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4 海狮S论坛 >  乌鲁木齐过冬,雪地里的海狮S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2-11 14:32:50

乌鲁木齐过冬,雪地里的海狮S

 

转眼,月已所剩无己,已然看到希望。。。

车行万里,必有一聊


车内相对封闭,偶尔出门买个菜、办点必须要办事还是阔以。雪地“撒个欢”,海狮S稳得住一匹

带高顶身高,差5毫米两米,停车场傲然群车

在我们概念里,海狮S就是面包。我看专业?定级说是轻客?以它体量,确实也有轻客霸气。车子里面空间也到“空虚”,之星9、荣光加长这些车赶它都还是有点距离,加颜值高、内饰也做得比较商务化,斟酌几天,最终买它。


“撒欢”说也是相对性,雪地咱这种又没换胎车,欢脱不可能。ABS+EBD就是个刹车保障,雷诺调校底盘说白还是管不关键时刻轮胎抓地。一切“撒欢”基于放慢速度、匀速、管你司机老不老都得稳住,忌急刹。。。

动力话,我是1.5L排量车,高速开到过130几码(没时候哈),车没抖,这么条车我也不敢再飙快,已经超标要懂适可而止。平路本车加速给力,有坡度地儿,车载得,爬坡也就一般。

车子操控很灵活,如果碾压障碍物方向盘会有感受但没啥影响,无须时刻肌肉紧绷起把它握得死死,放轻松


空调效果很不错,不管是制热还是制冷效果都来得快

面包车里舒适性还可以,只要轮胎不打太硬,开车都还好,后排当然该颠还是颠,板簧后桥要载重,难免。
雪天,把雨刮器橡胶条整,凑合能用,得在网再淘副胶条。
油耗、五毛每公里,差不就是这个量。拉时间不,平时就带个五百斤货时间较
座椅套做得巴巴适适,除带货,自然是少不它载人时候。家用、开它出门游玩,在我们家,这以车扮演角色还是

过油肉拌面,红柳烤肉,提起一天满满能量

1月19,天山天池之旅


天山天池最好时候概在10,11月,1月中旬去时候湖面已经结冰,会有冰面娱乐项目。但冬天去人很少,玩会比较爽



友情提示:
1、冬天去经常会遇到雾天气,做好心里预期;
2、天山天池飞无人机需要在门口JC局报备,最好提前先在民航网站做登记,并打印粘贴W码。包括mavic mini。不要有侥幸心理。

1月20,白天国际巴扎



炒米粉,读书时期最爱,现在吃起当年感觉不一样

1月21,博物馆、红山公园夜晚巴扎


新疆博物馆,最出名就是干尸。但在巴州博物馆看过,所以也不是很稀奇。博物馆只开两个馆,确有点小。里面连坐休息地方也少可怜。有些失望。

红山公园,里面佛寺人少,安静很有感觉。看里面文化长廊,这里承载乌市人很记忆


时候又去国际巴扎。旁边道桥巴扎有美食街,新疆常见小吃都有。刚好还赶歌舞表演

国际巴扎道桥巴扎在一起,门口就是地铁,不开车话坐地铁也非常方便

最后一张,很乌市伙食,抓饭?烤肉?薄皮包子?酸奶镇楼。还在盼春暖花开,欢迎来耍,需要话,地陪到底!

 
分享到:
4
发表于 2020-2-11 14:33:38
期待早日春暖花开
 
发表于 2020-2-12 00:44:39
此主帖已经被版主审核团队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乌鲁木齐过冬,雪海狮S

精华理由:鼓励
 
发表于 2020-2-19 21:14:58
冬天暖气怎么样?车里冷

 
发表于 2020-2-25 16:38:27
新海狮S,就颜值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