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7 雅马哈摩托车论坛 >  只为情怀,入手一辆巧格10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精华标准
发表于 2019-4-22 21:19:11

只为情怀,入手一辆巧格100。

 

多人都说,电喷都出来了还买老巧格,不傻吗?这个怎么说,样子还喜欢老巧格,至于省油问题,确实电喷强,买个毛驴下班,接送孩子,买个菜啥方便。4年前打算买,交警路面不管,就随便买个金马仿鬼火,保养都不错,没过,可惜不了牌了,前几天被交警拦第次,托熟人搞出来就低给老板1000,入手了主角巧格100,样子真心喜欢,终于还它,小县城货不多,就剩最后2台白色,国3巧格裸车6800税490保险265手续费22邮寄拍照33牌一共810,福禧比巧格少1000,仅供参考,老表在我之前入手福禧,叫一起还价。税票问题,大家别听老板忽悠说开低点,Tmd他自己逃税而已,跟你交税多少半毛钱关系都没有,我买6800,开了3000,也以为去交税少点,人家工作人员说你拿税根据你合格证车型来定,跟机打发票没啥关系。了牌你车就值发票价,你说开正价保值还开低点保值?唉,以为占了便宜坑自己,一个县城就他一家雅马哈店,也不打算卖了,以后有问题还找他们,窝火啊。

 
分享到:
7
  • 傲絮漫飞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23帖 | 2473回
  • 注册:2009年11月14日
  • 来自:山东 滨州
  •  
发表于 2019-4-22 21:30:27
恭喜,我也纠结这个问题,喜欢老款蓝黑运动版巧格,但又考虑电喷趋势
 
发表于 2019-4-22 21:49:18

傲絮漫飞 2019/04/22 21:30:27 发表在 沙发

恭喜,我也纠结这个问题,喜欢老款蓝黑运动版巧格,但又考虑电喷趋势

红线加油,6.5/L,18块就够概跑100公里,现在跑190公里,买个毛驴就要纠结省油,没就去加呗。新款也错,个人爱,代步需求。关键堵啊,最关键停啊!
 
发表于 2019-4-23 09:17:39

天空声巨响哈 2019/04/22 21:49:18 发表在 板凳

红线加油,6.5/L,18块就够概跑100公里,现在跑190公里,买个毛驴就要纠结省油,没就去加呗。新款也错,个人爱,代步需求。关键堵啊,最关键停啊!

恭喜,碟刹吗,5800福喜鼓刹吧
 
发表于 2019-4-23 12:45:25

花开花落情非 2019/04/23 09:17:39 发表在

恭喜,碟刹吗,5800福喜鼓刹吧

前后鼓刹,前碟刹没有
 
  • xh车迷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4帖 | 1603回
  • 注册:2012年12月31日
  • 来自:重庆
发表于 2019-4-23 21:08:13

傲絮漫飞 2019/04/22 21:30:27 发表在 沙发

恭喜,我也纠结这个问题,喜欢老款蓝黑运动版巧格,但又考虑电喷趋势

我现在就等国电喷到货,实在难等就准备网手,必须电喷,跟步伐噻!
 
发表于 2019-4-27 10:22:46

天空声巨响哈 2019/04/23 12:45:25 发表在 4楼

前后鼓刹,前碟刹没有

前碟后鼓5800,坐标郑州

 
发表于 2019-4-27 12:30:30
15年裸车花我7千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