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弗论坛

版主审核团队 申请版主

认证车主:全站申请认证车主

收藏本版
作者/发布时间
回复/点击
最后回复
收个赛弗轮毂
道里的小金毛2017-03-29
漂泊的人1234562017-04-15 08:23
出04款6460DY四驱赛弗。
laoguo1082017-02-10
水木也锦簇2017-04-14 11:25
七年前的赛弗梦,今终如愿以偿。
十年砍柴19832017-03-13
东风发动机好2017-04-12 19:37
04赛弗不改变速箱可以装啥发动机
越野迷6662017-04-11
越野迷6662017-04-11 11:37
有长春的赛弗车友么?
赛弗吉_A2016-10-17
轩博洋2017-04-09 12:02
新人试笔 也是最后纪念
沧海07192017-04-07
沧海07192017-04-07 17:01
收韩桥赛弗前后改装杠
爱玩DE小憨2017-04-07
爱玩DE小憨2017-04-07 16:25
江苏连云港收04 款以上赛弗有户裸车都可以
阳光下的小云2017-04-05
阳光下的小云2017-04-05 00:04
小心骗子 ID胖胖8809,
凹凸棒2017-03-26
微JZL6522706192017-04-04 07:26
06年长城塞弗改装
一杯杯的咖啡2016-12-17
陈星叉车维修2017-04-02 17:36
收购赛弗一台,自用
我是大木瓜2017-03-31
laoguo1082017-04-01 21:53
完结。。。。。。。。。。
道里的小金毛2016-12-12
十年砍柴19832017-03-26 21:40
淮安赛弗 求购
公路浪人1234562017-03-20
公路浪人1234562017-03-20 09:58
我家有台“破烂王”——03年赛弗CC6450
无念赋新辞2016-10-18
退役猎人2017-03-18 16:38
赛弗新手,求跪求大神指导!
13474920492sc2016-10-15
十年砍柴19832017-03-17 18:27
08年的长城赛弗两驱!入手,多钱合适?
扒港糖僧2017-03-16
ggmm1237662017-03-17 18:20
广州出一台02款长城赛弗四驱
有感于檀溪2016-12-08
大P就是CRAZY2017-03-15 21:24
000000000
出售宠物兔宠物猴2017-01-13
乡下蟆管2017-03-14 17:16
2005年长城赛弗汽车想报废,9万公里,有点可惜!
macshan2017-02-20
道长20172017-03-10 15:48
坚守阵地
长江长992016-09-06
十年砍柴19832017-03-03 22:47
2017款海马S7 9.88万元起贺岁上市
冰雪奇缘20172017-02-25
冰雪奇缘20172017-03-03 10:38
版主手下留情,出03赛弗全车拆件
阳光穿越2016-09-23
EdwardSapir2017-03-03 08:38
出售赛弗可整出可拆
赛弗5D2016-09-28
第一辆车是赛弗2017-03-03 08:36
长城什么时候能复活赛弗
小蛋蛋大能量2016-09-27
powerzhuzhu2017-02-28 00:08
海马S7邯郸天鸿广场情人节专场上市会圆满落幕
冰雪奇缘20172017-02-25
冰雪奇缘20172017-02-26 11:31
03款四驱赛弗
铃兰小马哥2017-02-10
arc5a8hmd2017-02-23 21:47
收台塞弗,有想出的吗
ghjmt2016-08-30
macshan2017-02-20 14:08
出05年9月2驱赛弗,车况佳!
世韩2016-09-01
旅行的梦20132017-02-20 14:08
看看四驱老赛依然很强。
我把圈画圆2016-08-28
powerzhuzhu2017-02-16 22:15
大家好请高手
海龙车城2017-01-30
海龙车城2017-01-30 12:05
冬季汽车的灯泡需要保养吗?
现在激活2017-01-26
Stefan羅2017-01-26 23:50
冬天汽车哪些地方需要保养啊?
现在激活2017-01-26
现在激活2017-01-26 23:49
有没有知道04赛坲四驱低盘能装09金迪尔皮卡两驱低盘上吗谢谢
海龙车城2017-01-14
小甜甜81892017-01-14 21:42
03赛弗四驱
铃兰小马哥2017-01-13
道里的小金毛2017-01-14 19:08
宁波浙江地区求一辆大脚高高的赛弗
越野的蛋蛋2016-10-17
蛋疼的青春20132017-01-12 21:32
急!急!急!求教!02款赛弗呼不起油!还打炮!
余添2016-07-16
余添2017-01-08 11:57
赛佛新手求助
新手赛佛2016-12-28
血毛头2017-01-05 22:30
河北全省收赛弗,过户背户均可
郭梓蠡2016-11-06
我的小明16T2016-12-28 20:17
爆改赛弗处理了改3.0发动机
德国啤酒山东总代理2016-08-19
越野迷6662016-12-25 23:58
求助轮毂尺寸
道里的小金毛2016-12-11
愛本無罪2016-12-24 14:43
版主手下留情需要赛弗配件的可以联系我
赛弗5D2016-12-18
赛弗5D2016-12-18 11:03
刚买的,西安有没有玩赛弗的,
成都辉腾达2016-08-09
扒港糖僧2016-12-17 19:29
给赛弗改了车灯
愛本無罪2016-12-10
愛本無罪2016-12-17 19:08
赛弗油表断电不归零,请教高手………
詠恒之晓2016-10-07
詠恒之晓2016-12-16 08:08
南通有没有卖赛弗的
南通大西瓜2016-11-29
云雨天空2016-11-29 18:43
我的06赛弗
成都辉腾达2016-11-18
成都辉腾达2016-11-18 22:30
想找赛弗群的来
取个长一点的网名2016-09-08
内训工程师2016-11-18 22:16
油耗?????????
夜儿里欢2016-11-15
信义玻璃2016-11-18 22:09
新人交作业咯。。。
塞弗5572010-01-29
愛本無罪2016-11-13 14:01
H3柴油版,有没有改装电加热的?
林8710162016-11-07
林8710162016-11-07 21:19
请教大家!新人明年进藏,求指导!
爱玩DE小憨2016-11-04
爱玩DE小憨2016-11-04 16:02
长城H5柴油2.0T排气管严重冒烟
完善中的资料2016-09-29
完善中的资料2016-10-27 20:00
想购置老赛弗一台
美死人不偿命2016-10-24
峰之最2016-10-24 02:53
出手03款赛佛
新年注册好2016-10-23
kkkkllllll2016-10-23 21:55
直播赛弗改专车专用把套啦!!!
爱玩DE小憨2016-06-01
13474920492sc2016-10-15 10:31
紧急求援
长江长992016-06-20
13474920492sc2016-10-15 09:55
长城赛弗 一般指长城赛弗
爱吃干脆面2016-10-12
爱吃干脆面2016-10-12 08:57
改装四驱赛弗拆零件卖
横天笑2016-08-22
HTL金丝楠木根艺2016-10-11 00:32
04年赛弗老当益壮,开不坏的神车!
半醉v半醒2016-09-05
道长20172016-10-09 19:26
02款赛弗CC6450能换什么座椅
开车17年2016-08-27
小小爱五菱2016-10-09 19:24
小小整理下我的赛弗
神仙帅哥哥2016-05-12
TheobaldAndrew2016-10-09 19:16
04的车杭州车牌现提空挡裸车卖车况精品没事故
ZJ4716817832016-05-06
yuqic2016-10-05 22:54
出售04款长城赛弗新款仪表台带导航
湖北A2大杨2016-08-27
CecilEffie2016-10-05 22:46
拍下辆06赛弗
长江长992016-06-07
内训工程师2016-10-05 09:48
收一辆南通牌照的赛弗,必须能过户
南通大西瓜2016-09-29
南通大西瓜2016-09-29 11:44
刚入手赛弗脑袋大
越野王子wlk2016-09-10
道长20172016-09-22 06:45
03款手刹越看越别扭,能改吗
ghjmt2016-09-18
ghjmt2016-09-21 21:52
赛弗配件
JV16332016-06-30
詠恒之晓2016-09-20 05:26
大神帮下忙
ghjmt2016-09-13
ghjmt2016-09-14 19:29
长城赛弗
朱创旭2016-09-09
龙哥哥呼哈哈2016-09-11 14:14
急急急 各位兄弟帮帮忙
a4709595342016-09-08
a4709595342016-09-08 15:12
赛弗当牛使
赛弗继续向前走2016-08-16
牛角大刀2016-09-08 00:04
二手锦湖轮胎
木木丘2016-07-12
木木丘2016-09-07 09:23
汽车之家谈影响中国的十部车看到的
我把圈画圆2016-07-22
半醉v半醒2016-09-05 09:10
赛弗08年的两驱
越野迷6662016-08-20
十年砍柴19832016-09-01 18:38
大神看看这车大概值多钱
名字真他妈难起2016-07-17
十年砍柴19832016-09-01 18:36
长城赛弗四驱
飞生2016-06-24
飞生2016-09-01 11:33
装装B塞弗也改电动座椅
ADSETS2016-04-29
开车17年2016-08-27 22:25
11111111111111
血毛头2016-04-30
血毛头2016-08-27 00:07
这车复活了,赶快买
老5菱2016-08-18
穆丝唐2016-08-25 21:28
七年未露面了,冒个泡
化石2016-05-13
豆芽花呱呱呱2016-08-19 09:08
求大神们帮看看这个赛弗是哪一年的??最后那个图是手刹!
我爱G332016-08-09
内训工程师2016-08-10 00:27
看看这个赛弗能值多少钱?
NO作NO迭2016-01-20
大P就是CRAZY2016-07-16 22:14
请各路大神帮忙了
530522016-04-22
XM西门子2016-07-11 15:19
比亚迪S6,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700公里更新
荷夕2016-07-09
荷夕2016-07-09 17:32
车开了一个多月了,基本上收拾差不多了,说不多话上图。
我把圈画圆2016-06-16
我把圈画圆2016-07-07 08:40
赛弗有要的吗
ZJ4716817832016-05-03
杨大阅子2016-07-03 10:07
05年新款 四驱
赣州20132016-03-08
山高我為峰20162016-06-25 12:58
4驱精品塞弗
郑州顺展科技2016-05-04
欢喜就好是不是2016-06-25 12:58
出售04年四驱精品塞弗 手续全可以过户
郑州顺展科技2016-05-04
山高我為峰20162016-06-25 12:56
***请教各位,这车怎样?还能不能发挥余热了???
Ff飞飛2016-03-09
维也纳旋转的音律20162016-06-24 22:29
有没有06年以后的四驱赛弗
我把圈画圆2016-02-02
硕G20162016-06-15 22:53
终于买到了心爱的四驱弗弗。
我把圈画圆2016-04-11
锦江彭于晏2016-06-15 09:59
工作台警报一直响
阳光明媚的午夜2016-05-09
愛本無罪2016-06-02 13:20
这里玩老赛这么少啊
取个长一点的网名2016-05-03
内训工程师2016-05-27 14:39
急急急02款赛佛
海明车饰2015-12-13
我已成佛善待自己2016-05-18 00:55
急问西安那里专修赛弗四区
成都辉腾达2015-12-12
瑶池圣木母2016-05-17 19:04
大家好!!!!!
888幸福一生8882016-01-29
魔禁2016-05-16 11:39
想买台06年的塞弗石家庄地区
66666666666哥2016-01-20
好笨的男人2016-05-15 22:43
遇到电瓶没电,车启动不了,该咋整?
bravelybe2016-04-06
残情天2016-05-14 15:27
本坛帖子:953
共10页
12345 / 10 页...下一页
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