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20 长城M2论坛 >  这轮胎还能继续开吗?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精华标准
发表于 2020-1-20 15:25:30
问答帖
这轮胎还能继续开吗?

 


胎扎到螺丝钉,开了几个里才发现完全没气了。还能继续使用吗?一年

 
分享到:
20
  • 路怒变佛系

  • 发信息

  • 精华:163帖
  • 帖子:423帖 | 33895回
  • 注册:2010年2月20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20-1-20 15:27:06
这个怎么弄这种伤痕看起来比较奇怪呀,建议楼主描述受伤原因,再考虑能能继续使用吧。

 
  • wqf163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0帖 | 4330回
  • 注册:2013年7月1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20-1-20 15:27:26
轮胎,可以去店里把轮胎补补,这样还可以继续 使用。
 
  • 阿胖多eric

  • 发信息

  • 精华:73帖
  • 帖子:95帖 | 45903回
  • 注册:2015年2月26日
  • 来自:河南 郑州
  •  
发表于 2020-1-20 15:28:03
图片看太确切,过,那条凹槽痕迹应该就没气碾压结果,个人推荐继续使用。
 
  • 我的名字叫阿宝

  • 发信息

  • 精华:155帖
  • 帖子:301帖 | 40443回
  • 注册:2016年10月12日
  • 来自:山西 晋中
  •  
发表于 2020-1-20 15:28:20
扎到哪里,如果正面,补就行,补也没问题,时间,可以继续使用

 
  • wlyzz1982

  • 发信息

  • 精华:21帖
  • 帖子:82帖 | 51939回
  • 注册:2010年6月13日
  • 来自:辽宁 阜新
  •  
发表于 2020-1-20 15:28:53
区轮胎店检查轮胎情况,完全没气容易硌轮胎,正面扎胎可以修复
 
  • 一个人品味人生

  • 发信息

  • 精华:56帖
  • 帖子:130帖 | 56067回
  • 注册:2015年5月11日
  • 来自:天津
  •  
发表于 2020-1-20 15:31:37
看起来并严重,虽然说侧面有磨损,但侧面还比较厚,这点磨损算什么。

 
  • 那年春暖花开流浪时

  • 发信息

  • 精华:58帖
  • 帖子:252帖 | 68714回
  • 注册:2015年3月19日
  • 来自:江苏 宿迁
  •  
发表于 2020-1-20 15:35:19
说,知道里面损伤如何,需要跑段时间观察,有无鼓包现象,如果跑话,还

 
发表于 2020-1-20 15:47:59

路怒变佛系 2020/01/20 15:27:06 发表在 沙发

这个怎么弄这种伤痕看起来比较奇怪呀,建议楼主描述受伤原因,再考虑能能继续使用吧。

没气,那条伤痕估计轮廓接触打磨掉
 
发表于 2020-1-20 15:50:06

那年春暖花开流浪时 2020/01/20 15:35:19 发表在 7楼

说,知道里面损伤如何,需要跑段时间观察,有无鼓包现象,如果跑话,还

里面没有任何磨损,只外面磨薄圈,轮胎还新,纠结换
 
发表于 2020-1-20 15:53:12

阿胖eric 2020/01/20 15:28:03 发表在

图片看太确切,过,那条凹槽痕迹应该就没气碾压结果,个人推荐继续使用。

对,伤痕碾压出来
 
  • 那年春暖花开流浪时

  • 发信息

  • 精华:58帖
  • 帖子:252帖 | 68714回
  • 注册:2015年3月19日
  • 来自:江苏 宿迁
  •  
发表于 2020-1-20 16:27:36

罗2013 2020/01/20 15:50:06 发表在 9楼

里面没有任何磨损,只外面磨薄圈,轮胎还新,纠结换

就怕压断帘线,跑鼓包话应该没问题,跑速也行,要勤观察
 
  • x_wh

  • 发信息

  • 精华:18帖
  • 帖子:3234帖 | 192050回
  • 注册:2009年2月3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20-1-20 19:33:48
清楚啊,吃胎啊,咋看像有吃胎痕迹
 
发表于 2020-1-20 23:45:55
其实 那就换个新 然后这对胎放后轱辘拖年 即经济 又安全
 
  • 没有幸存者

  • 发信息

  • 精华:8帖
  • 帖子:80帖 | 4955回
  • 注册:2014年2月23日
  • 来自:湖北 武汉
  •  
发表于 2020-1-21 02:00:08
放心话就放后轮,观察,只要鼓包,随便开。
 
发表于 2020-1-21 17:00:59
必须换!如果几率爆胎!
 
发表于 2020-1-21 17:02:08
当备胎可以常用尤其夏天
 
  • 米其林工程师在线

  • 发信息

  • 精华:11帖
  • 帖子:524帖 | 110026回
  • 注册:2012年9月25日
  • 来自:上海 长宁
  •  
发表于 2020-1-23 21:36:45

胎面变形或胎圈损伤轮胎,缺气行驶造成胎侧被碾压受损轮胎继续使用。

若您有任何关于轮胎使用问题,

欢迎在帖子发布时加#HELP米#呼叫米工,米工会在第时间给您答复。

PS:与米工互动,会收获惊喜:)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已尽最努力勤勉以确保述所登载包含之所有信息准确性、正确性及时性。即便如此,由于技术信息存在时效性、消费者个人理解可能差异、现场操作使用熟练程度同等因素,均可能导致述所登载包含之信息存在部分未新或完全适用之处。敬请谅解。



 
发表于 2020-1-31 22:33:39
能用,生命只有
 
  • 城市农民man

  • 发信息

  • 精华:101帖
  • 帖子:197帖 | 2348回
  • 注册:2012年4月9日
  • 来自:河北 沧州
  •  
发表于 2020-2-1 13:50:59
看图,应该没气后,被轮毂碾压出来伤!
就怕夹层钢丝线都压断啦!

其实如果经常跑话,可以吧这条放在后轮
如果经常速行驶话,就把它当备胎
 
发表于 2020-2-25 00:25:15

换个胎也吧,京东200条可以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