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21 江淮iEV论坛 >  入手402公里红色江淮ievs4,支持江淮,支持国产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精华标准
发表于 2020-3-13 09:24:37

入手402公里红色江淮ievs4,支持江淮,支持国产

 

2020年3月10日午提江淮ievs4,2019年生产,指导价13.95万元,旧车抵车款4.2万元,因为旧车江淮iev4,15年6万元买年跑了11万公里,所以置换也值了。13.95万元这个车以后会出了,61度三元锂电池,以后都55度电磷酸铁锂电池,夏天看能能跑600公里,加油吧!





 
分享到:
20
  • qazwsxedcrfvtfg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54帖 | 1025回
  • 注册:2017年7月8日
  • 来自:天津
发表于 2020-3-13 09:32:46
脑残

 
发表于 2020-3-13 10:47:47

qazwsxedcrfvtfg 2020/03/13 09:32:46 发表在 沙发

脑残

看来你对江淮有看法,但你应该说江淮啊,我年11万公里只换个轮胎,现在充满冬天还能跑135公里,按照这个衰减能跑30万以没问题,我觉自己没有脑残,还调解什么啊,直接起诉就行。
 
  • 上海v5黑色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65帖 | 2434回
  • 注册:2016年8月2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20-3-13 11:28:19

az7xfp6b3 2020/03/13 10:47:47 发表在 板凳

看来你对江淮有看法,但你应该说江淮啊,我年11万公里只换个轮胎,现在充满冬天还能跑135公里,按照这个衰减能跑30万以没问题,我觉自己没有脑残,还调解什么啊,直接起诉就行。

别理他,这样人就当p放。即使你车托,也能说你脑残。旧车置换4w超值。。。
 
发表于 2020-3-13 11:33:51

az7xfp6b3 2020/03/13 10:47:47 发表在 板凳

看来你对江淮有看法,但你应该说江淮啊,我年11万公里只换个轮胎,现在充满冬天还能跑135公里,按照这个衰减能跑30万以没问题,我觉自己没有脑残,还调解什么啊,直接起诉就行。

应该对楼主有看法,主要把价格抖出来
 
发表于 2020-3-13 11:43:16
这红色真
 
发表于 2020-3-13 12:00:39

海v5黑色 2020/03/13 11:28:19 发表在

别理他,这样人就当p放。即使你车托,也能说你脑残。旧车置换4w超值。。。

我会把我自己用车心,包括优点缺点都给家说出来,对家有帮助就,等我挂牌照让家看看,车还没有洗,过两天牌照
 
  • 东东腔2020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06帖 | 527回
  • 注册:2015年7月9日
  • 来自:北京 顺义
发表于 2020-3-13 12:42:23

az7xfp6b3 2020/03/13 10:47:47 发表在 板凳

看来你对江淮有看法,但你应该说江淮啊,我年11万公里只换个轮胎,现在充满冬天还能跑135公里,按照这个衰减能跑30万以没问题,我觉自己没有脑残,还调解什么啊,直接起诉就行。

有专门S4论坛,去那里吧
 
发表于 2020-3-13 12:56:30
值啊,还能抵4万,值
 
  • 江神4

  • 发信息

  • 精华:10帖
  • 帖子:109帖 | 2463回
  • 注册:2015年9月10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20-3-13 16:55:31
真棒,4棒,s4棒,我4开到15万,虽然,但也棒棒没怎么修过,就换个轴承磨损件,电***没法形容太棒电瓶都杠杠

说脑残哥们个极品车吧对江淮有看法,让他说去吧,看我开到30万公里!让你们看看什么叫电车,什么叫江神
 
发表于 2020-3-13 17:53:35
续航
 
  • 锦毛鼠0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40帖 | 647回
  • 注册:2018年1月9日
  • 来自:安徽 六安
发表于 2020-3-13 21:21:15
 
发表于 2020-3-19 12:04:51

az7xfp6b3 2020/03/13 10:47:47 发表在 板凳

看来你对江淮有看法,但你应该说江淮啊,我年11万公里只换个轮胎,现在充满冬天还能跑135公里,按照这个衰减能跑30万以没问题,我觉自己没有脑残,还调解什么啊,直接起诉就行。

你厉害,我16年提车,现在才3万,纯电动通勤,油车比,就个烧钱。纯电动电动自行车费用差。电动车谁用谁知道!真省钱省心。那个说脑残,自己才脑残吧!可以说纯电动在途,费用毫无压力。
 
发表于 2020-3-20 10:42:07

qazwsxedcrfvtfg 2020/03/13 09:32:46 发表在 沙发

脑残

这家伙狠起来连自己都骂!佩服
 
发表于 2020-3-20 10:43:09
楼主在北京真幸福,4都能抵4万,海怎么没这个政策那
 
发表于 2020-3-20 20:21:56
这个置换旧车给力
 
发表于 2020-3-23 19:00:04
支持江淮
 
发表于 2020-3-23 21:26:44
漂亮
 
发表于 2020-3-30 17:57:44
现在温度,15度,能跑500公里以


 
发表于 2020-4-2 19:42:40
为啥61度啊,55度续航会
 
发表于 2020-4-7 18:00:30

北京为什么有这么置换补贴?我们江苏毛都没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