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7 自由侠论坛 >  自由侠2.0L发动机隔震支撑(俗称机爪)的问题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精华标准
发表于 2019-12-23 21:01:47

自由侠2.0L发动机隔震支撑(俗称机爪)的问题

 

根据车友分享的视频截图,图边为新版机爪,右图为旧版机爪


此图为旧版机爪减震液压油泄露的图片

 此图为车友紫杉树分享得4S店实拍新款2.0L+9AT两驱版自由侠的加强版机爪

发出来的目的是想看看有没有车友有关于加强版的发动机隔震支撑的详细的信息分享,例如订货号或者零件号(传说新旧版机爪零件号相同,简言之用此零件号买来的是新版还是旧版就看运气了)

有没有车友有击即中的方法可以直接订购到加强版的发动机隔震支撑?
在此提前谢过!

 
分享到:
17
  • hzxdtony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9帖 | 4276回
  • 注册:2016年11月21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9-12-23 22:37:27
你在群里问都没结果,这边只会没结果。。。
 
发表于 2019-12-24 10:54:55

hzxdtony 2019/12/23 22:37:27 发表在 沙发

你在群里问都没结果,这边只会没结果。。。

唉,难道我堂堂JEEP驱群体,出群就没吗?这也太悲哀。。。。
提到驱,哪个品牌能像JEEP这样让人印象深刻?
 
发表于 2019-12-24 11:05:12

关于新旧版机爪对比视频,请参阅我在之家发视频贴,视频中严实新旧版机爪支撑强度差异。
https://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f76250e2318d4c42/85581369-1.html#pvareaid=6830286

车友提出自己发动机异常抖动换机爪后立刻缓解。但隔些时日又开始抖,就再换。归根结底没有换到这个加强版,加强版耐久度必然要比以前

[ 本帖最后由 四驱黑侠 于 2019-12-28 10:22:42 编辑 ]
 
发表于 2019-12-24 14:00:39
2.0两驱版毛病
 
  • hzxdtony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9帖 | 4276回
  • 注册:2016年11月21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9-12-24 16:49:02

驱黑侠 2019/12/24 10:54:55 发表在 板凳

唉,难道我堂堂JEEP驱群体,出群就没吗?这也太悲哀。。。。提到驱,哪个品牌能像JEEP这样让人印象深刻?

群,还有其他群。。。。

现在早就论坛时代,混论坛人本来就
 
发表于 2019-12-25 15:54:09
找到在群里呼声…

 
发表于 2019-12-26 22:06:35
顶起来
 
发表于 2019-12-28 10:26:41
顶起
[ 本帖最后由 四驱黑侠 于 2019-12-28 10:26:41 编辑 ]
 
发表于 2019-12-28 21:12:53

驱黑侠 2019/12/28 10:26:41 发表在 8楼

顶起

[ 本帖最后由 四驱黑侠 于 2019-12-28 21:12:53 编辑 ]
 
发表于 2019-12-29 20:50:56

驱黑侠 2019/12/28 21:12:53 发表在 9楼

顶起
 
发表于 2020-1-1 07:01:08

驱黑侠 2019/12/29 20:50:56 发表在 10楼

顶起

 
发表于 2020-1-3 11:40:49
我找到,正在试验,可以话我发帖给家哈。
 
发表于 2020-1-3 17:59:07
我刚换加强版,但抖动严重,明天再去检查
 
发表于 2020-1-3 18:22:46

hzxdtony 2019/12/23 22:37:27 发表在 沙发

你在群里问都没结果,这边只会没结果。。。

群怎么加入。
 
发表于 2020-1-4 09:29:38

心悠茶自香 2020/01/03 17:59:07 发表在 13楼

我刚换加强版,但抖动严重,明天再去检查

吗?
 
发表于 2020-1-4 23:45:05
保养时候。4s店检查漏油然后。具体什么型号清楚。换过之后抖动明显
 
发表于 2020-1-4 23:46:20

hzxdtony 2019/12/23 22:37:27 发表在 沙发

你在群里问都没结果,这边只会没结果。。。

。给个群入口。谢谢。18款4驱。谢谢啦。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