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34 奥迪A8论坛 >  小改怡情,提车一个月小改改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精华标准
发表于 2020-3-22 19:50:35

小改怡情,提车一个月小改改

 

提车快一个月,陆陆续续改东西,a8d5这车我整体是很满意,唯独对太多镀铬件不是很能接受,话不多说 

既然不能接受太多镀铬件就黑化吧,本来想全黑 考虑到毕竟需要商用,有时候接送一下客户什么 全黑给人太运动年轻,不稳重印象,所以还是保留部分镀铬件,但是这别扭屁股不能忍

嘴还是镀铬保留

说到卡钳烤漆也是***,我想要枪灰色卡钳,碳陶瓷刹车配那种颜色,给老板发图。结果烤出来这颜色瞬间石化,老板说免费给我重做 但是需要一天 ,诶 凑合先用吧 等哪天空去重做

我想要枪灰啊

这样看去还勉强,不算太明显 

氛围灯是很赞

 
分享到:
20
  • A8__W12

  • 发信息

  • 精华:85帖
  • 帖子:342帖 | 38826回
  • 注册:2014年5月12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20-3-22 20:49:25
帮顶
 
  • 只木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25帖 | 9534回
  • 注册:2014年3月2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20-3-23 07:56:30
土豪金哈。后尾箱么?

 
发表于 2020-3-23 09:28:32

只木 2020/03/23 07:56:30 发表在 板凳

土豪金哈。后尾箱么?

对啊,感觉贴黑协调,那2条镀铬太刺眼
 
发表于 2020-3-23 09:47:05
刹车卡钳颜色错啊
 
  • 只木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25帖 | 9534回
  • 注册:2014年3月2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20-3-23 09:55:12

中船工业 2020/03/23 09:28:32 发表在

对啊,感觉贴黑协调,那2条镀铬太刺眼

咋贴用拆吧直接贴?

 
发表于 2020-3-23 10:04:08

zjpimx 2020/03/23 09:47:05 发表在 4楼

刹车卡钳颜色错啊

喜欢枪灰,土豪金有点
 
发表于 2020-3-23 10:04:26

只木 2020/03/23 09:55:12 发表在 5楼

咋贴用拆吧直接贴?

用拆,直接贴膜就行 要找水平贴膜店
 
  • 只木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25帖 | 9534回
  • 注册:2014年3月2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20-3-23 13:06:29

中船工业 2020/03/23 10:04:26 发表在 7楼

用拆,直接贴膜就行 要找水平贴膜店

我也看那么亮晶晶顺眼。贴膜连手工钱。做个参考别被黑会砍价
 
发表于 2020-3-23 13:47:21

只木 2020/03/23 13:06:29 发表在 8楼

我也看那么亮晶晶顺眼。贴膜连手工钱。做个参考别被黑会砍价

300块
 
  • 只木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25帖 | 9534回
  • 注册:2014年3月2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20-3-23 14:18:41

中船工业 2020/03/23 13:47:21 发表在 9楼

300块

我就拿照片给她看,给我弄成这样,300块。

 
发表于 2020-3-23 14:42:28

只木 2020/03/23 14:18:41 发表在 10楼

我就拿照片给她看,给我弄成这样,300块。

你在帝都估计物价会贵点,反正别超500块都ok,膜要用cys亮黑或者ax钢琴漆黑色
 
  • 只木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25帖 | 9534回
  • 注册:2014年3月2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20-3-23 16:43:15

中船工业 2020/03/23 14:42:28 发表在 11楼

你在帝都估计物价会贵点,反正别超500块都ok,膜要用cys亮黑或者ax钢琴漆黑色

收到

 
  • 只木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25帖 | 9534回
  • 注册:2014年3月2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20-3-27 10:31:06
刚去超市路过家新开装饰店,年前装修刚开业。我问贴后面只要200
谁说帝都物价

我说新开业讨个彩头我加100红包,给300吧。我说我哥们贴300别回头让他觉自己亏哈哈哈哈

 
  • 只木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25帖 | 9534回
  • 注册:2014年3月2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20-3-27 10:35:23
哥们说个半钟头吧,估计会就贴完



 
发表于 2020-3-27 10:51:26

只木 2020/03/27 10:35:23 发表在 14楼

哥们说个半钟头吧,估计会就贴完

这家店错啊,收费合理,而且店面装修错 还龙膜, 把镀铬贴掉明显帅个档次
 
  • 只木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25帖 | 9534回
  • 注册:2014年3月2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20-3-27 11:05:21

中船工业 2020/03/27 10:51:26 发表在 15楼

这家店错啊,收费合理,而且店面装修错 还龙膜, 把镀铬贴掉明显帅个档次

我现在住在城乡结合部虽然现在房价也过消费水平,这边修车店。住在这边最处就,离速路口

我感觉这个店老板也次创业,年纪油,还有点腼腆。这个看实在,但如果老实性格,开店吃亏

希望创业年轻人们都能有个未来吧。


 
  • 只木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25帖 | 9534回
  • 注册:2014年3月2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20-3-27 11:31:56

中船工业 2020/03/27 10:51:26 发表在 15楼

这家店错啊,收费合理,而且店面装修错 还龙膜, 把镀铬贴掉明显帅个档次

意外发现。。。。贴膜时候发现轮胎有个钉子。之前卖A4换328就因为扎无数钉子觉合,难道噩梦又来

 
  • 只木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25帖 | 9534回
  • 注册:2014年3月2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20-3-27 11:43:34
轮胎里有海绵。。。。我次见。这个干啥?降噪?



 
  • 只木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25帖 | 9534回
  • 注册:2014年3月2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20-3-27 11:53:12
打磨完吸掉渣子,他们师傅说要然粘在海绵以后会影响动平衡。我觉说法夸张过弄干净




 
  • 只木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25帖 | 9534回
  • 注册:2014年3月2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20-3-27 12:10:44
惊喜断,意外连连。。。。前轮也有螺母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