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22 标致208论坛 >  特别喜欢,会引进吗?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精华标准
发表于 2019-8-3 01:03:00
问答帖
特别喜欢,会引进吗?

 

搞个车日常代步不错

 
分享到:
20
  • kaobenburongyi1

  • 发信息

  • 精华:27帖
  • 帖子:15640帖 | 57314回
  • 注册:2015年8月28日
  • 来自:河北 石家庄
  •  
发表于 2019-8-3 10:03:17
这款车关注人特别,像楼主样,喜欢人也非常,如果市销量估计会非常

 
发表于 2019-8-4 14:27:55
这才精品车 真喜欢
 
发表于 2019-8-4 20:18:19

,因为国内车市场,所以会引进。
,因为以psa尿性,引进会简配、毁容、飞度POLO相比毫无竞争力,没有市场,会引进
,看看标致全系市场份额,国内标致官僚们也敢尝试,会引进
,洗洗睡吧,会引进
 
发表于 2019-8-5 01:30:00

用心感知1209 2019/08/04 20:18:19 发表在

,第,因为国内车市场,所以会引进。第,因为以psa尿性,引进会简配、毁容、飞度POLO相比毫无竞争力,没有市场,会引进第,看看标致全系市场份额,国内标致官僚们也敢尝试,会引进第,洗洗睡吧,会引进

官方微博7月两次发208信息,引引进说

 
发表于 2019-8-7 18:17:21
我感觉会,引进后,会变通,难在国内市场赢席之!比如加轴距,减配降价格…
 
发表于 2019-8-8 10:05:42
估计会引进,可以看19款标致以及雪铁龙,都用双离合,还能撑几年?
 
发表于 2019-8-8 18:20:06



希望来!!
 
发表于 2019-8-9 07:55:27

ZLIYEGT 2019/08/08 18:20:06 发表在 7楼

希望来!!

快,汽或者汽去收,虽然会简配,但车会进来
 
发表于 2019-8-9 14:49:09
超过万就等凉凉吧!过以法国人傲慢,呵呵!他们会把东西给中国人
 
发表于 2019-8-15 21:50:31
在欧州市卖13万人民币。到国内卖重点
 
发表于 2019-8-18 13:28:23

kaobenburongyi1 2019/08/03 10:03:17 发表在 沙发

这款车关注人特别,像楼主样,喜欢人也非常,如果市销量估计会非常

销售,还要看价格配置,这神龙死穴
 
发表于 2019-8-18 13:31:16

晨予LE 2019/08/04 14:27:55 发表在 板凳

这才精品车 真喜欢

2厢车神龙优势,现在管标志还雪铁龙,两厢车国内都已经***
 
  • pdala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78帖 | 5478回
  • 注册:2008年6月8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9-8-27 21:53:26
广汽去收呗,广汽牛逼么,什么都收,钱太,没方花。
 
发表于 2019-9-18 08:41:30
快点儿引进吧,真心需要辆车。

 
发表于 2019-12-5 23:54:01

用心感知1209 2019/08/04 20:18:19 发表在

,第,因为国内车市场,所以会引进。第,因为以psa尿性,引进会简配、毁容、飞度POLO相比毫无竞争力,没有市场,会引进第,看看标致全系市场份额,国内标致官僚们也敢尝试,会引进第,洗洗睡吧,会引进

我看未必啊,我家已经有两辆车,但我现在非常想要辆这种车,买菜车。
 
  • lefthand1977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21帖 | 1648回
  • 注册:2014年12月27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9-12-7 00:38:35
没想到这个车型论坛又开放年前买车时候第代208有消息,车型主页论坛都建立,后来引进无望论坛也关闭,自己买308s,知道以后合资车还有没有市场
 
  • lefthand1977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21帖 | 1648回
  • 注册:2014年12月27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9-12-7 00:39:15
发帖被删什么鬼
 
发表于 2019-12-7 19:54:01
我以前也直关注厢车,总觉两厢车算车没面子,几年以后基本抛弃这种想法,开过段时间两厢车基本彻底关注厢车,因为方便停真爽,但208想对标菠萝飞度,以国人根深蒂固众本田市场口碑自己保有量保值率,根本,如果定位会直接凉凉,标志叫叫座车型还吗。最重要人家都缸而你缸,趋势趋势说,就缸胎带抖动平稳性可回避,至部分人接受,‖我也难接受‖ 还有就双离合加霜,如果1.2+8at海外配置,飞度指导价话还有机会,如果过飞度菠萝个价,根据以往标志所有车型惨淡结果,那毫无疑问会彻底拜拜

 
发表于 2020-3-23 16:46:09

雷霆1912 2019/12/05 23:54:01 发表在 15楼

我看未必啊,我家已经有两辆车,但我现在非常想要辆这种车,买菜车。

确实,现在用车环境心态已经,需要辆精致车。
 
  • bilborn257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6帖 | 177回
  • 注册:2018年2月13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20-3-23 20:11:34
东风神龙里面jundui退出来人,采购fubai,做事差。早点分家早点解脱。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