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48 奔腾X40论坛 >  买车后,我的生活真的改变不少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8-7 09:40:00

买车后,我的生活真的改变不少

 

想想没车时候除班就是在家宅,节假日有时候也不出去因为讨厌大巴车味道。自从买车之后,我生活可以说改变不少,最大感受就是爱出门,喜欢出去玩,开车去哪都方便。算算日子,我家新成员四已经半周,正好前段时间拍有照片,拿出来晒晒,让朋友们都看看我生活中朝夕相处好哥们。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SUV,所以到自己买车时候,就在SUV里边挑,最后选中奔腾X40。外观年轻有运动感,前脸进气格栅大灯连在一起设计比较有个性,威武十足,有硬汉气息。

侧面腰线平直,比较典雅。挺适合在都市里开,赚赚回头率。

相比前脸,后车尾气势就有些弱,不过也算耐看。储物空间中规中矩,不过平时逛个超市大采购啥也能装得下。

后排空间不,靠在椅背整个人特别轻松。总之这辆车以家用标准看,空间可以说是宽裕

车辆中控屏,紧跟潮流,里面有多实用功能比如听歌、导航啥

仪表盘只要信息显示明确清晰就好,这一块不需要花瓶。

空调风口,不用时候会自动关,防止进灰。

空调控制界面,一目然,底下有个储物格,可以塞个手机啊、钥匙啊什么

车门设计精细,可以看出做工还不错。关门声音也厚重。

再来简单说下驾驶感受吧,这车还是,车快过磨合期,开还是顺畅。起步有点肉,不过这动力自己开已经够用。另外在安全方面,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在我心里绝对是一辆“装甲”。
油耗方面也是比较满意,油耗在7.6个右,养车还是不怎么困难
自从有四,出去自驾游方便多,下面几张照片是前一阵子我老婆孩子出去郊游合照,不如顺便秀一下,也撒一把狗粮,哈哈。



伙子还是帅气,这是当时带他去河边照片。阳光明媚,水绿油油


偶尔也会跟朋友出去聚一下,瞅这些菜有没有食欲!

相约过来打麻将,它也跳桌来凑凑热闹哈哈。

来说,我觉家里有一辆好车还是有必要,对生活改变真不是一点半点,幸运拥有四,有空再来分享分享!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9-8-7 13:09:51
此主帖已经被版主审核团队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买车后,我生活真改变

精华理由:分享
 
发表于 2019-9-8 10:29:17
 
发表于 2019-9-8 11:15:58
点赞
 
发表于 2019-9-10 11:14:18
确实
 
  • 爱亿龙宝贝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5帖 | 165回
  • 注册:2019年9月11日
  • 来自:云南 丽江
发表于 2019-9-17 11:22:15
经济实用
 
12345...8 / 8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