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41 奔驰E级论坛 >  等了半年,总算到店了。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精华标准
发表于 2020-1-20 03:03:04

等了半年,总算到店了。

 

E300L运动豪华,等了半年,总算到店了。外观宝石蓝、内饰玛奇朵双拼。销售说开店以来这个内饰是第台车,宝石蓝外漆卖也非常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20-1-20 03:07:27
沙发自己坐。原本定808款,加装并线辅助系统、后区独立空调系统、抬头显示、座椅通风。订车后4S店来电话说现在808款停产,新款800款。于改成800款。半个月后被告知并线辅助系统后区独立空调加,索性就只要座椅通风,其他都选装
 
发表于 2020-1-20 06:49:23
月光石灰色看。。
 
发表于 2020-1-20 06:49:59
哥们哪里人士
 
发表于 2020-1-20 07:13:17

强哥88886 2020/01/20 06:49:59 发表在

哥们哪里人士

,我成都,车子也在成都订
 
发表于 2020-1-20 07:46:58
可以加入成都组织
 
发表于 2020-1-20 08:01:37
内饰真漂亮
 
发表于 2020-1-20 08:18:07
内饰看,过来围观。
 
发表于 2020-1-20 09:34:59

恭喜车友


 
发表于 2020-1-20 12:14:41

欧天OUTIAN 2020/01/20 08:01:37 发表在 6楼

内饰真漂亮

感谢
 
发表于 2020-1-20 12:15:21

辉达防盗纱窗 2020/01/20 07:46:58 发表在 5楼

可以加入成都组织

平时比较忙,加入可能没时间参加活动
 
发表于 2020-1-20 12:16:10

海_老程 2020/01/20 09:34:59 发表在 8楼

恭喜车友

成都人,在海,苦于摇到沪牌,只能老家川A牌照。
 
  • bjkimi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7帖 | 452回
  • 注册:2014年3月14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20-1-20 13:07:16
恭喜恭喜!为啥要等这么久?因为外观内饰配色?
 
发表于 2020-1-20 13:26:09
恭喜恭喜!我还在等待中,兄弟什么订车?
 
发表于 2020-1-20 15:38:31

bjkimi 2020/01/20 13:07:16 发表在 12楼

恭喜恭喜!为啥要等这么久?因为外观内饰配色?

最开始选装功能,半个月后被告知808版本即将停产,新款800版9月中旬开始预订,于又去改合同变为800版。再半个月后被告知所有选装(并线辅助、后区独立空调系统、抬显)都无法加装,厂家目前提供这几项加装项目。于又去改合同,只要座椅通风,其他都原厂系统。当初订这个双拼内饰时候就被告知这个颜色要等久。
 
发表于 2020-1-20 15:38:50

bosslove994 2020/01/20 13:26:09 发表在 13楼

恭喜恭喜!我还在等待中,兄弟什么订车?

E300L运动豪华版
 
发表于 2020-1-20 15:55:03
恭喜
 
发表于 2020-1-20 16:06:49

IAMcb01 2020/01/20 15:55:03 发表在 16楼

恭喜

谢谢
 
发表于 2020-1-20 16:31:58
哇 太 恭喜楼主 我也成都 想定制双拼 请问楼主在哪家4s订
 
发表于 2020-1-20 17:53:35

怀旧人577812 2020/01/20 15:38:31 发表在 14楼

最开始选装功能,半个月后被告知808版本即将停产,新款800版9月中旬开始预订,于又去改合同变为800版。再半个月后被告知所有选装(并线辅助、后区独立空调系统、抬显)都无法加装,厂家目前提供这几项加装项目。于又去改合同,只要座椅通风,其他都原厂系统。当初订这个双拼内饰时候就被告知这个颜色要等久。

如果按照9月中旬开始预定,然后半个月又告知无法选装再重新,差10月初订单才进去,那其实只等到4个月就拿到
 
发表于 2020-1-20 18:17:00
看就有点怕脏
 
123 / 3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