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53 风骏7论坛 >  我要携妻选“7”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11-9 16:14:24

我要携妻选“7”

 

阳光明媚,虽然东北的天气昨天已经迎来“冬至”,天冷的,心暖的,加上格外的天气,心情真的无比
都说人逢喜事精神爽,我就属于哪种滴,做几年的工程,昨天有又签约一份道路工程合同,你说开心不。
道路工程基本都在农村的段,昨天开车跑一天的乡路,回家一看我的车俨然就一个“泥猴”,🐒回家媳妇说这样天天跑,车能行吗?我也考虑一晚,最终跟媳妇研究买一台皮卡在工上用,不仅能拉人还能拉货,这样还经济实惠。
跟媳妇一起来到城汽车看皮卡,第一次看皮卡车,原来皮卡还有这么种,什么两驱、驱、柴油、汽油,风骏5、风骏7、城炮,太眼花缭乱,到底买什么样的啊,哈哈真的不知道怎么选,拿起手机给朋友打电话问这车咋买啊,朋友说一定要买柴油,经济省油,一定要买驱,安全,冬天不打滑,锁定驱柴油车,哪其它的就都交给媳妇选吧,白色,银色,风骏5、风骏7,还有城炮?哪个可以呢?媳妇说哪还用考虑必须城炮呀,看着漂亮,开着霸气,我一问价格,哎呦,有点贵啊,白瞎,我就把心里的想法向媳妇汇报一下,媳妇说,也哈,工上用的车确实贵点,哪就又缩范围,就在风骏5、风骏7选择一个吧,风骏5上网查一下,已经老车型,已经上市,风骏7去年上市的,并且外观、内饰、我看都不错。哪就选“7”吧,实行我人生中第次选“妻”
白色的银色的呢,这就听媳妇的吧,谁让咱“气管炎”呢媳妇说白色的吧,我说为什么选择白色的,媳妇说你娶我哪天就穿着白色的婚纱👰,在娶“7”的时候也一定白色。哈哈哈,这什么逻辑思维。
选“7”结束,择日迎娶,说到这我怎么有种皇帝选妃的感觉呢
 

在人群中看你一眼

再也无法忘记你的容颜

不但气还霸气

“炮”

的货厢

像个肌肉型男

六瓣花朵🌺

简单

层次分明

在看我在看我👀

运动健将

简约

宽敞



霸道总裁

威猛

线条匀称


悬浮屏幕让我想起奥迪Q3

皮质座椅💺哦



 
分享到:
0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