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31 拓陆者论坛 >  感谢小拓陪我这一年,希望一年更比一年强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1-1 13:10:43

感谢小拓陪我这一年,希望一年更比一年强

 

很快就到2020年了,以前总跟哥们聊明年,今天已经第一天,回首过去这一年,感慨颇多,有过时候,把酒言欢,谈天说,也有过很多困难时候,甚至感觉自己一无处,一无所成,但也总有贴心朋友,真心兄弟给我鼓励,我现在才知道,有时候别人只拍拍肩膀,或只说一句简单话,又或者只酒桌上清脆干杯声,就足以让我振奋精神,再次站起来与苦厄生活搏斗。


而除了陪伴我朋友亲人,实际上陪我时间最长概就小拓了。



介绍一下,这就兄弟之一,小拓,很帅!从18年6月陪我至今,已经足足一年半了,总共陪我走过4万多公里,说来也缘分,当初去买车时,我并没有特别看哪个牌子,只想整辆能拉货,满足我需求就行,听销售员介绍了一通,没有特别喜欢,原本也就打算随便选一个了,但刚一转头,就看到了它,白色车型,静静停在那,给我第一感觉,就帅。我当时心里就想,就它了。


现在它已经跟了我一年半,我可以负责任说,我当初选择没有错,小拓不光外表霸气看,而且性能更让我满意!

照片并不很明显,其实真实小拓还,嘿嘿~


看小拓车厢,非常能装,哈哈!就很实用,我常常跑在几个装修工之间,来回需要拉点货,这个空间很够用,而且结实,也不用太小心,考虑磕磕碰碰,放心装!



其实买车时候确比较冲动,没有想太多,但事实证明,小拓在每个方面都挺靠谱,没有给我掉链子!看看它内饰:



座椅都很舒服,内部空间还


看看车厢后门,装卸都很方便!


小拓眼睛!



后面车灯很显眼,设计到位!


随便写点寄语吧!总之,过去一年多,谢谢你陪我,以后日子里,希望我们合作愉快,继续跟我一起创造美生活,加油,小拓!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20-1-1 18:35:03
 
发表于 2020-1-1 22:58:34
此主帖已经被版主审核团队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感谢拓陪我这年,希望年强

精华理由:精华
 
发表于 2020-1-2 11:16:01
给人种硬朗,又有力量感

 
发表于 2020-1-2 11:18:08
来可汗马功劳,给点个赞

 
发表于 2020-1-2 11:23:29
结实耐糙,用起来顺手,满意啊

 
发表于 2020-1-2 11:30:25
出行工具,也能在事业助力,太棒

 
发表于 2020-1-2 11:33:00
所以毫犹豫把拓开回家
 
发表于 2020-1-2 11:35:54
主要就实用,而且外观看

 
发表于 2020-1-2 11:40:39
经过这么时间使用有发言权,给点个赞

 
发表于 2020-1-2 11:42:44
外观霸气,载货能力又
 
发表于 2020-1-2 11:47:39
希望新年可以起加油啊

 
发表于 2020-1-2 11:51:10
这车靠谱,开心里也踏实
 
发表于 2020-1-5 13:36:01
为什么你E5E5内饰样,我2018年月份提
 
发表于 2020-2-25 20:53:06
 各方面来看这车都挺,外观也

 
发表于 2020-2-25 21:06:21
未来还会跟它路相伴,打拼出生活
 
发表于 2020-2-25 21:14:25
在设计方面真让国产皮卡到个新

 
发表于 2020-2-25 21:22:50
白色看起来气,颜值也
 
发表于 2020-2-25 21:28:31
 本来就动心,试驾之后满意,改天订车去

 
发表于 2020-2-26 10:01:09
讲真,行车质感明显提升

 
发表于 2020-2-26 14:37:10
还有越野性能,确实可以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