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65 奥迪RS论坛 >  新款RS5 Sportback 浙江嘉兴首提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精华标准
发表于 2020-3-14 23:44:03

新款RS5 Sportback 浙江嘉兴首提

 

车已经到了,3月16日提车,激动我几天睡。等提到车来交作业

桐乡奥迪4S店

桐乡奥迪4S店

桐乡奥迪4S店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20-3-14 23:45:59
 
发表于 2020-3-14 23:46:55

藤原拓宝 2020/03/14 23:45:59 发表在 沙发

105
 
发表于 2020-3-15 00:09:49
没有哥特兰绿吗?
 
发表于 2020-3-15 07:58:00

润秋羊绒 2020/03/14 23:46:55 发表在 板凳

105

105?这种性能车我感觉过应该优惠,m4裸车只有几么
 
发表于 2020-3-15 08:58:52

cpj123 2020/03/15 07:58:00 发表在 4楼

105?这种性能车我感觉过应该优惠,m4裸车只有几么

月份刚发售新车啊
 
发表于 2020-3-15 09:00:44

润秋羊绒 2020/03/15 08:58:52 发表在 5楼

月份刚发售新车啊

呀,我意思你等个半年优惠应该
 
发表于 2020-3-15 11:15:47

cpj123 2020/03/15 09:00:44 发表在 6楼

呀,我意思你等个半年优惠应该

这个...量产车,今年杭州共就辆。等话,明年定有。
 
发表于 2020-3-15 11:38:46

润秋羊绒 2020/03/15 11:15:47 发表在 7楼

这个...量产车,今年杭州共就辆。等话,明年定有。

兄弟看就被销售忽悠辆,你信他个鬼,他就想让你早买,当然早买早享受,差这点钱无所谓。恭喜你提车!
 
发表于 2020-3-15 12:41:08
恭喜提车,我认为早买早享受?,需然8月计划有改款,但实际定8月能入手,可能要年底。而且到时如网友们说15点优惠,剩车我相信没什么已选配车。当然觉裸车就,定制车除外。
 
发表于 2020-3-15 12:42:58

魔丘陵 2020/03/15 12:41:08 发表在 9楼

恭喜提车,我认为早买早享受?,需然8月计划有改款,但实际定8月能入手,可能要年底。而且到时如网友们说15点优惠,剩车我相信没什么已选配车。当然觉裸车就,定制车除外。

我也喜欢这款RS5,但无奈家人喜欢,现在准备提辆Q8
 
发表于 2020-3-15 13:53:09
105?兄弟你血亏啊,论坛里还有车行168把75-79青库存RS5
 
  • 赵云大神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7帖 | 1265回
  • 注册:2012年7月16日
  • 来自:河南 南阳
发表于 2020-3-15 14:15:49
A5 门车主,7年换,换也舍卖。恭喜提车,早买早享受,对数人来说,辈子能拥有几辆车
 
发表于 2020-3-15 16:05:31
被忽悠飞起来,过还早买早享受,穷人还等两年入手价格最合适
 
发表于 2020-3-16 00:38:21
这个真忽悠 rs5门配额就这么批 因为年底可能改款 别人19款今年才引进 你还想量产? 错过就等年底 我订灰 先恭喜楼主!
 
发表于 2020-3-16 08:42:11
恭喜老哥,这个绿色这个轮毂,真爱
 
发表于 2020-3-16 11:37:46
要换个原厂运动排气
 
发表于 2020-3-16 11:38:35

唯爱GT3RS 2020/03/15 13:53:09 发表在 11楼

105?兄弟你血亏啊,论坛里还有车行168把75-79青库存RS5

只有两门
 
发表于 2020-3-16 19:32:14
海宁路过 桐乡4s店去过几次 有卖rs系列?
 
发表于 2020-3-16 19:38:18

邦邦真聪明 2020/03/16 19:32:14 发表在 18楼

海宁路过 桐乡4s店去过几次 有卖rs系列?

桐乡德奥订过估计批要等年底
 
发表于 2020-3-17 12:27:10
群键盘侠忽悠 解过国内就进吗 卖就没
 
1234 / 4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