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5 海狮X30L论坛 >  新海狮的山城营业,“上窜下跳”的车生啊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2-8 10:58:07

新海狮的山城营业,“上窜下跳”的车生啊

 

去年7月份买的车,随订随提,效率那是相当高,两天时间,车子手续办妥妥当当开回家停在我们区外头河沟边边(没买车位,停车都是野路子)。转眼间,再谈已是半年后,今天,给我姨家的店搬个家,大家知根知底,今年关键时候都没出过门的,放心哈,安全作业。事先电联,全副武装,原店里碰头,东西收拾起往车一码一拉,完事散伙,没聚!请再次放心。。。唉呀,要交代清楚我真的是太南

车子这一头,我姨一看:军军娃(我名),你勒个车硬是你才买半年那一台哟?
我:不用置疑,豆是!
姨:啧啧啧,背石哟。。。
我:。。。

确实惨点,买来搬家拉货营生的车,是没那么讲究。只洗过一回。。。各人动手浇水抹一下那种洗。。。前脸的壳子应该是在哪个方遭怼过,松。缝隙大,但又不会落,我就没管它

送货赶时间,有时候是开比较毛,大道还好,旮旯角角里头容易遭,刮一下蹭一下常有的事,讲较不

大灯里面水雾珠珠,之前没,就是壳子松我才发现有的,漏进去的?应该是。灯开一会儿,烤一烤它就干,倒是没啥影响。再说要修、要收拾也要等特殊时期过才行,现在想搞也搞不成

身躯庞大,“肢”欠发达


但抓、操控性能也还可以



尾灯壳子也遭怼烂一个,胶带一封当没事



烧气的



气没燃油的劲大,拉满一车货,连续坡、坡度大还是会显有些吃力。平路拉个一吨还是很有劲的




半年行程三万三千,燃气差不2-2毛2每公里

手机支架太不经用,用不久又松,恼火。看来还是要改块带无线网功能的大屏才能一劳永逸



证儿也掏出来认证一下

凌乱的

高高在的天花板+空调

姨店里的东西,拢共拉趟,桌子、椅子一把抓。最后这趟就这点,车座椅都不用折

总的概括就是个字:便人、利己,靠它营业的话,是个好帮手

 
分享到:
5
发表于 2020-2-9 00:11:26
此主帖已经被版主审核团队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新海狮山城营业,“跳”车生啊

精华理由:分享
 
发表于 2020-2-9 21:24:18
商务版吗,裸车钱,私信我谢谢

 
发表于 2020-2-18 14:34:12
山城个美丽城市
 
发表于 2020-2-19 19:17:07
哥们你!跑货拉拉怎么样?虚心请教!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