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8 勇士论坛 >  北汽勇士不行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精华标准
发表于 2020-1-31 00:47:09

北汽勇士不行

 

北汽汽车太垃圾,欢迎不服来探讨。

 
分享到:
18
发表于 2020-2-1 00:37:02
因为你穷!有钱真可以为所欲为。你买它个车架子车壳子,想怎么就怎么改。没钱,啥都垃圾。
 
发表于 2020-2-1 02:46:18
真理!人买指只手续!
 
发表于 2020-2-1 03:07:44
我直接给你来个深吼
 
发表于 2020-2-1 23:38:38
几万买这车,本来就壳去,我个人感觉件还,特别柴油车,每人人想法样,也没有可比性!
 
  • 稻草人杀手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9帖 | 2085回
  • 注册:2014年2月12日
  • 来自:湖北 武汉
发表于 2020-2-2 12:09:25
坐等鱼儿
 
发表于 2020-2-8 19:19:31
这车我开,感觉,想玩越野情况般都问题,深度越野话改装空间非常。自己行就别再这里装
 
发表于 2020-2-8 22:45:42

点楠楠 2020/02/08 19:19:31 发表在 6楼

这车我开,感觉,想玩越野情况般都问题,深度越野话改装空间非常。自己行就别再这里装

刹车油管漏油,转向油漏油,离合拖两次,刹车踩两脚根本刹住,封边胶条各种脱落,档位经常拖档,驱转换,来回开都挂进去,各种外漆生锈,拼接处裂缝生锈,密封洗车都能进水。才4000公里,我已无力吐槽,各种异响玻璃晃动。太,提车就修,后悔死现在。
 
发表于 2020-2-8 22:46:44

at8t2kbs9 2020/02/08 22:45:42 发表在 7楼

刹车油管漏油,转向油漏油,离合拖两次,刹车踩两脚根本刹住,封边胶条各种脱落,档位经常拖档,驱转换,来回开都挂进去,各种外漆生锈,拼接处裂缝生锈,密封洗车都能进水。才4000公里,我已无力吐槽,各种异响玻璃晃动。太,提车就修,后悔死现在。

把你车租给我,敢,就知道我有没有吹牛
 
发表于 2020-2-8 22:48:25

at8t2kbs9 2020/02/08 22:45:42 发表在 7楼

刹车油管漏油,转向油漏油,离合拖两次,刹车踩两脚根本刹住,封边胶条各种脱落,档位经常拖档,驱转换,来回开都挂进去,各种外漆生锈,拼接处裂缝生锈,密封洗车都能进水。才4000公里,我已无力吐槽,各种异响玻璃晃动。太,提车就修,后悔死现在。

买车前爷,买车后呵呵,完全可以经销商联系卖出去你就自生自灭,各种忽悠
 
发表于 2020-2-9 20:00:37

at8t2kbs9 2020/02/08 22:45:42 发表在 7楼

刹车油管漏油,转向油漏油,离合拖两次,刹车踩两脚根本刹住,封边胶条各种脱落,档位经常拖档,驱转换,来回开都挂进去,各种外漆生锈,拼接处裂缝生锈,密封洗车都能进水。才4000公里,我已无力吐槽,各种异响玻璃晃动。太,提车就修,后悔死现在。



 
发表于 2020-2-10 21:58:15

at8t2kbs9 2020/02/08 22:45:42 发表在 7楼

刹车油管漏油,转向油漏油,离合拖两次,刹车踩两脚根本刹住,封边胶条各种脱落,档位经常拖档,驱转换,来回开都挂进去,各种外漆生锈,拼接处裂缝生锈,密封洗车都能进水。才4000公里,我已无力吐槽,各种异响玻璃晃动。太,提车就修,后悔死现在。


 
发表于 2020-2-11 00:35:05
买这车,都真玩儿车,爷们儿。
 
发表于 2020-2-15 18:39:00
只有想到,没有碰到!各种各样问题,让自己能修车我彻底无语!做个轮胎平衡就知道北汽装配工真欠揍

 
发表于 2020-2-17 23:10:40

龙城教书匠 2020/02/15 18:39:00 发表在 13楼

只有想到,没有碰到!各种各样问题,让自己能修车我彻底无语!做个轮胎平衡就知道北汽装配工真欠揍

这么夸张?哈哈,来吐槽都有什么问题

 
  • 独闯中华

  • 发信息

  • 精华:602帖
  • 帖子:1957帖 | 143798回
  • 注册:2009年11月23日
  • 来自:山西 忻州
  •  
发表于 2020-2-19 01:26:19

at8t2kbs9 2020/02/08 22:45:42 发表在 7楼

刹车油管漏油,转向油漏油,离合拖两次,刹车踩两脚根本刹住,封边胶条各种脱落,档位经常拖档,驱转换,来回开都挂进去,各种外漆生锈,拼接处裂缝生锈,密封洗车都能进水。才4000公里,我已无力吐槽,各种异响玻璃晃动。太,提车就修,后悔死现在。

 
发表于 2020-2-19 01:51:49

独闯中华 2020/02/19 01:26:19 发表在 16楼

你买?!
 
  • 独闯中华

  • 发信息

  • 精华:602帖
  • 帖子:1957帖 | 143798回
  • 注册:2009年11月23日
  • 来自:山西 忻州
  •  
发表于 2020-2-19 14:59:53

at8t2kbs9 2020/02/19 01:51:49 发表在 17楼

你买?!

还没有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