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241 逸动新能源论坛 >  大连提长安EV460
 
  • 梦之蓝擦擦擦擦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2帖 | 57回
  • 注册:2016年6月23日
  • 来自:辽宁 大连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1-20 21:39:37

大连提长安EV460

 

提车前考虑买新能源车,干滴滴,续航一定要,400km以,预算13万左右,大连要求轴距要够2700mm,所以就排除北汽EU5,本来它,北汽加速快,可惜轴距不够,东风E70那个车价格,空间所以也pass。才提车两天,还没牌,简单说下感受。
优点:安静,舒适,减震过坑有点级感。
缺点:我买配,其实我是想买,可惜只有配有现车。只有两个喇叭,我喜欢听歌,等后期加吧,唉!

能耗17呀,冬天这能耗有些呀!

冬天能耗,我打自动空调22度,能耗17,也就是说满电能跑260公里左右,因为跑光电对电池不,我之前干滴滴,租荣威EI6,加速荣威快,这个车加速没荣威快,但是底盘开起来感觉比荣威舒服

这是我之前租车,有证,不怕抓,现在已经退租了,我是不是应该加个马赛克,可惜不会呀。

这个档位不适应,感觉没荣威EI6。也许再适应一阵就了。

开电车有一点,不怕押车,治了我押车焦虑症。

打21度车里有点冷,22度刚

不太喜欢中控钢琴烤漆,太容易弄脏指纹印。前面USB接口左边接口可以识别U盘音乐,右边不行;里面空间有点手机放不下。

后排空间还可以,我一米,体重85公斤,就是头部空间不足,老婆孩子坐后排没问题。

皮座椅是儿子强加,3000元。贴膜全车包围1500大洋。

功能方向盘,感觉质感没我之前思域,定速巡航,没弄明白,以后慢慢弄吧!

今天开车老是有警报声音,停车就没了,无语,我找了车屏幕里面有个速行驶行人,那个功能关掉了,声音就没了。

交车仪式

第一次发提车贴,有点乱,大家见谅

本人

大连就一个儿子有卖新能源,本来还想找两家侃侃价

随车充电,荣威一样,家用220V就可以冲。

我家养鱼!不会养,缸里面都绿藻了。不过养了一年都没死

认证神器

抠门就给一把智能钥匙

开了100公里能耗

喜欢这个车朋友可以收藏我这个帖子,以后会不定时更新用车感受。了就BB到这里。

跑了5000公里了,来补充下感受,总体感觉还,车机反应慢,噪音刚从汽油车换这个车时候感觉,现在感觉胎噪风燥挺大,过减速带车身晃荡厉害

冬天最能耗17.7,现在暖了,降到17.1,现在温度,几乎表显420公里,能跑370公里

[ 本帖最后由 梦之蓝擦擦擦擦 于 2019-02-21 12:20:08 编辑 ]
 
分享到:
20
  • 梦之蓝擦擦擦擦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2帖 | 57回
  • 注册:2016年6月23日
  • 来自:辽宁 大连
发表于 2019-1-20 21:40:17
沙发自己坐
 
发表于 2019-1-20 21:56:47
车,开制冷,导航,记录仪,能耗14.5,还在往降,市区总里程估计也就350速开定速能耗也差。感觉还可以
 
发表于 2019-1-20 22:30:14
目前最中意这个车,暂时没有买车必要,如果买那就这款,定元535凑个热闹,哈,也定买,还中意这车
 
发表于 2019-1-20 22:38:02
车,帖,收藏
 
发表于 2019-1-20 22:52:33
我能耗早就19,你越开会越费电…
 
  • 梦之蓝擦擦擦擦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2帖 | 57回
  • 注册:2016年6月23日
  • 来自:辽宁 大连
发表于 2019-1-20 23:22:22

风轻林 2019/01/20 21:56:47 发表在 板凳

车,开制冷,导航,记录仪,能耗14.5,还在往降,市区总里程估计也就350速开定速能耗也差。感觉还可以

什么方?北方
 
  • 梦之蓝擦擦擦擦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2帖 | 57回
  • 注册:2016年6月23日
  • 来自:辽宁 大连
发表于 2019-1-20 23:24:17

那些年 2019/01/20 22:52:33 发表在 5楼

我能耗早就19,你越开会越费电…

能吧,你什么方?买
 
发表于 2019-1-20 23:56:47

梦之蓝擦擦擦擦 2019/01/20 23:24:17 发表在 7楼

能吧,你什么方?买

北京…
 
发表于 2019-1-21 17:08:23
今年早在白玉山报税看到你,车样帅
 
  • 梦之蓝擦擦擦擦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2帖 | 57回
  • 注册:2016年6月23日
  • 来自:辽宁 大连
发表于 2019-1-21 19:43:08

珏涌 2019/01/21 17:08:23 发表在 9楼

今年早在白玉山报税看到你,车样帅

知道哪个人你呀,你早也去啦!
 
  • 梦之蓝擦擦擦擦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2帖 | 57回
  • 注册:2016年6月23日
  • 来自:辽宁 大连
发表于 2019-1-21 19:47:35
我今天跑速,定速巡航开100-110,能耗还17。充电有点恶心呀,昨天还剩30%电,晚点冲电,今天早点还没充满。
 
  • 梦之蓝擦擦擦擦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2帖 | 57回
  • 注册:2016年6月23日
  • 来自:辽宁 大连
发表于 2019-1-21 19:51:22
我在网车牌号,辽BD16766
 
发表于 2019-1-21 20:02:44

那些年 2019/01/20 23:56:47 发表在 8楼

北京…

北京你开制冷…
 
发表于 2019-1-22 10:43:39

梦之蓝擦擦擦擦 2019/01/20 23:22:22 发表在 6楼

什么方?北方

深圳
 
  • 梦之蓝擦擦擦擦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2帖 | 57回
  • 注册:2016年6月23日
  • 来自:辽宁 大连
发表于 2019-1-22 10:45:13

风轻林 2019/01/22 10:43:39 发表在 14楼

深圳

对呀,南方开纯电动呀,北方温度,开暖风费电
 
发表于 2019-1-23 10:37:00

YanisShi 2019/01/21 20:02:44 发表在 13楼

北京你开制冷…

制热...
 
12345...13 / 13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