里,加油440-500之间,算下来3毛点,作为有6年车龄二手车来说,应该很省油吧?

 
分享到:
20
  • 345642850

  • 发信息

  • 精华:5帖
  • 帖子:17帖 | 1607回
  • 注册:2014年7月14日
  • 来自:甘肃 甘南
  •  
发表于 2016-8-15 22:11:49

破电脑、破网速,拍照片,老提示正在传,直没传去,后来想删又删掉,真想骂脏话,几个图片弄2个时,也没弄全,家凑合凑合吧。

 
  • 薱倪逆薆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11帖 | 4898回
  • 注册:2012年9月9日
  • 来自:河南 郑州
发表于 2016-8-15 22:38:42
开车感觉怎么样 打算入手个手代步用
 
  • 345642850

  • 发信息

  • 精华:5帖
  • 帖子:17帖 | 1607回
  • 注册:2014年7月14日
  • 来自:甘肃 甘南
  •  
发表于 2016-8-16 08:38:19

薱倪逆薆 2016/08/15 22:38:42 发表在 板凳

开车感觉怎么样 打算入手个手代步用

10年车,感觉还行,特别走烂路,,动力也够用,就毛病些。看你怎么取舍
 
  • 薱倪逆薆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11帖 | 4898回
  • 注册:2012年9月9日
  • 来自:河南 郑州
发表于 2016-8-16 08:54:14

345642850 2016/08/16 08:38:19 发表在

10年车,感觉还行,特别走烂路,,动力也够用,就毛病些。看你怎么取舍

额 我这看个12款车 3万
 
  • dadoudou123

  • 发信息

  • 精华:14帖
  • 帖子:299帖 | 2943回
  • 注册:2010年5月19日
  • 来自:河北 石家庄
  •  
发表于 2016-8-16 09:09:10
谢谢分享。
 
  • dadoudou123

  • 发信息

  • 精华:14帖
  • 帖子:299帖 | 2943回
  • 注册:2010年5月19日
  • 来自:河北 石家庄
  •  
发表于 2016-8-16 09:10:46
此主帖已经被dadoudou123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路向东——带我去

精华理由:内容丰富,图片清晰,支持自驾游!
 
  • 345642850

  • 发信息

  • 精华:5帖
  • 帖子:17帖 | 1607回
  • 注册:2014年7月14日
  • 来自:甘肃 甘南
  •  
发表于 2016-8-17 08:30:50

薱倪逆薆 2016/08/16 08:54:14 发表在 4楼

额 我这看个12款车 3万

公里
 
  • 薱倪逆薆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11帖 | 4898回
  • 注册:2012年9月9日
  • 来自:河南 郑州
发表于 2016-8-17 09:24:43

345642850 2016/08/17 08:30:50 发表在 7楼

公里

显示5万公里~熟人代卖个车 说车况可以 还没时间去看
 
  • 345642850

  • 发信息

  • 精华:5帖
  • 帖子:17帖 | 1607回
  • 注册:2014年7月14日
  • 来自:甘肃 甘南
  •  
发表于 2016-8-18 15:56:30

薱倪逆薆 2016/08/17 09:24:43 发表在 8楼

显示5万公里~熟人代卖个车 说车况可以 还没时间去看

哦哦,尽量让懂行
 
  • 345642850

  • 发信息

  • 精华:5帖
  • 帖子:17帖 | 1607回
  • 注册:2014年7月14日
  • 来自:甘肃 甘南
  •  
发表于 2016-8-18 15:57:44

dadoudou123 2016/08/16 09:09:10 发表在 5楼

谢谢分享。

感谢设精

 
  • 薱倪逆薆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11帖 | 4898回
  • 注册:2012年9月9日
  • 来自:河南 郑州
发表于 2016-8-18 16:02:18

345642850 2016/08/18 15:56:30 发表在 9楼

哦哦,尽量让懂行

这俩天看能能先开到修车朋友那 看看发动机底盘什么 价格怎么样!贵包过户费
 
  • 345642850

  • 发信息

  • 精华:5帖
  • 帖子:17帖 | 1607回
  • 注册:2014年7月14日
  • 来自:甘肃 甘南
  •  
发表于 2016-8-18 21:38:01

薱倪逆薆 2016/08/18 16:02:18 发表在 11楼

这俩天看能能先开到修车朋友那 看看发动机底盘什么 价格怎么样!贵包过户费

吧,再便宜也叫车
 
  • 345642850

  • 发信息

  • 精华:5帖
  • 帖子:17帖 | 1607回
  • 注册:2014年7月14日
  • 来自:甘肃 甘南
  •  
发表于 2016-12-26 08:12:30

qichennanren 2016/12/20 19:25:28 发表在 13楼

该楼已被删除!
哈哈,确实错,以后有机会还要来
 
  • 345642850

  • 发信息

  • 精华:5帖
  • 帖子:17帖 | 1607回
  • 注册:2014年7月14日
  • 来自:甘肃 甘南
  •  
发表于 2016-12-30 23:26:46

晶莹剔透1201 2016/12/27 22:32:03 发表在 15楼

该楼已被删除!
呵呵,就时候太热
 
  • 帆船与海盗

  • 发信息

  • 精华:3帖
  • 帖子:78帖 | 2811回
  • 注册:2007年8月20日
  • 来自:河北 邢台
  •  
发表于 2017-1-4 15:12:16
行,换本田飞度机头



 
  • yanchenttan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3帖 | 9888回
  • 注册:2017年2月15日
  • 来自:陕西 西安
发表于 2017-2-25 18:22:50
西安有名景点还没有逛,欢迎次再来西安旅游,吃秦套餐(凉皮,肉夹馍,冰峰),喜欢吃面话们还可以尝尝各种各样面食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