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92 金牛座论坛 >  农家乐公司组团游,疯了两天很舒服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8-7-10 14:39:48

农家乐公司组团游,疯了两天很舒服

 

年夏天,和前几年样,到七月份公司就会组织旅游,过和其他公司旅行我们旅行自驾游,就在个月,公司先把有车同事名单统计遍,随后就分下座位,前天终于出发,目湖北省黄冈市罗田县薄刀峰。



准备出发,先拍几张车子外观秀秀,感觉堆车里面就我车子最好看,金牛座,气?


坐进车内,也满满豪华感。


这次我共要带个人,这车空间还


向明河出口下高速后直接通往薄刀峰,路况相当可以。金牛座2.0T动力,245马力,全程120速度,就时候,居然下雨,这个好兆头,说明温度要下降,而且这点小雨对我金牛座真点影响都没有,因为原装轮胎就固特异御乘II代,这款轮胎湿性能还,在湿滑路面全速前进时候刹车仍然非常灵敏,而且转弯很稳定,丝毫受雨天和潮湿路面影响。记次下雨天,在回家遇到障碍物,开始没注意,等靠近才发现,当时下意识赶紧打方向,就在这种情况下,它过弯表现依然非常稳定说我这金牛座湿操控表现真心出乎意料。


薄刀峰景区东门,海拔1060米,温度还有点,再加车子直向行驶,突然从海拔到高海拔方,感觉耳朵有点耳鸣。进门半个小时就到达我们此行——东篱下农家乐。


夏季路两旁全风景,雨就把车窗打开,深呼吸口自然清香,对久居城市我们来说这些都无比奢侈。路两旁花儿也开,越往景区走越好看,空气越来越清新,气温也降许多,而且也看到些家畜和家禽,土鸡乌鸡这里都有。 


,拍张照片发朋友圈秀秀,没想到个同事比我抢先步,貌似很专业样子。


这里房间很多,我就选择间房,对,双人床个人睡起来很舒服。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房间,有些晚比较孤单寂寞冷同事可以选择同个房间,晚可以唠唠嗑玩玩游戏,吧。


时间过很快,眼睛睁就到早。我起床时还有很多人还在睡觉,闲无聊就出去转转,说山空气真好,特别,水也清凉清凉


在这里鸡鸭成群、六畜兴旺,猪羊都有,哈哈,


黑猪看起来很可爱啊。




途中还发现木耳。


点带回家。



逛完回来开空调和同事打会儿牌就吃午饭,农家饭菜味道很棒,在这里重点推荐腊肉竹笋、凉拌皮蛋、手工糯米丸和土鸡汤。


纯手工,荷叶糯米丸子。


笋干炒肉,甜甜,辣辣。总之菜多很。


吃完午饭已经下午点多,由于农家乐到景点还有3公里路程,考虑到晚回来方便,我们还将车子开到景点入口处。



这景区最乐趣就爬山,没什么遮挡,我们被太阳晒很热,过来都来


行人还蛮多,爬累,找到个走廊坐休息休息,聊聊天,舒服。



继续爬。



爬山回来也都饿,老板看出我们窘况,特意点只羊,分成两半在烧烤,羊肉味很香哦。


随后还有正餐。




除此之外还有各种活动,这周末玩很尽兴,各位同事和他们孩子玩也都很疯。因为玩太晚,老板又破费让我们在这多住晚,防止夜间疲劳驾驶嘛,第二天也放假,真很开心,呵呵。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8-7-10 14:44:59
羡慕这样出去玩人啊,看就羡慕。你家这金牛座原配胎就固特异吧?我老婆刚买福克斯也固特异原配胎,尕那巨鳄还,比我这玛吉斯。根本就个档次啊!
 
  • 5U7KCZ7H

  • 发信息

  • 精华:8帖
  • 帖子:51帖 | 819回
  • 注册:2015年5月7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18-7-11 00:24:21
怎么没精华
 
  • 隔壁老Wang丶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8帖 | 1683回
  • 注册:2016年8月31日
  • 来自:福建 福州
发表于 2018-7-11 09:25:25
时尚改
 
发表于 2018-7-11 21:44:01
开这车班,会会有点奢侈?
 
发表于 2018-7-12 02:03:23
还真没到过这个方,只听朋友说起过
 
发表于 2018-7-12 05:04:06
薄刀峰真没去过,我都知道有这样方。
 
发表于 2018-7-12 07:05:02
喜欢这里景色,感觉农家院真
 
发表于 2018-7-12 09:20:52
那个黑猪抢镜说。
 
  • 小胖蝈蝈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4帖 | 5028回
  • 注册:2009年12月27日
  • 来自:黑龙江 鸡西
发表于 2018-7-12 10:20:40
时尚 来支持,非常郊游啊
 
发表于 2018-7-12 11:12:16
在这里吃农家宴,也别有番风味
 
发表于 2018-7-12 13:10:12
只能看羡慕会你
 
发表于 2018-7-12 15:33:33
固特异这个品牌可世界前啊,发展
 
发表于 2018-7-12 16:12:03
挺特别组团游,也能感受风景。
 
发表于 2018-7-12 16:18:51
我们老板为什么就那么吝啬啊
 
发表于 2018-7-12 16:50:31
喜欢白色车漆
 
发表于 2018-7-12 16:59:13
你们老板你们起去吗?
 
发表于 2018-7-12 17:13:46
美食才我最关注
 
12345 / 5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