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46 阁瑞斯论坛 >  偶获两台2.7阁瑞斯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3-8 20:18:38

偶获两台2.7阁瑞斯

 

一直对2.7丰田2TR机头阁瑞斯发动机变速箱出色实用性、动力性及机器稳定性佩服已,所以总想淘一台玩玩,找了许久一直未遇到车况满意车,偶然机会一个开修理厂朋友聊天知一市国企公车改革有两台2.7阁瑞斯,接到电话立马赶去看车,一台12年牌,一台13年牌,都只跑了11万点,而且专人专车,原版原漆,保养一直专业店,13年电动门挺实用配置(这么大车跑来跑去开门关门挺麻烦,尤其带老人小孩子出行力气够开门关门闭合时候),由于12年先拍卖,买到手之后实在想放弃另一台,所以头脑一热就都拿到了。半天时间搞定手续,非常感谢原单位车队L队积极配合,还把两台车商业险都给了我,图给大家欣赏一喜勿喷。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9-3-8 21:00:57
钱拍到?在哪个平台
 
发表于 2019-3-8 21:19:13
要这么干嘛,卖掉辆么??
 
发表于 2019-3-8 23:10:55

在我心2012 2019/03/08 21:00:57 发表在 沙发

钱拍到?在哪个平台

公司内平台,也捡到
 
发表于 2019-3-8 23:12:41

老姜才辣 2019/03/08 21:19:13 发表在 板凳

要这么干嘛,卖掉辆么??

,喜欢喜欢,总能天天闲台搁那里,还占方。有意私信
 
发表于 2019-3-8 23:22:28
此主帖已经被版主审核团队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偶获两台2.7阁瑞斯

精华理由:分享
 
发表于 2019-3-9 00:28:08
我想买台给我老爸开!钱?
 
发表于 2019-3-9 11:56:05
钱拿楼主说出来参考
 
发表于 2019-3-9 13:23:26

西 2019/03/09 00:28:08 发表在 6楼

我想买台给我老爸开!钱?

加关注,私信吧
 
发表于 2019-3-12 15:53:13

黄牌可惜

 
发表于 2019-3-12 17:59:19
黄牌车,可惜这么车,这车值几个钱啊
 
发表于 2019-3-12 18:08:46

洲电动车 2019/03/12 17:59:19 发表在 10楼

黄牌车,可惜这么车,这车值几个钱啊

,同样车价格便宜啊,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发表于 2019-3-12 18:10:07

印度帅哥 2019/03/12 15:53:13 发表在 9楼

黄牌可惜

可惜可惜
 
发表于 2019-3-13 16:37:32

any5i9w7c 2019/03/12 18:08:46 发表在 11楼

,同样车价格便宜啊,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钱买啊?
 
发表于 2019-3-19 22:39:36

any5i9w7c 2019/03/09 13:23:26 发表在 8楼

加关注,私信吧

这车几座啊?国几排放啊?
 
发表于 2019-3-20 22:45:56

liong_028 2019/03/19 22:39:36 发表在 15楼

这车几座啊?国几排放啊?

11座,国
 
发表于 2019-3-23 20:10:40

any5i9w7c 2019/03/12 18:08:46 发表在 11楼

,同样车价格便宜啊,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这车

 
发表于 2019-3-26 17:38:38

ayk5y3x9r 2019/03/23 20:10:40 发表在 17楼

这车

私信聊吧
 
发表于 2019-4-4 00:05:41
可惜黄牌,然就买
 
  • greetwangfei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5帖 | 116回
  • 注册:2017年4月21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9-4-19 13:45:28
北京在满街找黄牌阁瑞斯钱入手,方便透露吗?
[ 本帖最后由 greetwangfei 于 2019-04-19 13:46:23 编辑 ]
 
123 / 3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