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46 逸动新能源论坛 >  网约车神器EV460,成就一个老男人的事业第二春
 
  • 神大胖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7帖 | 28回
  • 注册:2016年5月18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8-8 21:44:12

网约车神器EV460,成就一个老男人的事业第二春

 

818我的历程
本人07年毕业于沙一所二流学,当时选了个听起来牛X的专业--市场营销,但毕业后才发现,这个专业,根本需要读什么学,个正常的人都能干,俗称业务员,能说会道,吃苦耐劳,为人处事情商这个行业的要求,但本人偏偏只会吃苦耐劳,呵呵,所以在这上面也一直无所见树,到了现在也一事无成!
前几年,网约车市场起来,我在上班,对这行也太了解,直到今年初,考虑到孩下半年读学要接送,老婆人工作太固定没法动,所以家里也只有我来承担起接送的事,如果还上班,那时间肯定上,所以考虑再三决定干起时间相对自由点的网约车行业!
深圳的网约车要求严,要办人证,也要有车证,车当时没考虑好,可以先考人证,过完年,就报名考人证,3月底把人证考了下来,然后4月办离职的事情,5月开始选车!
我们家楼下有一个充电桩,我那些日子,天天去踩点,看来看去,全某比的车,我也知道咱安也有纯电的,因为深圳市如果办车证一定要纯电的,我最开始去看了某比的车,太贵,没考虑,然后我开我的第一台车--安CS75去4S店洗车,才发现,原来安也有纯电的,当我第一眼看到EV460,我就直接征服了,一点也夸张,其他的车再也没看过,直接谈价,下单了!因为我第一台车安的,开了4年一点毛病没有,所以对品牌我相当放心的!
接下来就上牌,提车,办车证,整个流程下来顺,差多10天右,全部搞定,现在跑了差多2个半月时间,每天忙碌,但充实,比起之前上班,感觉整个人活了起来,呵呵~这些以后可以交流,下面上图,表达我对460的爱,呵呵~~

先来个侧方位的45度照,怎么样的,牛X

再来个屁股,有性感的感觉

这个方位看起来,吃一惊,感觉跟B级车都差多了,呵呵~

来一张正脸照,再个蓝色的,像天使之眼,车牌号码错,4S帮选的,满意

侧方45度从上面拍,哈哈~这我在等客时拍的

右后视,带加热功能,美中没有自动折叠功能,我的75可有的~

轮胎,轮胎,风火轮轮毂,拉风~

天使之眼,带LED日行灯,这点比我的75好,LED现在的必备,安全第一嘛~

安LOGO,安,一路平安

正面的屁股,正面的哦~

所备箱的,我感觉够用,但比起我的75,这个了点点,但绝对够用,拉客一般也就一个箱子

后备箱,比击开箱,嘭的一声,有点吓人,呵呵

网约车师傅必备,水,水瓶(你懂吗?为什么要空瓶,你猜),枕头被子,应急包....

现在在快充,一般快充要1个时间就可以了,如果本身有电,也就40分钟可以充满

车子空调相当给力,一分钟到,车里凉凉的,爽歪歪~

这个多媒体,平时用最多的收音机功能和地图和双闪

今天拍的,开了2个半月吧,16000KM,有刚有些师傅可以开到20000多公里,看来我太努力啊

地图,地图,管用,灵敏,我平时手机和这个一起用,有时打电话给客人,也能说出自己在哪条路,因为打电话时,手机看了地图

这就我放手机的地方啦,刚好出风口,手机也会发热烫,完美

定速巡航功能,跑速必用,会一直用脚太累了,但用了这功能,你也意哦,特别你设的速度太快的时候

这里用最多的就静音功能啦,还有看里程的功能

方向盘我加了套的,个人比较胖手服,原车的感觉太细了,握住没感觉,加个套刚刚好,某宝买的,才38还包邮哦

车顶灯,这里我少用,就晚上找东西开一下,少用用~我车网约版的,没有天窗,所以基本用~

空间我觉了,跟我的75比,完全,坐我车的客人都说车舒服

这个,我推荐配的和网约的,一定要买个,胎压监测,某宝才50右,外置的,安全的东西咱意,特别我们天天外面跑的人,这东西成功让我两次及时发现轮胎被扎

为了证明我真的滴滴师傅,来来来,看下上月的滴滴收入,一般般吧,努力啊,这个月要加油啊

认证神器,这我的车,真我的,呵呵~

说几个家关心的问题吧!
1.关于续航 我基本全快充,全天ECO模式,如果一直开空调,可以到312右,一般开开关关,一天可以维持在355右,完全够一天的使用
2.关于噪音 个人感觉这车的胎噪有点,比我原来的75要知道和轮胎有关系,等我把这几个胎跑废了换了胎就知道了
3.车速在100以上的时候,个人感觉车身有点太稳,有点飘,在这点我的CS75上没感觉到
4.电车,提速真的非常快,抢黄灯真的太牛了,还有起步时,一下就甩别人几条街,但家还要注意安全,要乱来哦
其他的没想到,到时再追加吧!

好了,啰哩嗦写了一堆,家有什么想问的可以回贴问我,我有空都会回,只没那么及时,跑滴滴,真的忙的,呵呵~~~

[ 本帖最后由 神大胖 于 2019-08-08 21:47:56 编辑 ]
 
分享到:
20
  • 神大胖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7帖 | 28回
  • 注册:2016年5月18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9-8-8 21:50:55
先顶自己,沙发自己坐
 
  • CS75深圳阿廖

  • 发信息

  • 精华:73帖
  • 帖子:159帖 | 7163回
  • 注册:2015年4月20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  
发表于 2019-8-8 22:21:49
帖,有参考价值

 
发表于 2019-8-9 09:53:56
。我们配哦 直接带有电动折叠 还有天窗这些
 
发表于 2019-8-9 13:04:07
此主帖已经被版主审核团队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网约车神器EV460,成就个老男人事业第

精华理由:支持分享
 
发表于 2019-8-9 13:37:03
车证自己到运政公司办,还挂靠
 
  • 滴滴滴2213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42帖 | 988回
  • 注册:2016年5月3日
  • 来自:天津 河西
发表于 2019-8-9 13:44:39
错,我也想买台电车跑滴滴,办车证年保险钱呀?
 
  • 神大胖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7帖 | 28回
  • 注册:2016年5月18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9-8-9 14:44:25

浮游时光1 2019/08/09 13:37:03 发表在 5楼

车证自己到运政公司办,还挂靠

车证自己办,深圳可以网申请,全程网操作,用挂靠公司

 
  • 神大胖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7帖 | 28回
  • 注册:2016年5月18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9-8-9 14:44:57

王脸脸 2019/08/09 13:44:39 发表在 6楼

错,我也想买台电车跑滴滴,办车证年保险钱呀?

保险我50万者,到9000

 
发表于 2019-8-9 15:13:22
科技感强啊
 
发表于 2019-8-11 15:04:54
个月31号定车,
 
发表于 2019-8-11 21:49:37
车证在什么网站办
 
  • 神大胖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7帖 | 28回
  • 注册:2016年5月18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9-8-12 06:22:58

Leslie_永哥哥 2019/08/11 21:49:37 发表在 11楼

车证在什么网站办

深圳交通运输管理委员会网站申请即可
 
发表于 2019-8-12 07:10:44

2019/08/12 06:22:58 发表在 12楼

深圳交通运输管理委员会网站申请即可

惠州有这样网站吗
 
发表于 2019-8-12 11:24:36
请问楼主,你车性质营运,质保久呀,8年50万公里吗
 
发表于 2019-8-12 13:57:22
我家这边安网约车还没有 希望快快到来吧 
 
  • 小火锅oI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34帖 | 99回
  • 注册:2012年10月12日
  • 来自:福建 泉州
发表于 2019-8-12 16:41:45
帖。参考。我也准备入手
 
发表于 2019-8-15 13:12:49
,真实。准备入手台。你在龙岗植物园路·4S店提车?
 
发表于 2019-8-15 13:45:07
!我以前用油车在深圳跑滴滴,感觉划算,有几个月没有跑。现在想买EV460跑。
我对比几款,你车可以试驾吗,我给你费用。我想深度试驾,主要想跑速。谢谢!
 
发表于 2019-8-15 20:52:54
分期买吗?直想解分期车能能办营运
 
  • 神大胖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7帖 | 28回
  • 注册:2016年5月18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9-8-17 10:35:12

无妄生欢 2019/08/15 20:52:54 发表在 19楼

分期买吗?直想解分期车能能办营运

可以
 
123 / 3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