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68 长安欧尚A800论坛 >  一些小的改装,不为求精,只为交流。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8-2-1 13:07:44

一些小的改装,不为求精,只为交流。

 

        本人2017年9月16日用以前开10年的瑞风置换这台欧尚A8001.5T手动尊享,一点优惠没有,提车时90900,全部来小10W,现在觉有点后悔,如提1.5T入门级的。当初选车时主要围绕730A800这两个看的,因为我主要想选个7座的,而且座椅排列必须2+2+3的,通过试驾各方面的对比后选择A800。车到手后就没消停,总想折腾折腾改装一面分享一自己的小改装。
        首先改装音响,本人比较喜爱听音乐(开车时如果没有音乐总感觉自在),网一款漫步者的套装(经人推荐选的这个牌子),以前有过自己动手改的经验,但又想一想毕竟这回刚提回来的新车就没自己动手,到朋友介绍的改装店,图,像素,而且图没拍那么多(主要当初没想着要发贴)

师傅正在拆门板

拆完后的效果,在这想说一原车的这个防尘的纸呀还棉呀

原车的喇叭,注意一点,这个底座留着有用,但它喇叭一体的破坏性拆除。


现在国产车的做工确实错,我记以前我那台车还塑料布的。



隔音




主角

无损安装

拆导航走线,安装线束插头。

西玛音乐宝盒,提升音质还有功率放

音炮,纯音。

放在第二排座椅

车内全封闭条件调音

电脑调音设置

整个音响改装过程,改完后效果质的飞跃,对我这个初级者够用,音响改装就在烧钱,车友们要适度。几张其它小装饰的图片。

白天拍的,很明显,氛围灯。

这张还可以,8种颜色,还可以随音乐节奏变换。

抱枕,可以打开的。

有点乱

踏板

比较有中国风的味道,网淘的。车牌就,黑龙江庆的小伙伴们在路看到的话打个招呼。

最后来个认证(这个LED的,安装后效果还可以)

改装无止境,各位车友提出宝贵意见,共同学习交流。

 
分享到:
20
  • 都市夜归郎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68帖 | 4172回
  • 注册:2013年8月16日
  • 来自:福建 龙岩
  •  
发表于 2018-2-1 14:06:09
坐等改 LED效果

 
发表于 2018-2-1 16:48:21
音响效果如何,还有隔音
 
  • 龙轩而已

  • 发信息

  • 精华:49帖
  • 帖子:174帖 | 5493回
  • 注册:2015年3月10日
  • 来自:河北 衡水
  •  
发表于 2018-2-1 17:01:25
此主帖已经被龙轩而已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改装,为求精,只为交流。

精华理由:用车分享
 
发表于 2018-2-1 17:22:55

囘憶30102 2018/02/01 16:48:21 发表在 板凳

音响效果如何,还有隔音

跟之前比两个层次,隔音还有点效果,我只做隔音还两层,师傅说最层。
 
发表于 2018-2-1 17:52:33
 
发表于 2018-2-1 21:47:56
请问拆门板有几颗螺丝!

 
发表于 2018-2-2 08:24:31

人物汽车 2018/02/01 21:47:56 发表在 6楼

请问拆门板有几颗螺丝!

a柱那有螺丝,室内开门那有,用撬板抠开才能看到。最找个师傅拆,现在天冷,搞里面卡扣容易,要知道卡扣这东西还原车
 
  • sha_chen

  • 发信息

  • 精华:46帖
  • 帖子:63帖 | 5937回
  • 注册:2016年4月1日
  • 来自:重庆 九龙坡
  •  
发表于 2018-2-2 22:49:18
等我提车自己动手改音响,,到时候看看我,哈哈,,主动分频,,,倒模音,双8寸。。器材都买,就等提车
 
  • xkxsw

  • 发信息

  • 精华:21帖
  • 帖子:78帖 | 3174回
  • 注册:2013年3月17日
  • 来自:安徽 安庆
  •  
发表于 2018-2-3 11:23:17
山水情特别有文化韵味,怎么
 
发表于 2018-2-3 17:52:59

sha_chen 2018/02/02 22:49:18 发表在 8楼

等我提车自己动手改音响,,到时候看看我,哈哈,,主动分频,,,倒模音,双8寸。。器材都买,就等提车

等你图,学习学习,我也改改,其实当初就想改分频
 
  • sha_chen

  • 发信息

  • 精华:46帖
  • 帖子:63帖 | 5937回
  • 注册:2016年4月1日
  • 来自:重庆 九龙坡
  •  
发表于 2018-2-3 17:53:55

顺其点也自然 2018/02/03 17:52:59 发表在 10楼

等你图,学习学习,我也改改,其实当初就想改分频

等我提车就改,发改装贴
 
发表于 2018-2-3 17:54:36

xkxsw 2018/02/03 11:23:17 发表在 9楼

山水情特别有文化韵味,怎么

淘宝有,自己贴贴膜样。
 
发表于 2018-2-4 05:40:15
老铁,隔音加音响这套总共花钱?
 
发表于 2018-2-4 09:27:23
a800钣金防腐处理咋样?求各位神赐教!!!
 
发表于 2018-2-4 12:43:10

帅赔3块 2018/02/04 05:40:15 发表在 13楼

老铁,隔音加音响这套总共花钱?

隔音手工加材料600,音响1300,音乐宝盒1600,音炮600。
 
发表于 2018-2-4 12:50:51

顺其点也自然 2018/02/04 12:43:10 发表在 15楼

隔音手工加材料600,音响1300,音乐宝盒1600,音炮600。

真贵
 
发表于 2018-2-20 09:04:05
原车喇叭有分频器吗
 
发表于 2018-2-20 10:30:52

砖嫁00544 2018/02/20 09:04:05 发表在 17楼

原车喇叭有分频器吗

原车没有
 
1234 / 4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