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岳GTE论坛

版主审核团队 申请版主

认证车主:全站申请认证车主

收藏本版
作者/发布时间
回复/点击
最后回复
交警五大队持续开展酒醉驾查处行动
海小警2020-03-31
海小警2020-03-31 18:40
科学战疫 力保生产一汽-大众探岳GTE如期下线
aizlu1oazwh2020-03-31
aizlu1oazwh2020-03-31 13:40
探岳1.4和2点零有区别吗
at1sxlnauas2020-03-29
木槿花开木槿花开2020-03-29 23:19
探岳GTE和探岳外观一样吗?
超级鼓手2020-03-25
中秋宝宝2020-03-27 15:40
这个车预计什么时候会上市?
银河系补习班2020-03-24
中秋宝宝2020-03-27 15:39
探岳280TSI和330TSI有什么区别?
amy29bgf4sn2020-03-23
as5m3fia8jw2020-03-25 18:01
临平这修车有什么值得推荐的嘛
连升科技dm2020-03-22
杨笑斌2020-03-25 16:53
这个插电式混合动力,大概多少钱?
银河系补习班2020-03-25
银河系补习班2020-03-25 13:20
杭州大众探岳优惠多少?
卢新伟2020-03-24
含笑一随风2020-03-24 19:27
老湿们价格竞猜
二八大杠四驱2020-03-23
二八大杠四驱2020-03-23 19:27
这个属于插电式混合动力嘛?
银河系补习班2020-03-23
银河系补习班2020-03-23 18:13
大家配备的车载灭火器,关键时刻能起到作用吗?
mr_jiang11092020-03-22
夕陽暮雨2020-03-22 19:39
请问前挡风玻璃反光怎么处理?
晓风残月112020-03-20
BU5602020-03-20 22:35
探岳新能源这款车前面有防撞钢梁吗?
生手5052020-03-20
Kavishi2020-03-20 09:46
萧山探岳SUV的哪家店优惠便宜呢?
小冯旭2020-03-18
卢孝德2020-03-18 16:06
新能源车型保养成本是否会比燃油车型要高一些呢?
巴特先生19882020-03-16
Basten20152020-03-16 23:06
一汽大众 探岳GTE 上市后 上海有送新能源车牌的 政策吗?
kaobenburongyi12020-03-16
kaobenburongyi12020-03-16 14:57
新能源车型平常洗车的时候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呢?
梁静茹给我的勇气2020-03-15
快乐人生777772020-03-15 14:21
请问探岳新能源车是纯电还是混动?
晓风残月112020-03-08
半年阳光2020-03-10 22:27
这个插电式的车子支持快充么?
zrpzlp2020-03-08
zrpzlp2020-03-08 12:22
请问全国的充电桩接口都是通用的吗?
晓风残月112020-03-08
晓风残月112020-03-08 09:35
这个新能源和燃油对比,哪个更推荐购买啊?
zz_yy20192020-03-07
zz_yy20192020-03-07 18:15
新能源的探岳,续航里程达到多少公里?
美丽的风景在路上2019-12-19
丰和尚2020-02-11 03:54
开车上路,安全第一,所以我们要爱护车辆,
xuliang02020-02-10
xuliang02020-02-10 00:33
深夜查醉驾,民警安慰孩子你爸爸要去帮警察抓坏人
海小警2020-02-05
海小警2020-02-05 12:37
车身侧面的腰线为起伏式设计,颇有几分力量感
aam4r7rmf8y2020-01-17
aam4r7rmf8y2020-01-17 20:57
大众探岳太帅了吧爱了爱了
xushiqi012020-01-13
xushiqi012020-01-13 18:18
平安守护!寿阳交警雪天执勤保平安
海小网2020-01-08
海小网2020-01-08 18:49
探岳和途岳不知道选哪个
ab3tyx6a22019-11-05
挚爱伤2019-12-31 11:10
请问低温新能源汽车性能下降表现为哪些?
何布2019-12-30
何布2019-12-30 11:43
探岳新能源,正常情况下如果使用纯电模式的多少公里续航?
回得了过去回不去当初2019-12-30
回得了过去回不去当初2019-12-30 10:06
如果电池没有电了,那么在行驶的过程中可以给电池充电吗?
回得了过去回不去当初2019-12-30
不知道叫什么好哦2019-12-30 10:01
请问一下探岳新能源是采用什么品牌功率的电机啊?
不知道叫什么好哦2019-12-27
不知道叫什么好哦2019-12-27 09:56
新能源车怎么充电好一点?
小荷才露尖尖脚2019-12-18
李国民2019-12-18 09:43
有没有用过锂电池洗车水枪的,这样的洗车水样好用吗?
盗版书生2019-12-17
MX87562019-12-17 21:43
大众探岳采用全新“锋尚主义”设计语言
大有作为20172019-12-16
大有作为20172019-12-16 21:21
“我今天跟你们拼了!”六旬大妈暴力抗法被刑拘
海小网2019-12-16
海小网2019-12-16 20:18
请问探岳新能源百公里的能耗是什么水平?
晓风残月112019-12-16
晓风残月112019-12-16 15:57
请问探岳新能源跑市区路况多少钱一公里?
晓风残月112019-12-16
天空7162019-12-16 15:29
新能源汽车补贴最新政策政策?
何布2019-12-15
何布2019-12-15 15:49
请问探岳新能源电池是不是提供的终身质保?
人在他乡332019-12-14
路虎帝威锋2019-12-14 09:50
请问探岳新能源冬季气温对电池的影响大吗?
人在他乡332019-12-14
GX3692019-12-14 09:30
像这个车型的话,如果使用纯电模式上下好不好?
zrpzlp2019-12-13
zrpzlp2019-12-13 09:54
给这款电动汽车使用快充的话,请问最快多久可以充好使用啊?
霸波奔追奔波霸2019-12-11
霸波奔追奔波霸2019-12-11 21:53
请问一下探岳新能源的电池是采用的哪家的啊?
不知道叫什么好哦2019-12-11
不知道叫什么好哦2019-12-11 10:30
新能源车的暖风原理是什么啊?
小荷才露尖尖脚2019-12-06
谜qwe2019-12-06 07:43
请问一汽-大众-探岳新能源和燃油车外形是不是一样的?
晓风残月112019-11-29
ama78sqm9kz2019-11-30 18:42
【新车百问】广州车展发布的新朗逸座椅舒适度怎么样?
阳光的海滩2019-11-30
路怒变佛系2019-11-30 10:51
【新车百问】广州车展发布的新朗逸1.2t家用够用了吗?
阳光的海滩2019-11-30
路怒变佛系2019-11-30 10:50
【新车百问】广州车展发布的新朗逸变速箱是7速的吗?
阳光的海滩2019-11-30
快乐的咩咩羊2019-11-30 10:38
请问一汽-大众-探岳新能源车大灯是用的氙气还是LED的灯?
晓风残月112019-11-29
dyzmjd2019-11-29 07:37
请问探岳新能源这个车是几混的车?
生手5052019-11-25
浪花飞扬20182019-11-25 09:30
探岳新能源这个车的电池怎么样?
生手5052019-11-25
浪花飞扬20182019-11-25 09:29
【新车百问】广州车展全新探影定位的是哪个级别的SUV呢?
梁静茹给我的勇气2019-11-23
无泪的遗憾662019-11-23 18:41
请问一汽大众探岳新能源这个汽车亮相广州车展吗?
青年人仔2019-11-22
问答人工92019-11-22 20:55
请问一汽大众探岳新能源这个汽车是纯电车型吗?
青年人仔2019-11-22
问答人工172019-11-22 20:54
请问一汽大众探岳新能源这个汽车续航公里高不高?
青年人仔2019-11-22
问答人工92019-11-22 20:54
【#情侣吵架10楼扔菜刀砸中公交站#以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拘】
海小网2019-11-22
海小网2019-11-22 14:29
请问汽车的保险可以在异地购买吗?
晓风残月112019-11-16
不知道叫什么好哦2019-11-16 15:42
请问异地买车可以分期吗?
晓风残月112019-11-16
亿万富翁20172019-11-16 14:36
请问一下现在探岳新能源发布了吗?这个车怎么样呢?
不知道叫什么好哦2019-11-14
宠我照顾我502019-11-14 18:42
探岳新能源和燃油版外观有什么不同?
阳光的海滩2019-11-12
快乐人生777772019-11-12 18:50
探岳新能源有远程启动吗?
阳光的海滩2019-11-12
快乐人生777772019-11-12 18:49
探岳新能源这是纯电车吗?
阳光的海滩2019-11-12
问答人工42019-11-12 18:47
探岳新能源带牌照吗?
jjl_juruo2019-11-04
唐八戒20162019-11-04 21:23
新能源汽车电池是什么原理?
何布2019-10-31
婵姐哈哈2019-10-31 11:28
【最拼取快递!女子抱娃翻高速栏杆,得知真相交警怒批】
海小网2019-10-29
海小网2019-10-29 13:29
请问一汽-大众-探岳新能源车身颜色一共几款可供选择?
晓风残月112019-10-20
想买二豪plus2019-10-28 02:39
上坡路段,车后退
aqa98fmdf2019-10-26
aqa98fmdf2019-10-26 22:00
什么时候能买到
aj7a2pec3c42019-10-21
车友会会会2019-10-21 12:34
看到外观的图片了,哪位老铁有它内饰的图片可以分享一下吗?
盗版书生2019-10-17
问答人工162019-10-17 20:20
探岳现在有新能源的车么?
fighter1102019-09-08
老康在看车2019-10-06 00:47
不在纠结,果断提车,我真棒(#^.^#)
蒜瓣儿YY2019-08-26
老康在看车2019-10-06 00:46
【交警借一元给小学生坐公交,两人互敬礼】
海小网2019-10-05
海小网2019-10-05 13:58
一汽-大众-探岳新能源是混动还是纯电动的?
晓风残月112019-09-25
martingarrixv2019-09-25 22:38
杭州探岳SUV的哪家店优惠便宜?
刘小奇22019-09-12
耒阳刘半仙2019-09-12 16:56
萧山探岳SUV的哪家店优惠便宜?
小冯旭2019-09-12
杨笑斌2019-09-12 16:53
用车分享,浅谈大白。
agq96swzj2019-08-25
agq96swzj2019-08-25 16:47
请问探岳新能源现在能补贴多少?购置税需要给吗?
不知道叫什么好哦2019-07-15
问答人工132019-07-15 11:37
杭州探岳SUV的哪家店优惠便宜?
小冯旭2019-06-22
mikoto2019-06-23 00:03
想买车、去看车,探岳试了驾
春暖花开123542019-06-20
春暖花开123542019-06-20 16:09
探岳魅力,势不可挡!!!
ak7x6jqf22019-06-12
ak7x6jqf22019-06-12 19:40
探岳2019款仪表盘变英文咋设置
af8h7rcdw2019-02-23
淡忘mcw2019-04-09 14:22
什么时候上市
起名字太烦人啦啦啦2019-04-05
起名字太烦人啦啦啦2019-04-05 06:17
探岳仪表盘显示风格如何切换
anj94rsmz2019-03-24
威龍行天下2019-03-24 07:45
感觉这款新能源探岳的车头比普通的要好看。
小董r2018-12-13
ar9ybn28q2019-03-19 10:37
这车什么时候上市?
scvnewboy2018-12-11
电魔头2019-02-20 23:19
探岳新能源,相当期待
ao6lxm9s52018-12-28
电魔头2019-02-20 23:18
杭州大众探岳价格多少?
耒阳刘半仙2019-01-16
武田田2019-01-16 18:35
杭州大众探岳什么价格?
杨笑斌2019-01-15
刘小奇22019-01-16 00:12
探岳和柯迪亚克GT哪个更大气?
小兵练手2018-12-12
hdhjddijdj2018-12-13 10:51
本坛帖子:91
共1页
1
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