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27 丰田86论坛 >  各位车主,86比2.5锐志动力要强吗?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精华标准
发表于 2020-2-21 11:05:09
问答帖
各位车主,86比2.5锐志动力要强吗?

 

各位车主,86比2.5锐志动力要强吗?

 
分享到:
7
发表于 2020-2-21 17:57:37

sourikoku 2020/02/21 15:25:51 发表在 8楼

我有手动挡brz锐志。brz加速比锐志快,速度容易提起来。自动档就知道???♂?。

老板你锐志,我12年,现在想开台86,怕买来动力还没锐志那就血亏,毕竟锐志2.5,862.0排量,锐志我现在开使劲造,初段行,但3、4千转还爽,知道brz什么感觉,请赐教
 
发表于 2020-2-21 19:21:16

blazingmai 2020/02/21 18:07:10 发表在 10楼

之家群2b水军脑残,2.5 锐志原厂讲性能就菜,86 随便换条非原厂(原厂配掉级政策门槛)性能胎直线秒它个档,赛道至3个档。说明个档2秒

老哥科普86brz有什么区别?你为什么选择brz,
 
发表于 2020-2-21 20:39:22

sourikoku 2020/02/21 20:36:08 发表在 13楼

13年11月锐志,动力加速真手动brz强

为什么选86?
 
发表于 2020-2-21 21:16:25

sourikoku 2020/02/21 20:37:31 发表在 14楼

其实我买brz时也想法

太喜欢自吸排量只有超跑买到,m2c保值,就想开个跑车体验把然后卖,50w以内86,100w以内m2c,无奈m2c落70咯,想想还,买台86造造
 
发表于 2020-2-22 00:43:55
谢谢众兄弟们啦,这回心里有底啦,敢换车啦
 
发表于 2020-2-22 10:49:12

liaolang 2020/02/22 10:42:00 发表在 22楼

我有13款锐志19款brz论舒适性,从容性brz没法比家里就部车话,千万要换brz适合偶尔激情,卖锐志换brz来,两台车同时拥有才选择

哥,就台车理想,锐志卖,就问问86情况,想买张玩玩。7.5s也差,自吸劲啊,越踩越爽,像家里3.0x6,太突兀,猛猛,车控制,想玩m2c,但只打算开年跑车以后换张舒服越野开开,到时候卖太保值,要有86保值该
 
发表于 2020-2-22 19:57:12

sourikoku 2020/02/22 19:50:47 发表在 25楼

我感觉brz加速时比锐志快,3~4档时候。

没咯,车子买,只有手动挡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