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3 奕炫论坛 >  老婆眼里的奕炫:我怀疑我俩买的不是一辆车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精华标准
发表于 2020-4-6 14:22:49

老婆眼里的奕炫:我怀疑我俩买的不是一辆车

 

家里新买了个大件,这两天我我老婆聊最多就是奕炫了,这倒好有利于提升家庭谐指数,老婆已经好几天没打我了!我也采访了下她,发现女人眼里,奕炫还是非常不
先说说在我眼里,奕炫虽然好玩好看,但是它毕竟也只是个代步工具,所以实用性能直是我关注重点,包括后面质保、保养、维修啥。但是老婆大人就不样了,她关注颜值,关注内饰,关注些我没发现稀奇古怪方。



比如后备箱,我关注是后备箱进深还不错,别看是轿车,还有点溜背,但是空间还是不小,大规模采购啊,或者是以后搬个家啥,奕炫都能做个主要劳动力了。但是老婆认为,这么大后备箱,以后可以好好布置下,买个野餐垫,买个烧烤架,腌点肉,再叫俩朋友,等疫情彻底结束,找个安静公园烧烤野餐。姑娘,我看你有想法么,还没学会开车,配到东西倒是想挺全。


就比如这个车机系统,我是来研究些操作车功能,比如导航,比如空调之类。老婆研究都是娱乐系统,诶这个车机能听偶像歌,这个能听相声。后来就开始研究能不能放视频,能不能看新闻,导航能不能换语音包…坐副驾驶不想想咋练车,天天开发娱乐功能。


我觉得有个天窗最大好处就是通风,有时候会偷偷在车里抽烟,通风散味重要,不能被老婆发现。所以我对这个天窗还是非常满意,老婆就不样了,觉得这个天窗还是有点小,再大点,把座椅放倒之后,晚能看星星才好。唉,个不到十万车,能有这个就不错了,要啥自行车啊。行,我努力挣钱,争取早点换个SUV,换个大大大天窗车。



开始我都没注意这有喇叭,只注意储物空间了,没想到老婆非常满意,说这个车喇叭音质还不错,听歌挺舒服。放东西方也多,可以多买点零食放在车里,还能放两本书,以后开车出去不会无聊。


老婆还觉得这个后排窗户有点小,要是再大点视野好。这个我就得为奕炫说两句了,本来就是轿车,而且还有点溜背造型,车窗面积有点牺牲是正常,鱼熊掌不能兼得嘛。面积无所谓,只要在后排不压抑就行。



最后最后,我拍照技术也被嫌弃了,说我浪费了这么好车,这么好手机。放两张老婆掌镜照片,确实不样,奕炫这样看高级了。

 
分享到:
3
发表于 2020-4-7 11:33:07
哈哈哈哈楼主加油
 
发表于 2020-4-12 14:50:04
哈哈,这么挑,还能跟你。说明你优秀
 
发表于 2020-4-21 22:41:01
时尚颜值  我喜欢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