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8 途观L新能源论坛 >  途观L新能源的性价比挺高的,这个价位媳妇挺满意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2-19 22:51:07

途观L新能源的性价比挺高的,这个价位媳妇挺满意

 

首先吸引我的就它的外观,其次它的空间也让我特别喜欢的个点,搭配个发动机不俗的动力,让我毫不犹豫的选择它。坐在驾驶座调节座椅,头部不会压抑,下车也不会碰脚,这个空间表现我还挺满意的。后排的话坐三个人也不会很挤。后备箱的容量也挺的,可以放比较的东西。动力还比较惊喜的,当时试驾的就买的这款,动力还比较充沛的。我也不太喜欢开快车,这个动力还足够的。车子超车、爬坡动力方面没有问题的。方向盘很轻,操作起来毫不费力。车子的悬挂也比较舒适,对震动的过滤很。换挡的话很顺畅,也没有点顿挫感。平均油耗表现还可以啦,慢慢的现在油耗越来越低。座椅舒适度很不错,坐在车子里还很舒服的。还有腰部支撑,长途开车的话也不会很累。车子的空调也挺给力的。前脸特别帅气,整体的线条很流畅,做工也比较精细。内饰的设计还比较喜欢的,方向盘的设计比较时尚,布局也很合理,按键使用起来很方便。不过新车的味道有点,性价比挺高的,这个价位可以买到这样的个颜值高,动力强的车子挺划算的。

























 
分享到:
8
发表于 2020-2-20 11:18:44
媳妇漂亮
 
  • 萌宝娃娃家

  • 发信息

  • 精华:4帖
  • 帖子:35帖 | 438回
  • 注册:2019年11月13日
  • 来自:湖南 郴州
  •  
发表于 2020-2-20 11:21:53
这个价位媳妇,这句话说
 
  • dear敏儿

  • 发信息

  • 精华:149帖
  • 帖子:218帖 | 18644回
  • 注册:2011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常州
  •  
发表于 2020-2-21 20:34:43
此主帖已经被dear敏儿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途观L新能源性价比挺,这个价位媳妇挺满意

精华理由:精彩分享
 
发表于 2020-3-25 22:36:55
媳妇比车漂亮
 
  • 铺满鮮花

  • 发信息

  • 精华:4帖
  • 帖子:12帖 | 2539回
  • 注册:2013年8月5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  
发表于 2020-4-3 14:49:23
人比车漂亮呀
 
发表于 2020-4-17 19:55:59
媳妇儿瘦
 
发表于 2020-4-17 23:55:05
咱这媳妇真漂亮,尤其笑起来
 
发表于 2020-5-9 12:44:21
性价比?你负智商吧!
万买这车,牛逼克拉斯!
其实无知信仰到极致,***玩意两田混动如何相比。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