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 五菱宏光PLUS论坛 >  “小马拉大车”?颜值控车主4万买五菱宏光,提完就头疼了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精华标准
发表于 2020-1-17 21:53:13

“小马拉大车”?颜值控车主4万买五菱宏光,提完就头疼了

 






【最满意】
当初就因为这车的外观才买的,线条粗犷,力量感爆棚,底盘很很有美系硬派SUV的感觉,钣金也错,看着就很巴适。其次就这个1.5T的发动机,之前以为五菱毕竟国产车,带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可能做很好,开久之后完全改变了我对国产车的看法,提速快,马力大,坐满坡一点问题都没有。还有就车子的空间确实够大,能满足平时的全家出行,座椅又可以随便组合改动,拉货起来比较实用。保养这块也比较方便,据说就湛江这里就有2800个网点,一个电话就能搞定。而且这里特别要夸一下4S店的销售妹子,服务挺错的,我定了时间要求早7点半提车,人家硬提前半时就来店里等我了。

【最满意】
你能想象这么大这么硬派的车居然没有天窗,要这么宽敞的空间再给个天窗的话真的了,还有就人都吐槽的发动机声音,的确有点大,还有一个幸福的烦恼,车子体积太大了,我们市里的车里一般都,一遇到车位折腾个半天,现在一说停车我头就疼。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
本来一直在留意宏光S安欧尚的,去到五菱4S店结果一眼就被PLUS吸引了,大车身,大空间,外观硬派,还有一点商务的感觉。光能拉货还能拉活了,试驾之后感觉动力没有想象中的肉,所以看车两天之后就去提车了。其实在五菱之间还比较倾向五菱的,毕竟五菱的质量口碑都很有名的,而且考虑到维修问题,在湛江这块五县四区都有维修点,维修起来比较方便。

【空间】
7座,随意折叠的座椅,宽敞的中间过道,种座椅的放倒方式,平时搭配拉货很方便,平时出行第二排的空间最宽最舒服,都我爸妈在坐,第三排俩孩子的位置,两个孩坐三个人的位置足够了,而且坐后排也担心他们玩着玩着把车门给开了,虽然现在都拉货期折叠的状态,过过几天放假了,这里就关“神兽”的位置了哈哈哈哈。

 【动力】
 现在国标准出来之后,很车厂要么降缸数,要么降马力,很车体积够大,但全马拉大车”,动力肉行,但我决定买这车的时候也很担心,毕竟大块头有大心脏才行,没想到这个1.5T发动机的表现完全令我对国产车引擎的看法,速的时候有力,速的时候油门反应快,次我拉货从湛江一路到阳江,一路顺畅开着心情很好。

【操控】
方向盘基本没虚位,转哪去哪,就过烂路的时候方向盘会感觉有点重。

【油耗】
现在表显7。8个油,可能我经常满载拉货频率比较,但我觉稍微有点了,可能过完磨合期会降吧。

 【舒适性】
座椅真的挺舒服的,坐起来有点松软松软的,开很软屁股都会觉疼,过减速带的时候避震很给力减震有点爽,4S店还送了我全车座套,巴适很。

【外观】
硬派SUV的风格,大灯也设计很有型,特别车子的漆面还带反光效果,很耐看,我很喜欢。

【内饰】
中控屏还算错,倒车影像什么的都很清晰,音响这些我没什么追求,够用就好,内饰基本都塑料,过还好设计比较商务,还算过去,搭配商务硬派的外型,刚好4S店送的黑色间红色的座套,配车里米色的内饰,中年男人的最爱。

【性价比】
本来打算买的五菱宏光或者安欧尚都性价比很强的车,只我比较倾向五菱车,而且新款的PLUS,颜值,又能家用,又能商用,空间也够大,拉货很实用。原本7.18万的车价,我把旧车置换完再加补贴,算下来4万就把车子给提到了,提新车过年心情还错的。

 

 
分享到:
1
发表于 2020-1-18 06:03:41
这车扭真行吗?找个斜坡,半坡起步再说吧!我现在都想要这车。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