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52 红旗盛世论坛 >  淡淡的情怀,红旗盛世旧车新作业【西安强仔】
 
  • 强仔2014

  • 发信息

  • 精华:47帖
  • 帖子:122帖 | 1458回
  • 注册:2013年10月25日
  • 来自:江苏 无锡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7-5-10 00:46:55

淡淡的情怀,红旗盛世旧车新作业【西安强仔】

 

从买它至今已经个年头,累计行驶16万公里有余!这年种买车六两却钟爱盛世,从7系到A5再到两个比亚迪新能源,它虽没有7系那么贵的身价与奢侈的乘坐空间,没有A5轿跑的操控与犀利的提速,他虽然披majasta的马甲,但我跟我家老爷子一直舍不卖掉,因为他红旗,一种淡淡的情怀!它优雅、舒适、安静、惬意16万公里除了正常保养、更换过电瓶和空调压缩机,其他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它我们值信赖的伙伴!抒情到此结束,上图

改了奔驰同款18寸电镀轮毂

18X8.5J

轮胎245 45 18

KYB软硬可调避震

没改避震之前,前一圈,后4指

改完之后前一指,后一指







曲江随拍















最后曲江夜景镇楼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7-5-11 23:18:37
vx什么?我们有个盛世车主群拉
 
  • 强仔2014

  • 发信息

  • 精华:47帖
  • 帖子:122帖 | 1458回
  • 注册:2013年10月25日
  • 来自:江苏 无锡
  •  
发表于 2017-5-12 09:06:28

xxqqq 2017/05/11 23:18:37 发表在 沙发

vx什么?我们有个盛世车主群拉

15529561888
 
发表于 2017-5-13 23:47:40
配这个迈巴赫饼还真
 
发表于 2017-5-14 17:52:19
请教,传动轴齿轮油公里换,谢谢。洛阳红旗车主。

 
发表于 2017-5-19 20:30:21
太帅
 
发表于 2017-5-20 21:19:59

xxqqq 2017/05/11 23:18:37 发表在 沙发

vx什么?我们有个盛世车主群拉

我也想加入。
 
发表于 2017-5-21 09:09:08

火力发电 2017/05/20 21:19:59 发表在 6楼

我也想加入。

加微13380652333
 
发表于 2017-6-3 12:20:35
430吗
 
  • 余姚龙王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38帖 | 973回
  • 注册:2013年9月28日
  • 来自:浙江 宁波
发表于 2017-6-4 16:37:25

xxqqq 2017/05/11 23:18:37 发表在 沙发

vx什么?我们有个盛世车主群拉

我拉我,我也有台13905844484
 
发表于 2017-6-4 18:25:18

我盛世车主拉我286013903


 
发表于 2017-6-6 21:20:34
我有台430拉我
 
  • 强仔2014

  • 发信息

  • 精华:47帖
  • 帖子:122帖 | 1458回
  • 注册:2013年10月25日
  • 来自:江苏 无锡
  •  
发表于 2017-6-7 01:07:29

哒浪2011 2017/06/06 21:20:34 发表在 11楼

我有台430拉我

15529561888
 
发表于 2017-6-16 15:26:23
太美,路见到,我也西安,路从来没有见过红旗盛世,羡慕啊。
 
发表于 2017-6-16 15:28:15

强仔2014 2017/06/07 01:07:29 发表在 12楼

15529561888

请问,这车你使用7-8个年头,它品质怎么样啊,毛病吗?如果有,维修方便吗?
 
  • 强仔2014

  • 发信息

  • 精华:47帖
  • 帖子:122帖 | 1458回
  • 注册:2013年10月25日
  • 来自:江苏 无锡
  •  
发表于 2017-6-16 15:29:54

江淮山人 2017/06/16 15:28:15 发表在 14楼

请问,这车你使用7-8个年头,它品质怎么样啊,毛病吗?如果有,维修方便吗?

09年买除两个电瓶,到现在没有任何维修
 
发表于 2017-6-16 15:30:18

强仔2014 2017/06/07 01:07:29 发表在 12楼

15529561888

主要我也想淘个手盛世开开,但又知道后期维修否方便,由于,由于由于啊
 
发表于 2017-6-16 15:32:15

强仔2014 2017/06/16 15:29:54 发表在 15楼

09年买除两个电瓶,到现在没有任何维修

哦,那还错嘛,谢谢
 
发表于 2017-6-16 15:35:46

强仔2014 2017/06/16 15:29:54 发表在 15楼

09年买除两个电瓶,到现在没有任何维修

市内开油耗怎么样?
 
发表于 2017-7-10 05:13:53
求解:红旗盛世红色角感叹号指示灯亮什么意思,问题嘛,求帮助
 
发表于 2017-7-12 12:58:43
请拉我沈阳HQ300车:13904005397
 
123 / 3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