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3 海马M3论坛 >  有一天会成为怀念吗
  • 秋天的枫叶2013

  • 发信息

  • 精华:3帖
  • 帖子:67帖 | 2060回
  • 注册:2013年7月12日
  • 来自:云南 昆明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精华标准
发表于 2019-12-22 21:47:55

有一天会成为怀念吗

 

  13年2月定车,9月提车。m3手动旗舰



  车开,速稳,以前170跑过。7500保养400左,便宜。缺点就是噪音太大。
  车开11万公里,没有出过任何毛病。19年6月2.2万卖,亏死。收车的说现在顶配才6万,我说现在esp全系取消,8安全气囊取消,能叫顶配吗?唉,海马,拿什么爱你?
  





  换迈腾330领先(2.0功率)后悔,养起来太贵,9L百公里,保养1500+,怀念我的13款海马。可惜回
  





  以后,换日系开开,马自达-日系清流。(安全系数)
  
  海马8s动力很,如果1.6T新款发动机装到m6上面,再把内饰改改会卖的很,尤其是换成大众样式D型运动方向盘。海马,失败在外观内饰设计是很成熟,换代太慢跟上市场,只会减配降价,这是明智的做法。估认知,让前车主伤心。自为之!尊重市场消费者才能走得远。海马质量是很的,只要顺应市场改变方式海马定会再创辉煌。


[ 本帖最后由 秋天的枫叶2013 于 2019-12-22 22:07:20 编辑 ]
 
分享到:
13
发表于 2019-12-23 06:42:21
质量对起这个价位,知道会会成为纪念版?
 
  • 秋天的枫叶2013

  • 发信息

  • 精华:3帖
  • 帖子:67帖 | 2060回
  • 注册:2013年7月12日
  • 来自:云南 昆明
发表于 2019-12-23 19:54:57

什么WYMD 2019/12/23 06:42:21 发表在 沙发

质量对起这个价位,知道会会成为纪念版?

13款配置真错,没想到会阉割成个轮胎加沙发,降价几万改款。难怪会越卖越差。
 
发表于 2019-12-23 22:35:49
2万卖太亏,除速噪音错,
 
  • 秋天的枫叶2013

  • 发信息

  • 精华:3帖
  • 帖子:67帖 | 2060回
  • 注册:2013年7月12日
  • 来自:云南 昆明
发表于 2019-12-23 23:18:03

法凡芝 2019/12/23 22:35:49 发表在

2万卖太亏,除速噪音错,

后悔呀,我旗舰,万公里,螺丝都没换
 
  • 牛牛浪子

  • 发信息

  • 精华:6帖
  • 帖子:143帖 | 3813回
  • 注册:2013年2月3日
  • 来自:四川 德阳
发表于 2019-12-24 00:18:38
这就自己作死节奏,卖时候努力优化,吸引消费者。现在卖差,想弥补回来就困难
 
  • 秋天的枫叶2013

  • 发信息

  • 精华:3帖
  • 帖子:67帖 | 2060回
  • 注册:2013年7月12日
  • 来自:云南 昆明
发表于 2019-12-24 16:37:47

牛牛浪子 2019/12/24 00:18:38 发表在 5楼

这就自己作死节奏,卖时候努力优化,吸引消费者。现在卖差,想弥补回来就困难

个品牌要年,毁掉个品牌只要天。可叹!
 
发表于 2020-1-10 07:17:22
国产车保值,卖手能赔死,所以我打算开到报废或锈烂
 
  • 原声源的伟哥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49帖 | 666回
  • 注册:2014年4月9日
  • 来自:江西 南昌
发表于 2020-1-26 21:22:05
我也换车。但这辆车还放在车库里,偶尔怀念
 
  • 秋天的枫叶2013

  • 发信息

  • 精华:3帖
  • 帖子:67帖 | 2060回
  • 注册:2013年7月12日
  • 来自:云南 昆明
发表于 2020-2-13 20:27:51

原声源伟哥 2020/01/26 21:22:05 发表在 8楼

我也换车。但这辆车还放在车库里,偶尔怀念

我后悔,买迈腾压力。还海马省钱省油。
 
发表于 2020-4-4 23:11:47

秋天枫叶2013 2020/02/13 20:27:51 发表在 9楼

我后悔,买迈腾压力。还海马省钱省油。

哈哈,看你曾经还想换过m6,说实话,我觉m6,海马13年以后研发最
 
  • 秋天的枫叶2013

  • 发信息

  • 精华:3帖
  • 帖子:67帖 | 2060回
  • 注册:2013年7月12日
  • 来自:云南 昆明
发表于 2020-4-6 19:02:59

poem007 2020/04/04 23:11:47 发表在 10楼

哈哈,看你曾经还想换过m6,说实话,我觉m6,海马13年以后研发最

外观看,方向盘应该改为平底幅运动方向盘。隔音提升,动力换8s1.5T,百公里加速6秒应该没问题。海马跟步伐
 
发表于 2020-4-6 19:10:30

秋天枫叶2013 2020/04/06 19:02:59 发表在 11楼

外观看,方向盘应该改为平底幅运动方向盘。隔音提升,动力换8s1.5T,百公里加速6秒应该没问题。海马跟步伐

可惜海马,以前家里有辆海马丘比特,知道现在还有人记这个车,那时候觉马自达太贵,就买辆这辆自我感觉也差??
 
  • 秋天的枫叶2013

  • 发信息

  • 精华:3帖
  • 帖子:67帖 | 2060回
  • 注册:2013年7月12日
  • 来自:云南 昆明
发表于 2020-4-6 19:29:57

poem007 2020/04/06 19:10:30 发表在 12楼

可惜海马,以前家里有辆海马丘比特,知道现在还有人记这个车,那时候觉马自达太贵,就买辆这辆自我感觉也差??

领导无方,占据优势起跑,终点却最后。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