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33 FJ 酷路泽论坛 >  为颜值而“升”,我的FJ酷路泽一夜长高了5厘米
 
  • 拔魔

  • 发信息

  • 精华:26帖
  • 帖子:63帖 | 1200回
  • 注册:2015年6月3日
  • 来自:上海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1-11 21:49:49

为颜值而“升”,我的FJ酷路泽一夜长高了5厘米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改装有理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拒当“低头族”


FJ由于换过前保险杠,钢材质非常重导致车子一直处于“低头”状态,颜值受损。但FJ原厂减震太舒服了,不管是不平马路还是坑洼地面,都能吸收震动,或者是在摇摇晃晃之中化解震动,让我不想动减震。

(另外推荐MIX APP,太厉害了,手机上一键让光板阴天换成蓝天白云)

之前也在网上看过其他换过油减、氮减作业,至在舒适性上是低于原厂减震
最终还是拗不过颜值问题——不想做“低头族”,入了黑曼巴氮气避震,没其他原因就是冲性价比来

(图为上海FJ俱乐部年会一侧照片,就不多放咯 我们FJ还有一些妹子车主,为酷路泽家族挽回了“罗汉局”印象哈)

安装过程


年底比较忙,车子直接丢在改装店,老板靠谱,也一起玩过,另一方面离家不远,方便。

就2样:黑曼巴升高套件+后拖车杠

因为拖车钩还发生了比较有趣事哈,且听我流水账慢慢往下记。

临走时候金老板说,帮我拍点安装照片,回头发作业还能用。
没想到是他热心拍了量视频图片外,还搞了一个所有零件铺开画面。。。。。。只是我这所有螺丝都“梭哈”都抵不过好多车友改装时场面”一角嘿嘿。  (后来到货限位块没在这里)

首先是装拖车钩,之前参加畅野俱乐部年会,在打比赛中弯道陷车了,因没装后拖车钩救援不方便,最后从前面将我拖拽出来,打这时就想装一个拖车钩了。

就这货还挺沉,底座+钩子重量估计要40斤了。

没想到我买拖车钩,中规版FJ安装需要切一部分后杠,中东版可以无损安装。
在这里感谢下 我们上海FJ俱乐部“凯司令”,刚在群里发这个问题,他就收了。  虽然商家可以无条件退款,但这么重东西发发快递还是太麻烦。(这是他车安装图片哈)

开工开工,人不在现场也不太懂,就直接发图吧,  后面安装完成后部分来谈谈感受。

开工开工

减震细节

安装前减震

后减震


止推杆

氮减上身show美图


改完后车头姿态,不再低头咯(p.s:没爬台阶)

升高前样子,车头被前杠压低。

升高后,明显好看多。 
 轿车是一低遮百丑,咱越野车是一高遮百丑啊。  车高了,妹子上不去,你还能抱她一下,赞。

前减震,
4根减震上都有这个红色旋钮,是用来调节软硬,顺时针调硬、逆时针调软。
听着就像“弟弟”一样可爱、懂事、能办事。


前减震弹簧,忘记拿原车一起比较下了。

后减震

后减震调节红色按钮,需要在蹲下来才能看到,这个角度没拍着

后减震筒、限位块、弹簧、止推杆

来看看装完后拖车杠样子,照片有点重口味哈

装上去会影响一丢丢离去角,但能保护原厂塑料后杠,

插口可以配个拖车钩

氮气减震1天驾驶感受


拿到改完车后,一上马路就感觉到明显差异!

在铺装路上行驶,能明显够感觉到来自屁股下面传来连续颠簸感觉,过比较高减速带FJ屁股比以前易弹跳,转弯貌似支撑比之前好,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我一个人开,倒还能接受,特别是驾驶时手扶着方向盘可能对这种颠簸本身就有适应吧。

直到带了我家LD,她在后排说,咱这车是不是越野弄了?怎么比以前颠多。。。。。。喝水都被颠到晒出来了。

后来我将4根减震全都逆时针旋转,调节到最软档位,颠簸感觉减轻了多,这种颠簸,准确说应该是有弹跳感,带了些韧性在里面。  刚弄完,开,不知道怎么去形容,有改过减震朋友可以来探讨下哈。

上次泥巴居然还屯了多,汗。

简单作业就到这里吧,下次去玩过后,再来看看表现如何。

[ 本帖最后由 拔魔 于 2020-01-11 22:13:53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20-1-12 00:07:16
此主帖已经被版主审核团队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为颜值而“升”,我FJ酷路泽5厘米

精华理由:精华
 
  • 美兰2018

  • 发信息

  • 精华:192帖
  • 帖子:203帖 | 17997回
  • 注册:2018年1月22日
  • 来自:广东 茂名
发表于 2020-1-12 08:41:51
真羡慕这样玩哥们

 
  • 拔魔

  • 发信息

  • 精华:26帖
  • 帖子:63帖 | 1200回
  • 注册:2015年6月3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20-1-12 09:42:56

美兰2018 2020/01/12 08:41:51 发表在 板凳

真羡慕这样玩哥们

羡慕你视频
 
  • 飞蛇BX293

  • 发信息

  • 精华:4帖
  • 帖子:69帖 | 1948回
  • 注册:2009年7月1日
  • 来自:辽宁 沈阳
发表于 2020-1-12 17:16:02

拔魔出品,必属精品啊!

 
  • 拔魔

  • 发信息

  • 精华:26帖
  • 帖子:63帖 | 1200回
  • 注册:2015年6月3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20-1-12 19:43:58

飞蛇BX293 2020/01/12 17:16:02 发表在 4楼

拔魔出品,必属精品啊!

谢谢支持,说我老脸红哈。
 
发表于 2020-1-13 23:10:05
钱改
 
  • 拔魔

  • 发信息

  • 精华:26帖
  • 帖子:63帖 | 1200回
  • 注册:2015年6月3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20-1-14 08:22:12

又平又黄又胖 2020/01/13 23:10:05 发表在 6楼

钱改

1
 
  • 拔魔

  • 发信息

  • 精华:26帖
  • 帖子:63帖 | 1200回
  • 注册:2015年6月3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20-1-20 22:54:33

又平又黄又胖 2020/01/13 23:10:05 发表在 6楼

钱改

1w 漏字
 
  • 左v5先生

  • 发信息

  • 精华:27帖
  • 帖子:79帖 | 1690回
  • 注册:2014年5月15日
  • 来自:广西 南宁
  •  
发表于 2020-2-18 11:52:32
骚气,无改装男人。哈哈

支持,支持!

 
  • 鄂a渔洋洋洋

  • 发信息

  • 精华:90帖
  • 帖子:105帖 | 1277回
  • 注册:2016年2月11日
  • 来自:湖北 武汉
  •  
发表于 2020-2-18 11:52:48
羡慕,力顶!

 
  • 许小远

  • 发信息

  • 精华:301帖
  • 帖子:612帖 | 15299回
  • 注册:2017年11月16日
  • 来自:安徽 六安
  •  
发表于 2020-2-18 11:55:47
支持支持,

 
  • 一瞬间123

  • 发信息

  • 精华:881帖
  • 帖子:1269帖 | 3564回
  • 注册:2015年8月14日
  • 来自:广西 钦州
  •  
发表于 2020-2-18 11:58:33
支持,顶

 
  • zizai568

  • 发信息

  • 精华:300帖
  • 帖子:454帖 | 3644回
  • 注册:2013年5月3日
  • 来自:河北 衡水
发表于 2020-2-18 12:45:53
支持佳作

 
  • Doctor_杨

  • 发信息

  • 精华:85帖
  • 帖子:120帖 | 2867回
  • 注册:2016年1月27日
  • 来自:河南 郑州
  •  
发表于 2020-2-18 15:02:10
 
  • 拔魔

  • 发信息

  • 精华:26帖
  • 帖子:63帖 | 1200回
  • 注册:2015年6月3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20-2-18 17:13:54

Doctor_杨 2020/02/18 15:02:10 发表在 14楼

谢谢杨博士
 
  • 拔魔

  • 发信息

  • 精华:26帖
  • 帖子:63帖 | 1200回
  • 注册:2015年6月3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20-2-18 17:14:09

zizai568 2020/02/18 12:45:53 发表在 13楼

支持佳作

 
  • 拔魔

  • 发信息

  • 精华:26帖
  • 帖子:63帖 | 1200回
  • 注册:2015年6月3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20-2-18 17:14:23

瞬间123 2020/02/18 11:58:33 发表在 12楼

支持,顶

谢啦
 
  • 拔魔

  • 发信息

  • 精华:26帖
  • 帖子:63帖 | 1200回
  • 注册:2015年6月3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20-2-18 17:14:41

2020/02/18 11:55:47 发表在 11楼

支持支持,

 
  • 拔魔

  • 发信息

  • 精华:26帖
  • 帖子:63帖 | 1200回
  • 注册:2015年6月3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20-2-18 17:14:56

鄂a渔洋洋洋 2020/02/18 11:52:48 发表在 10楼

羡慕,力顶!

哈,越用力越
 
  • 拔魔

  • 发信息

  • 精华:26帖
  • 帖子:63帖 | 1200回
  • 注册:2015年6月3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20-2-18 17:15:15

v5先生 2020/02/18 11:52:32 发表在 9楼

骚气,无改装男人。哈哈支持,支持!

让骚气绽放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