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47 勇士论坛 >  等了几个月的国六大四门终于到了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精华标准
发表于 2019-8-22 22:54:13

等了几个月的国六大四门终于到了

 

等了几个月四门终于到了


准备


准备


前面








像很牛逼发动机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9-8-22 23:54:30

6座吗?


 
发表于 2019-8-23 08:48:42
错,后面都包像我国裸妆
 
发表于 2019-8-23 09:11:19

农民进城888 2019/08/22 23:54:30 发表在 沙发

6座吗?

 
发表于 2019-8-23 09:11:45

az7q4kdbk 2019/08/22 22:54:13 发表在 主楼

几个月门终于到准备车准备车前面牛逼发动机

有防滚架啦?
里面包怎么像打补丁似
[ 本帖最后由 北京泰友 于 2019-08-23 09:13:28 编辑 ]
 
发表于 2019-8-23 10:24:22
提车作业?价格?第辆国门。
 
发表于 2019-8-23 10:27:19
吗,能在深圳卖间单
 
发表于 2019-8-23 10:31:07
机舱没做隔音厚道,14万
 
发表于 2019-8-23 11:47:06
发动机换2.4T,后减震钢板换弹簧,价格14万出头,其他变,可对!看到有防滚架,知道标配还选装
 
  • 了无了者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02帖 | 2039回
  • 注册:2012年1月2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  
发表于 2019-8-23 12:03:25
底盘来几张,喷胶没,到处漏水解决
 
发表于 2019-8-23 15:52:00
能给个行李箱概尺寸吗?概就行,谢谢

 
发表于 2019-8-23 16:50:51
在深圳卖够房租吗,
 
  • 进口蚂蚁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7帖 | 4721回
  • 注册:2015年4月15日
  • 来自:湖北 武汉
  •  
发表于 2019-8-23 19:58:40
错,霸气侧漏!过我还喜欢轴版……
 
发表于 2019-8-23 20:41:16

惜恋丶沫染情 2019/08/23 11:47:06 发表在 8楼

发动机换2.4T,后减震钢板换弹簧,价格14万出头,其他变,可对!看到有防滚架,知道标配还选装

后悬挂换成弹簧吗?

 
  • 我是1好司机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3帖 | 1475回
  • 注册:2015年5月10日
  • 来自:重庆
发表于 2019-8-23 21:41:19
太喜欢
 
发表于 2019-8-23 22:56:30
前后弹簧吗?
 
发表于 2019-8-24 11:24:41
漂亮。
 
发表于 2019-8-24 12:04:00
66666
 
发表于 2019-8-24 13:22:09
菱红头座太牛
 
  • 独闯中华

  • 发信息

  • 精华:557帖
  • 帖子:1792帖 | 139699回
  • 注册:2009年11月23日
  • 来自:山西 忻州
  •  
发表于 2019-8-24 22:06:04
 
发表于 2019-8-25 12:43:13
车窗还手摇
 
123 / 3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