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0 途腾T3论坛 >  2015速腾(无雨感手动防炫)安装途跃T3(2017)新款无边框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7-9-23 23:42:53

2015速腾(无雨感手动防炫)安装途跃T3(2017)新款无边框

 

2015款速腾1.6手动舒适版(无雨感、手动防炫)安装途跃T3(2017)新款无边框)体验
、购买
1、2015款速腾出来后,老婆比较再三,选了1.6手动舒适版。后来在4S店保养时,看见有人把17款速腾MIB6.5大屏收音机拆了装导航体机,就商量买了过来了。我淘汰了原车那个CD屏机,咱也冒充下17款速腾。
现在路上意外情况比较多,后来就买了个行车记录仪,牌子忘记了,前后双录,缺点就经常往下掉,需要插点烟器取电。电线裸露在外碍眼,感觉车内比较杂乱,而且点烟器盖子要开,灰尘飘进去难清理。本人抽烟,加上MIB6.5面板上有USB接口可以充电,所以点烟器接口基本无用。

记录仪线看上去异常凌乱,给人邋遢印象。

2、到车上总感觉怎么把车内弄清爽点,于回家后就捧手机在网上找啊找啊,比较了多知名品牌,什么路牌,什么卡牌,还前后双录,参数说明上描述得像素比较高,达到1200像素,再细问芯片什么方案,客服说知道,摄像头什么品牌以及具体参数,再再问就没下文了。那些记录仪价格便宜啊,既然连产品参数都说清楚,当然能买了,等买到手了还指望他能有售后服务。
后来看到专车专用记录仪,途跃价格适中。细看看产品外观技术参数,再客服了解具体参数性能,感觉T3镜面了些,客服耐心,就向我推荐了新款无边框T3,建议我用套餐。这17年新款产品,9月20日前而且还有10元预约抵现200元,我没犹豫就拍了10元预约券。

10元预约券

网上图片(来自旗舰店)

记录仪技术参数(来自旗舰店)

3、2017年9月19日下订单,21号宝贝到手。外包装完好,打开盒子,宝贝用泡沫套包装得妥妥。里面贴纸、32G存储卡、读卡器、安装及验收流程、退换服务卡、说明书等等应有尽有。厂家用心。

途跃T3无边框,套餐(大众速腾无雨感、手动防炫)

宝贝包裹得完美。

无边框镜面简洁大方,镜面光洁度好,贴膜保护得好。

 T3无边框2017年新出产品,电子防炫+wifi功能,联咏芯片处理器还比较先进,配上索尼镜头,应该比较高配置了(毕竟价格就这么多)。记录仪wifi可以通过下载de “慧车天下”APPh手机相连看拍摄视频,沿途美景就需要用手机抢拍了。T2以及T3有边框机子相比,因为采用无边框设计,新款产品镜面要明显大了些,简洁大方,光洁度好,比T3有边框要高个档次,装到车上绝对专车专用
    机器前后都贴了膜,保护得好,看就知道厂家非常注重细节。可惜我低配车(无雨感、手动防炫),无损安装还到,需要布线。

F1.8索尼镜头。(知道F1.8F2.0哪个好吗?)

背面“三C认证”标志。所有记录仪都有三C认证标志

宝贝外观整洁,罩壳内外带毛刺,看得出来工艺错。

宝贝外观整洁,罩壳内外带毛刺,看得出来工艺错。

、安装
1、预约
周六休息,周便朋友约了下。担心他没有装过,建议他上某宝看看安装视频。后来到他车间,这些纯属多余,人家可技术骨干,放心交给他了。

师傅上来就看安装及验收流程,毕竟专业店技师。

2、卸后视镜。
看完后,动手拆车内后视镜,速度太快了,没来得及开手机拍后视镜镜体就下来了,然后把支架顺时针拧,搞定。
(注意:拆后视镜能暴力,抓牢后顺时针慢慢加力,否则会把支架底座从前挡玻璃上掰下来

前挡玻璃上就剩下悬挂式记录仪,好孤单啊,有些习惯了(喜新厌旧了)。

3、贴遮阳纸。
先对照(全部贴上去跟原来重叠,美观,所以师傅选择把没有遮挡地方贴起来,多余剪掉,细心人啊!)

没有带笔画度,将就点吧。

师傅剪得心,膜上有粘性,确实怎么好剪。

开贴前还忘把玻璃上擦干净,严谨就关爱,赞个!

要贴在后视镜底座上,而且要贴正,加上有粘性,怎么好贴啊,过师傅有耐心

哎,师父,能用中指啊,好文明啊!

4、上主机
把记录仪底座对准玻璃上底座。

顺时针拧,稍微用点劲就到位了。

调整镜面角度。

底座有些松,用内六脚扳手把两边螺丝拧紧。

急扣上外壳盖子,把前后盖子对在 起看看有哪些卡子,防止后面要拆,免得伤卡扣,专业样!

5、取电

先拆开驾驶室左侧挡板,再拆门框硬质黑色塑料条。
注意:需要拆门密封条!!!

用了个测电笔找电源ACC保险位置。

师傅忘了断掉电源。拔钥匙。再测,终于找到电源正副极了。如果接错了电源,记录仪能自动开关机

6、接线。通电后检查记录仪否正常。(照片略)

7、布线

布线前忘再看下流程,免得重复劳动啊。

对好方向,接好接头,确保插头到位。

从顶蓬开始布线,注意此处线能多,把线垂直嵌入顶棚稍微留点点就可以了。

最难处理转角处。因为舍得把A柱扣板拿下来,所以师傅干起了绣花功夫。师傅心地用塑料撬板边撬边塞线。在这个转弯处,师傅花费了大约5分钟时间。想少拆扣子少些损坏就得多花功夫啦。

先拆中控台侧板,再拆门槛扣板。

搭铁线接地,用塑料扎丝固定。

布线后,师傅把塑料扎丝折了几个弯,当然为了扎丝能跟车架子完全贴紧。

搭铁线接地,用塑料扎丝固定。对于线用塑料扎丝扎紧,放在中控台下固定好,防止异响。

8、装上扣板盖板,恢复原貌。

扣好A柱扣板,轻轻敲,恢复原貌。

9、最后扣上记录仪主机前后盖子。

从下往上轻轻扣上记录仪主机前后盖子。

三、调试
1、插存储卡,然后用手机扫描说明书上维码安装“慧车天下”APP。

开机后,可以根据说明书,通过按底部功能按钮,对照片像素、视频像素、记录时间(般选5分钟比较好)、移动侦测等功能进行个性化设置。另外,手机通过wifi连接后,记录仪时间自动手机同步。

个性化设置。

文件在手机上保存路径。手机通过wifi连接记录仪后,视频资料就自动下载到手机。当然也可以下载,有32G储存卡嘛。当然也可以通过手机修改密码。

四、路试

(手机拍照片,稍后再上传记录仪中照片。)
记录仪开机后快就转为屏保状态。我让师傅把时间调出来,字体颜色浅黄色,根本影像观看后视镜。眼力好车友仔细看看左边时间。后来被我重新调关闭了。

(手机拍照片,稍后再上传记录仪中照片。)

、外观内部

到家了,好好拍几张照片。反光厉害,看清楚,没关系,到车内拍几张分享给大家。

镜面大比较。

厚度比较。
毕竟记录仪镜体内部安装了电子元器件,还需要散热空间,厚毫无疑问

外面反光厉害,只有从里面拍照了。

外面反光厉害,只有从里面拍照了。

安装比较匆忙,忘记把镜头上保护膜撕下来,难怪影像有点糊

晚上出去兜兜风,看看宝贝性能如何。
对面灯光强,但屏幕自动变暗了,电子防炫功能发挥作用了。

对面灯光强,但屏幕自动变暗了,电子防炫功能发挥作用了。下午抽空把原来后镜头电源信号线拆了吧,车内彻底清爽了。

晚上视频清晰度还错,关键没有漏秒等问题,毕竟人家采用技术还比较先进,比网上几百元所谓高清晰前后双录记录仪要好多。记录仪没有发热现象,稳定,物美价格适中款车用宝贝。准备周日跑个途,看看记录仪效果。

六、需要注意几个事项:
1、安装前定要提醒师傅看《安装及验收流程》。否则会走多弯路。记录仪前后盖子拆卸时容易损坏,弄明白了再出手按装。
2、安装时,先贴遮阳膜(最好把多余部分剪掉,擦干净玻璃后再贴,产品盒子了两张,我只用了张)。然后才装记录仪(前后盖子能上,因为知道记录仪跟前挡玻璃之间否有松动,如有,则要用随机配送内六脚扳手拧紧)
3、车内盖板扣板能少拆就少拆,车门密封条能拆就要拆(帮我安装师傅就没动我门密封条,毕竟他技术绝对专业师傅)
4、线束要细心用塑料扎丝扎好,最好用电工胶布裹下(这次线就固定了下没有裹,咱能在人家店里指手画脚)。
5、注意检查记录仪没有“漏秒”。录像片段时设置为5分钟,回家仔仔细细地看了前后两段录像,之间有大约2秒重复,连续性,没有“漏秒”问题。
6、注意安全隐私。汽车发动后记录仪就开始工作,录音录像同步(当然你可以按下翻键关闭声音录制功能。注意按时间按三秒钟后将 开启/关闭防炫功能。)
总而言之,机器质量没得说,摄像头清晰度蛮好了,如果期望摄像效果跟运动相机或者监控样清晰,估计只有几千甚至上万块云台摄像头可以达到这个效果。另外记录仪安装工序重要,爱车如果带雨感电子防炫功能,就要提前做好功课,在安装时候适当提醒师傅注意流程细节,免得反复装拆造成损坏而留有遗憾。

[ 本帖最后由 悠然逛上南山 于 2017-09-24 13:23:32 编辑 ]
 
分享到:
10
发表于 2017-11-28 16:07:02
 
发表于 2017-12-6 14:49:50
此主帖已经被牙买加流氓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2015速腾(无雨感手动防炫)安装途跃T3(2017)新款无边框

精华理由:感谢分享
 
  • jinsir2008

  • 发信息

  • 精华:6帖
  • 帖子:74帖 | 18716回
  • 注册:2009年11月11日
  • 来自:广东 东莞
  •  
发表于 2017-12-11 20:06:35

半天安装记录仪啊,还速腾。哎,帖子贴!

咋就没有途腾3

 
发表于 2018-2-19 23:49:22
发错坛子,这楼主我也,看错,还认识字???
 
发表于 2018-3-5 14:33:12
 
发表于 2019-10-20 15:11:56
配连esp都没,都知道那些人买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