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42 FJ 酷路泽论坛 >  提车fj酷路泽,与大家分享我的提车越野用车作业!!!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6-27 15:44:37

提车fj酷路泽,与大家分享我的提车越野用车作业!!!

 

我选择这个车,主要越野,也算考虑久才选择这款车,毕竟fj这个牌子,在国内有些太小众,都知道中规和中东霸道酷路泽,丰田主打越野车型,但对于fj酷路泽,大多数知之甚少,我对这款车接触还去年年中时候,和朋友去沙漠耍番,那次我第一次见到这个车,同样丰田车标,但不同设计风格还有车做工,着实让我惊艳一番,详细和车主后才明白,这个车原来叫fj酷路泽,性能一点不属于中东

男人喜欢一件东西都奇开始,没错,我对这个车从最开始奇,慢慢变成着迷,有着不逊色与丰田另俩大霸主车系越野能力,外观上更年轻,动力十足,最主要做工材质上,霸道和酷路泽,我也没少摸,和fj材料一对比,我感觉fj用料上要比另俩个车系多,做工上塑料感没有那俩个车系那么明显,显然,这款车丰田,这个车在国内一直这么不温不火,我也搞不懂,但那些与我有什么关系,选择想买车,自己喜欢就啦,对比另两个车系,我觉得,丰田fj这个车更加适合我,终于在今年年初,我提车,并且前一段时间实行越野计划,总体圆满。

当时出发时照


提着行李去提车 

后先去验车,当时还开春


第一次见到这个大家伙



原车内饰,还不错


jbl音响

后面

车子弄后加油~


怎么看都顺眼




空间还可以


和小悦合影返程,整个提车非常顺利,小姑娘实在。

晚上 走夜路

舒服~~~


来两张~~~

车子提回来后先去沙漠中耍一圈时候照



这张照有感觉吧 


最后用上牌过程做结尾吧


多车等待上牌



来两张~~

侧身

小悦后给我邮寄过来气泵,次出去玩能用上,说做到呀

过程顺利,开这小半年,总体感觉爽,无论驾驶感还越野程度,都能满足我要求,最后希望版本给个精华鼓励 感谢

[ 本帖最后由 地飞机场不错吧 于 2019-09-23 20:16:38 编辑 ]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9-6-27 16:28:37
车...
 
发表于 2019-6-27 16:35:50
此主帖已经被版主审核团队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提车fj酷路泽,与家分享我提车越野用车作业!!!

精华理由:鼓励
 
发表于 2019-6-27 16:43:45
变色啦?!
 
发表于 2019-6-28 01:38:39
恭喜
 
发表于 2019-6-28 07:13:08
后面牌照怎么
 
发表于 2019-6-28 08:52:04
开始那几张图车身橙色 后面怎么又变成红色
 
发表于 2019-6-28 21:05:43
白顶
 
发表于 2019-6-28 22:22:45
白顶哪去
 
发表于 2019-6-28 22:31:07
武汉车友!必须顶
 
发表于 2019-6-29 00:01:34
 
发表于 2019-6-30 21:40:08
后方雾灯咋都破原车线
 
发表于 2019-6-30 21:45:28
这雾灯还啥呀,破原车线
 
发表于 2019-7-1 00:54:46
可以私信么?哪家提?我找这个翼子板没有打孔转向灯车找,谢谢您
 
发表于 2019-8-2 08:26:52

alan牛牛 2019/07/01 00:54:46 发表在 14楼

可以私信么?哪家提?我找这个翼子板没有打孔转向灯车找,谢谢您

找到像现在都打孔安转向
 
发表于 2019-8-2 10:24:26
颜色
 
发表于 2019-8-2 10:25:00
老哥改什么灯 ?要拆前杠吗
 
  • 皇室碧玺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19帖 | 423回
  • 注册:2012年6月4日
  • 来自:香港
  •  
发表于 2019-9-7 08:36:46
请问你自己在武汉牌吗?否顺利?需需要改灯之类
 
发表于 2019-9-9 15:44:40
后排可以吗
 
发表于 2019-9-23 20:17:50

牙刷苏米拿 2019/06/28 08:52:04 发表在 7楼

开始那几张图车身橙色 后面怎么又变成红色

光线问题,就正红色
 
123 / 3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