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61 长城M2论坛 >  今天俺的M2改装天窗,给大家晒一下PP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1-2-25 20:03:05

今天俺的M2改装天窗,给大家晒一下PP

 

今天上午开到4S店加装天窗,给大家看看PP。5000元安装加改装







































[ 本帖最后由 响来响去 于 2011-02-25 21:07:01 编辑 ]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1-2-25 20:03:59

自己给自己点力~家都要给力哦~

 
发表于 2011-2-25 20:10:20

银子?

 
发表于 2011-2-25 20:12:31
继续图啊!
 
发表于 2011-2-25 20:19:44

呵呵~~当初为什么买天窗??

 
发表于 2011-2-25 20:20:21

引用:

原帖由 响来响去 于 2011-02-25 20:03 发表 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今天午开到4S店加装天窗,给家看看PP。

米?  千中
 
发表于 2011-2-25 20:22:46

4S店改天窗钱啊

 
发表于 2011-2-25 20:24:27
来点详细作业啊~~~清楚点

 
  • dbbt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00帖 | 6926回
  • 注册:2010年5月13日
  • 来自:山东 济南
发表于 2011-2-25 20:28:12

 天窗

 
  • 德胜门1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0帖 | 4596回
  • 注册:2010年8月27日
  • 来自:北京 西城
发表于 2011-2-25 20:30:54
错顶
 
发表于 2011-2-25 20:39:17

这个还如当初直接天窗,当心漏水,到时麻烦死。在***基本钱啥事都

 
发表于 2011-2-25 20:44:42

相当关心价格

 
发表于 2011-2-25 20:45:26

引用:

原帖由 响来响去 于 2011-02-25 20:03 发表 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今天午开到4S店加装天窗,给家看看PP。

这个给力啊,M2原车天窗钱啊
 
发表于 2011-2-25 20:50:00
 
发表于 2011-2-25 20:52:02

此处略去250个字~

 
发表于 2011-2-25 20:55:16

太强吧,这个也能自己做

 
发表于 2011-2-25 20:55:19



 
  • 诸葛八戒

  • 发信息

  • 精华:9帖
  • 帖子:33帖 | 3457回
  • 注册:2010年10月31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1-2-25 21:21:04

年检咋办?

 
  • 京NMQ010

  • 发信息

  • 精华:28帖
  • 帖子:79帖 | 3641回
  • 注册:2010年7月21日
  • 来自:北京 朝阳
  •  
发表于 2011-2-25 21:27:27

相当给力,年检~~???

 

 
发表于 2011-2-25 21:28:31

找关系过罢,嘿嘿,没别办法啦~


 

 
发表于 2011-2-25 21:42:35

你真狠!  佩服  佩服!

 
12345...9 / 9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